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6.7加拿大银行加息金价跳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6/8 15:08: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秦氏金升
文章简介:无论做多,做空都可以赚钱,唯有贪心者例外。

  周四(6月8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反弹,目前交投于1946.92美元/盎司,因美元小幅走弱。

  

  消息面解读:目前市场普遍等待下周的美国5月份CPI数据和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预计美国核心CPI将录得近一年半最低增速,给金价提供支撑。由于核心通胀持续存在,货币政策收紧,需求承压,未来几年全球经济将出现疲弱复苏。美国的经济活动数据一直不乐观,周三的商品和服务贸易帐数据也令人失望。不过,由于本周加拿大央行和澳洲联储均意外加息25个基点,市场担忧美联储下周会维持鹰派预期,这帮助美债收益率隔夜大涨,令金价承压。如果美联储下周“跳过”加息,但在一个月后再次收紧货币政策,这将是其现代史上最短暂的暂停。一些美联储官员正暗示这一倾向,市场也在消化这种预期。

  

  黄金走势分析:上一个交易日黄金经过震荡反弹后继续下跌,并跌破了之前的低位水平,触及到前期低位附近。整体而言,黄金的行情走势仍然在趋势结构范围内波动。加拿大央行加息后,现货黄金暴跌超过30美元,一度跌破了1940美元关口。这种有针对性的下跌可能具有一定的引导作用。然而,在数据和消息面淡化之后,黄金是否会出现二次冲高的预期仍然是未知的。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将是关键,需要密切关注市场的变化和可能的影响因素。

  

  目前黄金的日线走势仍然处于偏低的区域,并且短期高低点逐步下移。整体而言,市场仍处于偏空的震荡状态。然而,空头并未完全占据主导地位,回落的力度和下探的空间都相对较小,且市场走势比较曲折。这表明尽管市场整体偏空,但空头并未完全占据主导地位。在这种走势下,如果空头不能放量行动,多头很容易发起反击。因此,在布局时不应过分看涨或看跌,而是需要观察短期的强弱变化,以确定多空的时机点。否则,一味追空可能会错过时机或被市场扫荡出局。在今天的交易中,仍然需要多空相互配合参与,并谨防反弹的出现。

  

  黄金昨天大阴下杀,今日开盘略有反弹,交投1945附近。现在主要的消息面还是看美联储六月加息与暂停加息的具体情况,现在市场主要的消息偏于暂停加息,美联储也进入了噤声期,所以现在市场较之前更加敏感。周三晚间加拿大央行暂停加息后重启紧缩是一个典型的例子,黄金价格大挫30个点,下周就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届时是和加拿大一样重启加息的话黄金下方还有很大的空间要走。回归今日操作,在经历昨天的暴跌后,黄金目前走的是小修正,目前1954这个位置支撑转换阻力,日内只要是交投于此位置之下,还是看跌的趋向,下方关注1932的前低支撑即可,日内短线保持此区间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上方1953附近做空,止损1958,目标看1940附近;下方1935附近做多,止损1929,目标上看1950即可。

  

  市场给了你翻仓的机会,你没有抓住,那你就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做交易不能死脑筋,随时转换思路很重要,方向错了,就要及时改正。自己没有信心,秦氏金升给你信心。行情瞬息万变,因一些消息的影响使得行情出现快速的闪崩,在突然的消息的影响下有时候技术面确实比较无奈,所以我们在投资中不管面对何种的行情走势风险控制都是尤为重要,这也是我们做投资的根本。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秦氏金升浸染金融行业近十载,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我们拥有全球最稳健的交易系统在这里,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张尧浠:加息预期重返技术偏跌、黄金仍有破位下行风险
覃铭洲:6.8国际黄金价格行情走势分析及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张融亿:6.8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黄金原油涨跌关键如何布局
贺博生:6.8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操作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最新解套操作策略
贺博生:6.8现货黄金期货原油今日行情趋势分析及伦敦金美原油操作建议
贺博生:6.8黄金暴跌多单如何解套,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覃铭洲:6.8国际黄金冲高滞涨回调洗盘,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张融亿:6.8黄金原油延续看涨,黄金原油开盘策略布局
文承凯:6月7黄金市场亦阴亦阳多空转换、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文承凯:6月7黄金市场区间震荡静待破位、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奉百禄:6.6黄金走势现徘徊整盘,操作高沽低渣对待
王启蒙: 黄金今日多空行情怎么看?黄金最新行情交易指导及操作指南
贺博生:6.6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在线操作建议
贺博生:6.6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解套操作策略建议
贺博生:6.6黄金原油今日行情价格趋势分析及最新独家实时操作建议
雷丰年:6.6黄金今日价格分析,最新多空行情走势操作建议解套
覃铭洲:6.6国际黄金价格行情走势分析及早盘黄金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6.6跳月加息有风险,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承凯:6月6黄金白银触底反弹不延续、后市金银走势分析
覃铭洲:6.6黄金美盘反攻后日线会收阳吗?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李云泽:热忱欢迎经营稳健、资质优良的
     特斯拉动员中国供应商出海,去墨西哥复
    [银行]  潘功胜:经济基本面对人民币汇率有支撑
     中国全国性银行定存挂牌利率告别“3%时
    [股票]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适时出台资本市场进
     易会满:稳妥有序化解债券违约风险 持续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涨幅居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黑色系涨幅居
    [股评]  6月8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集体收跌 养殖
     6月7日A股收评:沪指冲高回落收涨0.08%
    [港股]  港股午评︱恒指涨0.51% 地产股强势冲高
     阿里巴巴否认大裁员 称今年六大业务集团
    [美股]  日股彻底疯狂:暴涨64000亿!华尔街突然
     马斯克大脑芯片公司估值飙升至50亿元 但
    [外汇]  中国5月外汇储备31765.1亿美元 连续第7
     美元走强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跌
    [债券]  中国5月地方专项债发行量减半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2023年股市中秋国庆放假安排 中秋国庆股
     2023年端午节股市怎么放假 2023端午节股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广东有序实施一对夫妻可生育三个子女政
     广西规定房企获预售许可前不得销售以防
    [汽车]  马斯克今凌晨访上海超级工厂 或为升级版
     中国SUV前十强汽车企业排名出炉:比亚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