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张雅源:6.17英国不退欧对黄金白银原油沥青的影响,后期操作建议

2016/6/17 15:23:17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张雅源
文章简介:供需矛盾的再三升级,以及近期英国退欧引发的避险情绪暴涨油价六连跌。而受累于油价走低,以及一名英国国会议员遇袭身亡后英国暂停退欧公投拉票活动,令金价由升转跌。
张雅源:6.17英国不退欧对黄金白银原油沥青的影响,后期操作建议
  
【张雅源:原油六连跌黄金七日首跌,英国退欧大逆转?】
  
  供需矛盾的再三升级,以及近期英国退欧引发的避险情绪暴涨油价六连跌。而受累于油价走低,以及一名英国国会议员遇袭身亡后英国暂停退欧公投拉票活动,令金价由升转跌。
  
  1、英国退欧或逆转?金价由涨转跌
  
  金价的由涨转跌除了技术面的获利回吐以外,主要受到一英国工党议员遇刺身亡后,英国退欧公投的拉票活动暂停的影响。昨天英国工党议员JoCox在其英格兰北部选区的大街上遭枪击身亡,她一直口头支持英国留欧,之后,金价开始由涨转跌,为七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跌,这也为金价后市走向增添了一些疑云。
  
  2、供需矛盾持续上升,油价六连跌
  
  市场对主要产油国出口增加、页岩油可能恢复生产的担忧,这对油价有所拖累。另有熟悉伊朗原油出口计划的消息人士表示,伊朗6月原油出口有望触及近四年半高位,因对欧洲的出口恢复至接近制裁前水准。此外,美联储在最新政策决议中下调了经济增长预估,也引发市场对能源需求前景的担忧,而油价要维持近期涨势,将需要看到未来需求强劲。
  
  今日较晚时候,美国方面将公布本周最新活跃石油钻井平台数据,若此次数据录得连续第三周增长,也势必将施压油价下行。
  
  3、黄金价格与原油价格的关系到底如何?
  
  原油价格与黄金价格间接相关。
  
  国际黄金和原油价格都采用美元标价,美元汇率波动会直接引发黄金价格和石油价格的同向波动。
  
  原油大跌,反应了全球经济将进入萧条,黄金是避险货币,所以上涨。当原油因为通货膨胀上涨时,黄金才会与原油一起上涨。
  
  因英国退欧,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黄金作为规避风险、投资保值的优良工具,涨势必如火如荼,而作为风险产品的原油,则承受重压下挫。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周四冲高回落。亚欧盘强势破高拉升。美盘触及高点承压后高位震荡。稍晚时段由于英国下周的脱欧公投引发市场不安;欧元兑美元宽幅震荡最终收低,英国脱欧将阻碍欧元区经济成长;金价从触及两年高位后大幅回落,枪击事件迫使英国暂停公投拉票,重挫黄金下行刷新日内低点至1277低位。使得日图收盘一根上吊线。
  
  日图的上影线较长。冲高回落伴随着技术面的获利回吐。同时消息面稍微的风吹草动就会打破这种上升格局,昨天也多次强调。这种上涨存在较大的调整风险。自1200一线的上涨。受到消息面的刺激。一路收复阻力。并且无回踩的上升。直接突破了前高点刷新近期新高位。没有回调的上涨。始终存在担忧。昨日美盘再次测试1315承压。显示出日图的压力迹象。这也是昨日尾盘提示以高点做止损去博空的原因。但是这种下挫的空间确实出乎意料。完全打破了日内的上升通道。日图高位震荡偏调整。
  
  今日周线收官。由于昨日的冲高回落。那么今天短线还会惯性延续。使得周图可能会收成带上影线的阴线。短期内多空还会争夺激烈。短线图一根大阴将两个交易日上涨全部吐回。重新回到周三的起涨点1277附近震荡。4小时的大阴显示着短期压力较强。今天预计先震荡。然后带动短线指标拐头走一波回落。由于下跌的比较急速。亚盘暂时不去追单。看下欧盘的反弹力度。预计高点是出现在欧盘时段。亚盘主要以反弹修正为主。
  
1.现货黄金于1270点位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275-1278.
  
  
2.现货黄金于1290点位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285-1282.

【原油沥青技术分析】
  
  原油周四进一步扩大跌幅。亚欧盘低位整理。没有太大的反弹。贴着5日线承压震荡。持续至欧美盘时段一直低位整理。最终美盘蓄势破低。并且加速下行至3103新低位。符合本周看空的走法。先长时间横盘代替反弹。然后破位向下。本周连续几个交易日的看空都算比较精准。日图继续连阴。
  
  日图的连阴比较强势。无反弹的将均线系统带动向下。并且失守30日线后加速了这波调整的力度。日图现在贴着5日线震荡下跌。同时10日线的压力开始下移。后市如果出现反弹。那么10日线的压制就会比较强劲。不过现在短线还没止跌。暂时不急于担心反弹。日图依托5日线看空。
  
  短线图本周高点承压。算是走了一波单边的下跌。4小时几乎没有出现过反弹修正。虽然说没有反弹确认的下跌空间延续有限。但是目前主要还是在带动指标向下。同时支撑位已经连续跌破。通常这种行情没有出现止跌形态。是不能盲目去看反弹的。小周期图现在台阶下跌保持良好。今天的主要思路还是反弹做空。

1.沥青于310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3140-3160.

2.沥青于316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3120-3100.



 
【关于止损,还得再次强调,你还敢不止损吗?】
  
  张雅源老师带客户的时候,“止损”这个词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我做个形象的比喻,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
  
  更多分析指导,更多行情预测、准确的实时点位,请左上角点击楼主图像或用户名,或者鼠标选定“张雅源”拖拽一下,就可以找到本人!
  
【关于扫单的问题】
  
  最近跟投资者交流止损的问题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投资者说到每当设了止损后,老是扫了止损后行情就马上反转,确实是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而且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你的止损然后就往你本来做对的方向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头疼。有时候确实是不带止损做单很多时候可以避免被扫损,然后转亏为盈,但是习惯了之后你不会每次都会转亏为盈,绝对会有被套的时候,你们可以想下被套的滋味好还是扫损的滋味好,被套了搞不好让你的净值越来越少不说,而且还影响你做单。你想下如果是空仓的话没有什么压力多好,扫了就扫了大不了下次再来,每天的机会多的是,关键是不要被套,其实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 揭秘园中100元可以吃到的食
     一百元在上海迪士尼可以吃到什么美食?
    [银行]  邮储银行原行长陶礼明在看守所因心脏病去世 尚处
     工行西班牙分行涉洗黑钱 检方首次披露详细案情
    [股票]  周一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6/20)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6/20)
    [基金]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6月3日热门主题基金及龙头股分析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6/20)
     5大券商周一看好6板块45股(6/20)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网传谷歌为希拉里竞选过滤不利信息 被指非个例
     关于谷歌搜索重返中国这件事 CEO刚刚给出了答复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变数仍多 信用融资受阻
     IMF二号人物:中国必须马上解决企业债务问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陪睡师”抢手火爆 一晚8万都能做什么?
     城会玩!90后美女改娃师给洋娃娃换妆月入上万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行政区房价排名:京沪深包揽前20 北京最贵
     大兴果岭假日小区困局:10年不交房 业主入住半成
    [汽车]  大众GTI动力升级 约合13.8万元起
     北京拥堵费征收箭在弦上 收费模式亟待出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