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1160为反弹,跌势能否延续看非农

2016/12/2 11:15: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破冰
文章简介:

   同时面对市场的涨跌,规划自己的交易策略比波动本身重要,频繁的多空都想通吃,最后越做越累,反而很少持续盈利,看那些资金翻倍或者盈利稳定性比较高的人,往往不是不断开仓、平仓,而是计划好自己的交易,无论对错,坚持并且严格执行的人,他们很少有暴赚、暴亏的经历,却有着极高稳定性的盈利,帐面呈朝阳式的上涨,乱了步子的舞会影响舞伴,乱了思路的交易会影响心情,越是想全部抓住,最后却一地鸡毛,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投资绝非频繁的扫射,而是花90%的时间瞄准或者思考,只为那10%的出击。

  市场既要扔鞭炮,又要扔炸弹。扔鞭炮是为了吸引别人的注意,迷惑你们,扔炸弹才是它真正的目的,不过,它可不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扔鞭炮,什么时候扔炸弹,游戏就是要虚虚实实,这样才开心,如果你在游戏中感到很痛苦,那说明你的玩法选错了。

  周五重点关注:21:30 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口及11月失业率21:4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在联储主办的活动上致开幕词

  在投资者担心欧洲政坛“黑天鹅”可能冲击市场时,欧洲央行对QE未来走向的暗示可能又引起市场动荡。路透援引知情高层人士消息称,欧洲央行考虑下周四货币政策会议释放正式信号,决定延长明年3月到期的购买资产QE项目,以及QE最终还是会结束。鉴于潜在通胀疲软、政治风险加剧,即使是一些质疑增加货币刺激的欧洲央行决策者,也接受延长QE的决定。

  奥朗德在一场电视播出的演讲中表示:“我已决定,不会成为总统大选的候选人。”他自称清楚竞选的风险,还警告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的威胁。奥朗德由此成为1958年法国第五共和国政府成立以来首位不再度参选的总统。这意味着,在前总理菲永(François Fillon)以高支持率成为中右翼党派共和党候选人后,面对“国民阵线”得势的威胁,奥朗德将竞选机会留给了其他左翼政党人选。有媒体评论认为,这是奥朗德为比他更有人气的总理瓦尔斯(Manuel Valls)竞选铺路。
     
  黄金昨天继续下挫,盘中最低点触及1160关口,从日线形态来看,昨天日线以长下影线阴线报收,收盘在1171价位,K线是收了一根漂亮的底部神针探底形态,上周五黄金以底部十字星报收,很多投资者都会认为黄金短期形成了底部,而这周的小非农利空黄金,使得黄金价格继续走低,总体表现非常低迷。本次下跌规律从第一次触碰1180开始反弹,再次刷新低到1170,1170反弹之后再刷新低触碰1160节奏上每次刷新低与前期低点相差10美金。

  周三是11月份月线收宫,月线以大阴线报收,这就给予空头提供了充足动能,昨天在文章中也提到,月线的收盘黄金将会有再创新低的可能,昨天的走势立马应验。交易上一定要顺势而为,破冰一直强调交易的十六字方针: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的投资理念。

  今天晚上迎来本周的重磅数据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在市场普遍认为12月份美联储会加息的情况下黄金一直在处于一种被打压的状态。在上本周的小非农数据大幅上升,这让市场对本次非农数据的数值持有看好观点。市场情绪对行情的波动不容小视,日内非农数据公布之前的操作上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进行抄底,白盘操作还是以逢高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185-1190位置的阻力,下方关注1150-1148一带的支撑。
     
  白银昨天的表现相当给力黄金在连续不断的刷新低的情况下,白银却没有,这方面看白银抗跌的能力比黄金强很多,昨天分析给出策略中说道,白银表现强势,主要是关注一小时趋势线为主的有效支撑,然白银没有下破趋势线,昨天更是以长下引线阳线报收,今晚非农数据,对金银的走势反向起到关键性作用,四小时目前出现底部收缩形态,后市白银方向该何去何从,关注今晚收缩的有效突破,下方多空分水岭16.2,上方16.8.
     
  原油一路做多,一路获利,只有破冰坚定的做多,并且有看破冰的视频知道,破冰自40附近坚定做多,回到43附近进多,46附近还是坚定多,目前已经至51附近,相当于黄金的100多美金的利润只有破冰敢于大胆进,并且坚定持有。昨日49.40多单再次给出坚定的多,持仓的今日又是大赚,做多趋势,获利就是如此轻松,而很多分析师不敢进,不敢多,甚至做空的大有人在,回头一看,除了止损就是死扛巨亏,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原油如此单边的强劲上涨也没有辜负破冰给出大家坚定持多看多的信念。日内原油重点需要关注高点上方52位置的有效突破,下方关注50.2位置的支撑,操作上依然是建议大家不要盲目做空,跟随趋势已做多为主。

  总结:昨天尾盘1168多,今早1174获利6美金,黄金非农之前控制仓位轻仓操作,以逢高做空为主,下方关注1150-1148位置的支撑,上方关注1182-1190区间的阻力。白银表现强势,日内操作建议逢低做多为主。原油中线布局的多单39.6多,40.6多,43附近多,还有本周二45.2多持有上看。

  破冰点金十六字方针:现金为皇  顺势为王  点位为相  止损至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发现!火星上有古文明?NASA卫星拍到“有围墙
     2017年中国放假安排公布:中秋国庆一共连放8天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深港通内地股民转让差价所得3年内免征个税
     A股IPO实现“质”与“量”双提升 明年仍以中小盘
    [基金]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2)
     12月1日收评:沪指涨近1% 主力态度现重大逆转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62岁王健林的一天:凌晨4点起床 为什么比你有钱
     什么才是真正的富人思维?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一年供地只够卖1个月 未来购房者只能转向二
     侠客岛:房价,你给我站住!
    [汽车]  31天后再无93、97号汽油!司机们,这些影响你得
     向更高迈进 十月销量榜的中国品牌SUV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