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张烨磊:5.12EIA利多,原油暴涨后会下跌吗?日内该如何操作?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6/5/12 11:00:32  文章来源:cctv-2  作者:首席分析…
文章简介:张烨磊:5.12EIA利多,原油暴涨后会下跌吗?日内该如何操作?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张烨磊:5.12EIA利多,原油暴涨后会下跌吗?日内该如何操作?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很多朋友是套完空单又套多单,为什么别人做原油,你也做,但别人赚钱了,而你还在为解套还烦着。每天看新闻说谁谁炒银原油赚钱买房买车了,你羡慕吗?不要跟我说不,你有!但你在羡慕别人的同时你有想过这是为什么吗?难道是你技术比别人差?还是说你比别人笨?不是!都不是!别人赚到钱而你亏钱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人家有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理财团队为他服务而你没有,仅此而已!我不在这里说我实力有多好,我们团队实力有多强,那样你会觉得我很浮夸,时间会证明一切,实力就是实力!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大可找我张烨磊,话不多说回归我们今天的正题:

  文章要点:

  EIA数据利多,原油沥青暴涨百点

  原油沥青暴涨后会下跌吗?

  原油沥青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原油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面对原油沥青的暴涨暴跌我们如何应对?

  张老师致孤独的交易者

  【首席分析师-张烨磊:EIA数据利多,原油沥青暴涨百点】

  北京时间周三晚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5月6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341万桶,预期值为增加71.4万桶,前值为增加278.4万桶。其中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均大大减少。EIA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后,美原油短线跳涨近0.8美元,涨幅0.7%;布油短线涨0.7美元,涨幅扩大至1.5%。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5月6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341万桶,预期值为增加71.4万桶。其中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均大减,精炼油库存连续四周录得下滑,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五周处于900万桶/日关口下方。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直线攀升。

  【首席分析师-张烨磊:原油沥青暴涨后会下跌吗?】

  主要消息面:

  1、中东产油国持续在亚洲争夺市场份额,亦压抑油价,抵销了石油产量下滑及国际间部分产油活动受到干扰的影响。

  2、野火威胁消退后,加拿大麦克默里堡附近的油砂企业周二重新开工。

  3、随着加拿大油砂生产逐步恢复以及美国原油库存触及纪录高位,一些分析师称,油价自今年早些时候触及的十年低位反弹的涨势可能逐渐减弱。

  总结:加拿大野火方面,据张烨磊了解因当地天气开始有利,大火将偏离麦克默里堡北部的主要油砂设施,预计将通过该地区的一股冷锋可能会带来降雨,将有助于减轻火情。城镇周边越来越多的大火已经燃尽,预估火势将会逐渐得到控制,同时该事件对油价的支撑也将逐渐减弱和API原油库存超预期,虽然EIA数据利多原油但是消息显示加拿大野火过后石油公司将逐渐恢复生产,张烨磊老师预计短期将会利空油价。

  【首席分析师-张烨磊:原油沥青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缩口,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下方,MA5/MA10交金叉粘合向上运行,附图MACD指标叫死叉粘合运行于0轴上方,绿色动能柱弱势,KDJ持平,张烨磊预期短期间内是震荡下行;4小时线上,布林开口,油价运行于上轨下方,上轨形成强势阻力,若破此阻力,油价将会有一波上探,若不破,油价将继续下行,均线MA5/10交金叉向上运行,附图MACD指标0轴附近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KDJ拐头向下;张烨磊预计短期间内油价震荡上行;综上,因昨晚EIA数据利多,油价飙升,张烨磊老师预计油价日内将会进入休整期,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原油沥青具体操作策略:上方见2260-2250区间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2220-2200;下方见2150-2130区间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2200-2180;

  【首席分析师-张烨磊:原油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小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理智者之为.关注官方威信:zyelei;下面张烨磊老师说说沥青多单解套方案:

  原油沥青空单解套

  1、空单被套:稳健等回落2120附近出局,激进等回落到2100出局

  2、锁单:轻套者2120附近出空留多,长线锁单等待2250压力的情况

  总结:我们做单的原则是永远不要套单,为什么呢?因为套单了就很被动,一方面是心理上有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另一方面是仓位占用后影响进一步的回本操作.被套后要做的是什么?首先是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

  【首席分析师-张烨磊:面对原油沥青的暴涨暴跌我们如何应对?】

  最近行情暴涨暴跌,单边、震荡,可是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不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张烨磊老师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会用认证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

  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安于现状,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最后而失去选择;我真的很难过,市场上太多的业务员,整天说能带你赚钱,说的比唱的好听,我也恨你们自己,不会选择,我是分析师,不是感情专家,你天天喊对单子还继续跟着别人操作,等?等的结果只有一种,那就是继续亏直到自己对那边没有价值,或让你加金继续亏,偏偏很多人还真吃这一套,画一个大饼,让大家买根大勺子,也不想想,眼前的肉都吃不到还想去抢远处的。

  张烨磊老师和自己的团队面对行情未来的走势,从来不做过多的预测,猜测这些都是主观性的,我们最重要的是根据行情过去和当下的局面进行整理来判断行情强弱而不是预测。想跟张烨磊老师学习怎么分析布局做单以及一些做单小技巧的可以联系本人。

  【张老师致孤独的交易者】

  不管我们在思考什么,当人失去理智的时候,一切都会情绪化,考虑问题自然会存在一些偏颇的地方,每一份分析和策略的背后都是一种思路的浓缩,但是在未来市场面前都是存在不确定性,无法做到每次都对,或每次都错,当然我们总是提到成功概率这个问题,当成功概率不错的时候,还需要仓位控制和心态,如果因为两单错误而失去剩下十几单正确,就可能造成到账盈利会减少,甚至出现亏损,这就是概率有时候必须和节奏配合好,只有方向正确了,成功机会和到账盈利就能自然出现。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注意:本文是由首席分析师-张烨磊编撰!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希望投资擦亮双眼,不要被这些行业有些人所蒙蔽;(严重声明: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张烨磊QQ:1394133913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球P2P标杆陷丑闻 但为什么美国没“跑路”事件
     嫖娼?猝死?人大雷某案真相都藏在细节里!
    [银行]  老人37年前存银行200元,你猜他如今能取多少?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股票]  5月12日挖掘10只黑马股(05.11)
     周四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11)
    [基金]  私募现身逾200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 次新股受关
     A股跟随港股大跌 “五月卖跑得快”应验?
    [保险]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2)
     周四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5/12)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多家理财公司近期被调查 买线下理财当心入骗局
     恋爱工作两不误!倪妮井柏然广州商场牵手逛街被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中国最适合养老居住名单出炉!有你家乡吗?
     大家注意了!中国房地产政策将有重大变化
    [汽车]  1.5T+CVT自主SUV 10万元起/省油舒适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