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贝吉冉:9.8API利多原油暴涨,沥青白银今日如何操作?空单解套

2016/9/8 11:22:00  文章来源:贝吉冉QQ492943738  作者:贝吉冉
文章简介:回顾昨日行情,美原油昨天自44.85开盘以后一路小幅震上行日内最低点44.55,亚欧盘波幅并不大

贝吉冉:9.8API利多原油暴涨,沥青白银今日如何操作?空单解套

文/贝吉冉/v信:BJRan999

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当把分析变成一种任务、把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就已经偏离了路线,每天面对K线的跳动,搞的就跟上战场一样,本就优雅现变得不俗。别倒退着往前走,不然你看到的就是眼泪和悲伤,有时候是屠夫、有时候是绵羊。羚羊和狮子奔跑,一个是为了活命,一个是为了猎食,羚羊若一次失误就丧失生命,狮子最多没了顿美餐。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有成功,也有失败;有开心,也有失落。如果我们把生活中的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么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永远都不会坦然,永远都没有欢笑。

消息面解析:

本周三(9月7日),WTI原油10月期货收涨1.49%,报45.5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11月期货收涨1.52%,报47.98美元/桶。冻产乐观情绪和供应过剩担忧在市场角力的过程中引领价格出现了走出了震荡的行情,美元止跌也对油价上限形成压制。

9月8日04:30公布的美国至9月2日当周API数据显示,API原油库存下降1208.5万桶,远超预期的下降8.3万桶和前值的增加94.2万桶;汽油库存下降233.8万桶,远超预期的减少46.7万桶和前值的减少164.6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94.4万桶,少于预期的增加99.6万桶和前值的增加298万桶;库欣原油减少70.3万桶,优于预期和前值的减少62万桶。由于API库存下降幅度远超预期,油价短线迅速走高。

今日数据重重,早间凌晨公布的美联储经济褐皮书消息面目前来看美国就业岗位仍十分紧俏,意味着岗位竞争激烈,失业率的增加同属利多大宗商品,预期晚间8:30公布的当周初请数据或再次利多,而后续公布的API数据同样大幅利多,目前可以展望到,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当前同属利多,多重利好消息之下,今日大宗商品可能实现全盘翻红,关注各自上方压力位,以及动能表现,具体策略吉冉本人将于盘中根据消息面及实时行情给出建议!

吉冉总结:目前影响原油市场的主要因素还是冻产协议,美联储加息及供需方面。其中对于冻产方面,主要成员国沙特和伊朗的分歧,还是协议是否达成的主要因素之一。并且吉冉老师认为就算达成了冻产协议,市场也可能会越来越不重视此事,而且是否遵守协议也是个问题。所以对于冻产协议的达成并不抱太大希望。根据当前趋势操作即可。

原油沥青技术分析:

回顾昨日行情,美原油昨天自44.85开盘以后一路小幅震上行日内最低点44.55,亚欧盘波幅并不大,但是晚间美盘行情如过山车一般先跌后涨,临近收盘,美原油最高点达46.17一线。技术面分析,目前来说布林带依然是缓慢表现缩口迹象,各均线依然是聚集在中轨,待蓄力爆发。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缩口向上运行,,K线运行在上轨下方附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金叉上行,红色量柱开始放量,KDJ向上发散运行;综合来看,大趋势为多头占优,今日原油的操作思路,吉冉威信BJRan999仍然是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的公布,原油波动会较大,做单注意严格止损止盈。

美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1、建议45.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4.9,目标46.5

2、建议46.5附近空单进场,叩492.943.738止损47,目标45.3

白银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呈持平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位置,MA5/MA10相交于金叉运行,MACD指标于0轴偏下方交金叉运行,上行之势逐渐强势,红色动能持续放量中,指标呈中性;从四小时线上看昨日银价暴力拉升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上方,后期修复调整,多头趋势依然强劲,MA5/MA10相交于金叉向上运行,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金叉运,红色量能放量呈强势,吉冉从目前来看白银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白银行情走势金来依然是看涨,但操作上要顺势而为,吉冉威信BJRan999建议回调继续做多为主。

白银具体操作建议:

1、建议419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看4140附近;

2、建议41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看4190附近。

当今社会是一个竞争性很强的社会,每个人都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生存、求发展。市场经济有时是很残酷的,每个个人的力量有时显得非常微不足道。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最聪明的选择就是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全的人格,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我们要永远记住这样一个道理:有太阳就会有月亮,有冬天就会有夏天;你不可能轻易改变风的方向,但你完全可以及时调整船的风帆!

文/贝吉冉

  2016.9.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6中秋放假时间表公布,高速公路免费吗?
     同花顺侵权案一审开庭 万得索赔金额大幅上升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65股
     机构解析:周二热点板块及个股探秘(附股)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8)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3股(9/8)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百度公关团队换帅:前1号店CEO加盟 向李彦宏汇报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曝分居半年被设局 马蓉逼给9成家产才肯离
     王宝强再发声回复离婚风波 微博2小时评论超20万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30年前假结婚 30年后假离婚
     2016年合肥房产会限购吗
    [汽车]  一汽丰田新威驰内饰曝光 或9月28日上市
     哈弗F2有望更名“H2S” 推红/蓝双标车型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