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舒梓熙:7.28美联储会议加息概率有多大,对原油黄金白银有何影响?

2016/7/28 17:29: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舒梓熙
文章简介:
舒梓熙:7.28美联储会议加息概率有多大,对原油黄金白银有何影响?

【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概率有多大?】

北京时间周四(7月28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7月份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从美联储官员近期的公开表态、经济学家的预期来看,7月会议上美联储将按兵不动,主流观点预期美联储将于12月份加息。但是,也不要忘了美联储内部的“鹰王”——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已经恢复了主张加息的立场。
美联储周二将开始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在周四公布政策决定时不会有任何货币政策方面的改变,但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声明的措辞,以寻求有关未来加息路径的暗示,随着金融市场逐渐恢复稳定,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逐渐升温。

如果美联储在7月会议上没有制造“意外”,11月会议召开几天之后美国将举行总统选举,市场预计美联储不会在11月会议上轻举妄动,那么今年剩余加息时机就剩下9月和12月。美国联邦基金期货(CME)7月25日数据显示,交易员预期9月加息概率由7月22日的20%上升至26%;预期12月加息概率由48%上升至56%;2017年6月加息概率由63%上升至71%。

这将比美联储决策者在今年初预计的年内加息四次要少得多,突显尽管经济稳健,但他们仍面临诸多风险,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盟之后全球风险上升。不过,虽然当前普遍预期美联储将暂缓加息步伐,但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联储鹰派官员已经明确表示低利率将对经济构成风险,所以,在7月会议上很有可能出现加息票。

【加息对原油黄金白银有什么影响?】

美联储若加息,结果很简单,则利多美元,也就是打压金银油,那么在此之前短中长线多头资金都需要尽快抛售。

但是原油方面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加息,短期肯定是利空,其实不管是原油还是其他大宗商品,美指强势强势都会带来下行压力;但是决定原油中长期走势的还是经济基本面和供需变化。这一点需要格外关注。
【不加息对原油黄金白银有什么影响?】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基本上起到了助推黄金白银原油价格上涨的作用。但是也有例外,可以分两种情况说明:

第一,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对金价的上涨推动,有时是在后市产生较大影响。比如14年11月3日在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当晚,黄金波动剧烈,最终微幅收跌0.7%。而到了第二日(11月4日),随着美联储6000亿美元国债购买计划消息的推动,现货黄金大涨40多美元,涨幅超过了3%。

第二,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不是主导金价涨跌的唯一因素,有时候需要配合当时其他因素来综合分析。比如09年1月28日的利率决议当晚,虽然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是当时美众议院最终投票通过819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风险偏好情绪升温提振市场信心,带动美股和美元反弹,最终黄金不涨反跌1.16%。

【舒梓熙:黄金白银多单被套怎么办?】

API大幅利空白银急速下跌,技术面面上种种迹象表明空头来袭,然而这捡钱的行情却有不少人做了多单,这真让梓熙搞不懂。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要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小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理智者之为。下面梓熙说说多单解套策略:
1、做单是要看趋势,但是趋势也分短期和长期的。不要被所谓的长期趋势所迷糊,现货黄金白银投资好处就在于短线操作,当天获利当天离场,所以短期趋势更重要。

2、找不到有实力的老师,有没有严格的风险控制方案,所以才会导致自己做单不是扫损就是套单,更严重的是爆仓。投资最重要的是要找对老师,要是懂技术、有经验、负责任的老师才行,要和老师默契配合,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最稳健的获利。

3、多单被套3个点以上,仓位风险率低于100的,建议直接止损出局;风险率高于100的,建议减仓等待回落小损出局;

4、多单被套3个点以内,日内建议带好系统默认止损,等行情回落至保本离场;

5、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梓熙提醒投资者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还有不懂的套单的投资朋友尽快关注梓熙在线提供更详尽的解套方案。

【梓熙寄语】

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单子被套被锁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本文章作者:舒梓熙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撰稿时间:7.2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460万瞒着老婆 离婚第二天就去兑奖
     中国海军一歼-15舰载机飞行员在着舰训练中牺牲(
    [银行]  不知申请什么信用卡?看十家银行信用卡优缺点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30日均线附近有望企稳(7/29
     理财新规真是A股杀手?五大机构解读监管层心理
    [基金]  业绩TOP10基金经理:重点布局消费及环保
     社保基金私募QFII等第二季度均坚守烽火通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9)
     券商评级:A股多空激战3000点 12股望爆发(7/29)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从理财角度看 买车位和租车位哪种方式更划算
     拣到银行卡后惨被骗 如何躲开精心设计的骗局?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上海迪士尼周边房价暴涨 部分楼盘将迈8万元时代
     房地产税真的要来了!对楼市、你的钱袋子影响有多
    [汽车]  长安汽车新车规划曝光2017年4款全新车型
     2016款福特锐界V6车型领航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