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绪风雨:11.5周评黑色星期五油价大玩心跳战,原油你被套了吗?

2016/11/5 8:51: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绪风雨
文章简介:
【前情回顾篇】
昨晚可谓是激动人心得一夜,油价大玩心跳战,你抗的住吗?先是沙特威胁伊朗增产并退出欧佩克会议,油价大跳水,自9月28以来首度跌破44美元。后剧情反转,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否认沙特在维也纳会议上威胁要提高产量,并称沙特在会议上的贡献非常具有建设性。随后油价短线上扬达1美元之多。而凌晨4点的钻井数也大幅利空,此时市场已被OPEC的消息轰炸的焦头烂额,虽反响变小,却也短线下跌。

风雨认为近期油价走势已反映出市场对OPEC的“空头减产”越来越不相信了,EIA的大幅利多雪上加霜,OPEC的言论虽能短线提升油价。但原油基本面的表现也愈加糟糕。不仅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需求面持续疲软、且产油国能否最终执行限产协议也存在较大疑问。此外英国北海原油出口预计将在12月份显著上升,将进一步加剧供应过剩局面。虽然尼日利亚输油管道再遭武装袭击导致该国产量减少了20万桶/日,但这对于目前的局面而言只是杯水车薪。若OPEC无法达成最终协议,油价恐重新跌破40美元关口。
【行情走势篇】
原油从周线上看连续两周收取阴柱,这周虽然周五美盘因沙特和伊朗再讨论是否减产增产导致油价暴涨暴跌。技术面空头趋势强势,本周周三的EIA数据给力利空原油直接出破45美元支撑,那么前期原油已经在45关键支撑点没有破位现在顺势已经破了。日线上已经收取10阴柱,K线运行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下行。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偏强。下周原油日线肯定关注常见点位42美元支撑,上方压制看44.5,那么下周油价破42美元是轻而易举事情,那么下周操作上一指建议还是反弹做空为主。
现货原油下周一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43.2-43.5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4.2-44.5.
策略二:油价44.5-44.2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
现货沥青(宁贵沥青)下周一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沥青4180-420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260-4280.
策略二:沥青4280-427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200-4180.
【套单解套篇】
或许有人会问我为什么周末没有休息,不是风雨不想,而是不能。因为有太多人找到我帮忙解套,风雨一方面要帮忙想办法,另一方面也要好好安慰他们,毕竟谁也不想大周末的还没有个清闲日子。这些朋友找到我是幸运的,无论多难解的单子,风雨都会为你想一个完全之策。风雨建议这些朋友先好好调整心态,毕竟现在也不开盘,急也急不来。我们先静下心来,先好好总结一下自己的亏损原因。老话说的好,失败是成功之母,只有我们先找到亏损原因下次做单的时候去避免他。到底是没有看清趋势反向做单不带止损,还是明知方向坐反硬要抗单,坚信局面一定会好转。每次碰到这种情况,风雨给客户的建议都是顺势操作。行情并不是臆想出来的,下来了就做多,上去了就做空,而是审时度势,在合适的时刻买账买跌。

风雨做这个也有8年之久,带客户很少会出现重大亏损,因为风雨愿意和每一个客户做朋友,兄弟。所以我怎么会拿兄弟的钱开玩笑。风雨从心底里是排斥解套的,但是解了太多的套单,唯孰能生巧尔。一个好的分析师,是不会让客户出现重大亏损甚至是套深单。目前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和风雨共同探讨,由于平台和点位原因风雨在这里不给出详细策略。
【寄语篇】
风雨常常在想客户找到我们分析师,什么才是客户所需要的。是即时的解套策略,还是给力的心灵鸡汤,亦或是好的操作建议。风雨认为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风雨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该引导投资者自己去思考,去反思。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风雨一直认为客户能在我这里学到些什么,能在投资市场学以致用才是最实在的。在投资市场上,只有自己有了一定的分析能力,再结合老师的建议做出自己的判断才是最重要的。风雨带客户,有时候并不会给出具体的操作建议,而是给出当下的一个趋势,和客户做出分析探讨,谈完后,客户自己都下单了,都不用我去管。自己学到的才是最实在的。

我是风雨,一个愿意和所有投资者交朋友的分析师,你的满意将是对我最大的认可。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套单解套 微信w525wo qq764311602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曲折离奇!外卖小哥当街抢手机 女友得知真相后不
     厉害了word哥!重庆男子拿花圈求婚,女友"十动然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沪指盘中再创近10月新高 中金:两大思路布局后市
     B股收评:沪强深弱格局重现 “进一退二”或为近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07)
     医疗大数据趋热 量子计算等十大领域蓄势待发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蒋劲夫败诉唐人!吴亦凡鹿晗恢复自由身?鲜肉解
     邓超刘恺威陈伟霆领衔昔日软饭郎如今变身吸金王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93、97号汽油元旦后就没了!今后要这样加油了·
     沃尔沃换代S60L将国产 采用S90平台-图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