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蒲金鸣:5月10日沥青白银直线下滑,如何解套出局?

2016/5/10 9:45: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蒲金鸣:5月10日沥青白银直线下滑,如何解套出局?

  蒲金鸣:5月10日沥青白银直线下滑,如何解套出局?

  自2014年中旬以来,受供应过剩和全球需求增长放缓所累,油价已经暴跌70%。沙特是全球最大原油生产国之一,同时也是OPEC的事实领导者。OPEC的下一次政策会议将于6月2日召开。在这个关头,沙特政府更换石油部长,势必引起热议。由于沙特一直坚持拒绝“用减产来换高油价”的策略,尽管油价不断走低,拥有13个成员国的OPEC仍多次拒绝减产。

  长期受累于此,昨日,技术面上的回调修复加上美指的大幅上涨,原油沥青应声下跌,目前已经触及4小时图下轨支撑。亚盘期间,行情一直维持横盘状态,直到欧盘行情才出现震荡下行的迹象,美盘后加大欧盘走势,回落幅度继续扩大,几乎呈直线下滑。但因昨日沥青直接高开,相信很多上周五套空的朋友都是迫于上涨的压力,空单没有拿住。

  这时候的你,想必是心急如焚,蒲金鸣老师在文章中无数次提到,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我们做风险投资首要的是需要控制风险,严格止损止盈,合理布局仓位才是关键。之所以套单,很大程度上是你没有带止损止盈的原因。这样的操作思路,或许行情配合,有那么一两次机会能够扛回来,那么,我问你,行情万一继续单边下跌呢?你的单子还敢继续拿下去吗?

  针对昨日晚间单边下跌行情,蒲金鸣老师给出套单的朋友以下建议:

  1:轻度套牢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本人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

  3:如果有拿不准的点位,或还在昨夜惨跌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的都可以直接向本人咨询薇芯pjm868,我们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专属制定解套方案,单子拿的越久,就多了份危险。如果投资者不能清醒的认识自己所处的环境,最后也只会两手空空,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笔者裙544838863,备注86那么我们将是您最好的选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西安幼园疑似虐童 视频监控还原真相过程【图】
     狂吐不止!“千亿媳妇”徐子淇哄孩子把儿子直接
    [银行]  老人37年前存银行200元,你猜他如今能取多少?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股票]  周二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9)
     5月10日操盘指南:估值优势将出现 关注五大板块
    [基金]  私募现身逾200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 次新股受关
     A股跟随港股大跌 “五月卖跑得快”应验?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0)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10)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百度回应浏览器搜集用户隐私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养生须知:夏季必吃的10种食物
     女人选择房子不选男人的10大理由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大家注意了!中国房地产政策将有重大变化
     全国首例!北京通州住房限购再次升级,商住房纳
    [汽车]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双龙途凌北京车展上市售价13.9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