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陈允静:5月18日黄金上涨2%震荡收尾,原油白银回撤震荡

2017/5/18 12:05: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允静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影响】
  
  在经历了去年美联储持续放市场鸽子之后,随着年末加息落地,今年黄金本以为会迎来又一轮强劲的上涨行情,然而随着3月份美联储突如其来的加息直接打乱了黄金的步伐,之后本以为会很动乱的欧洲局势也在几个大选之后暂时平息下来,除了特朗普时不时还会给黄金带来点意外“惊喜”之外,似乎一切都和黄金预期的相违背,眼看黄金就要结束上半年的行情,黄金价格连1300的影子都没看到,那么在今年下半年里,黄金价格究竟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
  今年下半年黄金可能会面临两种主要情况,第一是加息预期不降,美联储也如期加息。但美国财政政策短期仍难发力,通胀也难以大幅回升。美元不会大涨,最多是小幅上扬。随着加息的逐步兑现,黄金的利空也是边际弱化,直至消退,总体维持宽幅震荡走势。
  
  第二种情况则是美国经济的恶化延续,导致加息概率不断下降。如果这时再有“黑天鹅”的话,不排除美联储被迫将6月加息延至9月。此种情况下,美元延续下挫,金价将大幅走强。
  
  5-6月是黄金的传统淡季。允静从过往5-6月黄金的表现来看,过去7年中有5年出现下跌,2年走平。今年淡季的情况也初步得到印证。这就意味着,如果美联储加息没出大的‘幺蛾子’,黄金在淡季反弹幅度将受限。对于目前黄金的行情,我们仍然应该把它和美元一起,放在‘加息前’这么一个特定框架中去分析。
  
  陈允静认为,如果6月美联储再度加息,那么在下半年美联储很可能会至少再加息1次,如果下半年黄金价格连1300都无法突破,那么基本是不可能会超越去年行情,尤其是在美联储加息脚步加快的情况下,黄金上涨更加面临巨大的考验,因此下半年行情如果上涨则关注1300的破位,下跌则关注1200的支撑。这两个边界点位很可能会对黄金后续行情有巨大影响。
  
  【黄金走势分析】
  
  仍然是美国,因美国众议院议员怀疑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有金钱往来,投资者担忧特朗普任期或无法完成,美联储六月加息预期从80%下跌到69%,从而导致避险情绪升温,进而黄金从之前的震荡上升到昨晚的大涨,允静个人相对看好1250-55区域阻力,因为前一天早评就说过,斐波那契50%的位置在1254,正常上升的情况下,阻力是要层层测试的,但行情不会如你所想去走,美盘遭遇加速上升,黄金直接飙升到1260位置,多头市场总有很多意外,看好的阻力位也有可能被加速冲破,直接突破了50%阻力,冲高测试61.8%位置,目前尽管大阳上升,但短线到这里遇阻,会有震荡修正过程,接下来两天将走震荡,以调整做多为主!
  /
  黄金,面对昨晚大幅上升,虽然遇阻61.8%位置,但再去做空不现实,因为日线大阳,周线总归是要收好的,做空唯一的可能就是看周尾震荡修正,当然昨晚上升一步到位的迹象也很明显,就是不停的涨,一直不回头,所以周尾相对来说,也不看好还有太大的涨幅了,陈允靜预计是高位震荡收线,最多今天还能冲高到1265-70区域,最终还是要回落,下方支撑主要看昨天的加速上升阶段,周尾围绕区间1250-68高空低多操作,最好是先行回撤给到做多机会,因为不能逆势嘛,锁定区间1250-68看震荡收尾。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黄金1255附近做多,止损1250,目标看1260上方。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周初冲高49.6遇阻回落,昨天白天则从48回升,到美盘当天涨幅已经比较大,所以即使EIA数据利空也很难打压原油下行,结果下探回升走了震荡,不过周高点阻力并没有上破,前面日线收阴是有一定压制作用的,但昨天日线再度转阳,陈允静预计可能周尾两天就震荡收尾,然后日线阴阳循环走,毕竟马上就要交割了,交割后原油肯定会有跳空,到时候形态跟现在就不一样,日内行情在48-49.5区间震荡,那么操作上现在价格49.3一线,小反弹后做空看回落,不破周高点49.6问题不大,毕竟昨晚EIA数据下探回升,行情也没有突破上升,那么今天要涨的概率也不会太大。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美国原油49.5附近做空,止损50.0,目标看48.3-5。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因为走势比较温顺,所以白银对于趋势的指导意义允静认为相当大,从之前18.6弱势下跌到16,趋势一直完整向下,从而给了黄金震荡下行很多指引,现在白银从16反弹到17,如果只是弱势反弹,那差不多到位了,但如果行情是震荡下行,那应该还可以反弹到17.5,昨晚黄金发挥避险需求大涨,白银却无动于衷,那么最终总还是要选择方向,短线17一带阻力周尾可能破不了,因为黄金主要走震荡修正,前面小时线上升趋势一直良好,短线周尾走回撤问题并不大,陈允静建议短线回落做多,后面再看金银还有没有上升。
  
  白银日内操作建议:
  
  白银16.7做多,止损16.5,目标看17、17.3。
  
  今天很多朋友找到陈允静寻求帮助。多数都在哭诉自己目前的遭遇,亏损问题很严重,说真的每每听到这里,允靜心里也挺难受的。有的人每个月拿个稳定的工资养家糊口,想着做点投资改善一下生活条件,但遇人不淑,在这个市场经受着痛苦的交易,有的一天一亏就是几万几万的损失,估计很多人都忘了仓位那一串串数字是钱,很多人对那数字都快麻木了。因为亏损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可能说的比较严重,但允静遇到的投资者中确实有的人在一个平台持续亏损,要么小赚,要么赚小赔大。每天通宵达旦的交易做单,换来的是却是资金的不断缩水。都这个时候了,还不愿意去改变。允静知道你不甘心,不甘心于亏损,但请你理智!好好想想原因在哪问题在哪,不要拿着辛苦挣来的钱开玩笑!
  
  在交易中,经常有人为了强争几个点位而误事的人和事是数不胜数。有的人在完成一笔买入交易以后,往往会给自己设定一个盈利的目标,即只有到了这一价位才准备平盘,并在心里不停地盘算期盼着这一时刻的到来。但有时市场价位已经开始接近目标,机会很好,只是还差那么几个点未到位,碍于原来设定的目标,心里总在那里祈求舍不得平盘出局。经验告诉我们,你设定的盈利目标只是一个目标,市场的趋势并不是按照你的设想发展的,几个点位不到就不到,别为着多赚几个点反而坐失良机,造成亏损或套牢。
  
  本文由国家一级分析师陈允静原创撰稿,陈允静薇信chenyj61,操作前请咨询陈允静本人的专业意见。
  
  文/陈允静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仅次于北京广东 四川已沦为单身重灾区
     强拖乘客下飞机惹议 加拿大立法禁止
    [银行]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银监会:一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74%
    [股票]  强势股追踪 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95股
     我乐家居、上海洗霸、安奈儿将于5月18日进行网上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8)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17)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百度网盘:使用互联网服务将需实名认证
     英国一男子用iPhone 7接电话时手机爆炸 手掌受伤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林心如霍建华同游京都 十指紧扣甜炸了
     《加勒比海盗5》样片被盗!黑客威胁迪士尼交赎金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楼体穿绿装变成"空调房" 盘点各地"绿色童话王国
     史无前例!55城160次调控!房价真要降了?
    [汽车]  凯迪拉克新XT5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35.99万起
     2017款逍客正式上市 售13.98-18.9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