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莫千机:黄金原油本周走势分析,下周操作建议及最新策略

2018/8/18 13:41:33  文章来源:mqj773  作者:莫千机
文章简介: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

莫千机:8.18黄金原油本周走势分析,8.20下周操作建议及最新策略

消息层面:

由于美国方面的一再施压,中国铝板的进口税如今已超过210%,成为了最高进口税的国家,超出第二高国家的两倍多;随后,美国又对来自中国的发动机和导航设备等船舶常用零部件“下手”,将美国造船企业置于一个面临着进口零部件价格大幅上涨的重压之下。

Correct Craft公司就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也尝试着寻求新生机,包括转变供货商,但到最后才发现,找到中国零部件的替代品“根本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据悉,该公司几乎尝试过来自全美国的产品,但都不适合他们的要求,最终他们不得不接受因进口税而“身价”翻了好几番的中国零部件。有专业人士指出,对于船舶行业来说,这么高的进口税很难被消耗,最终高税率导致的高成本,只能通过涨价直接转嫁给消费者。

路透指出,中国和印度的石油进口量占全球产量的12%,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油价自2016年以来的反弹。然而,船运数据显示,中印两国7月份的进口量较今年上半年均值的1240万桶/日下降了50万桶/日。亚洲五大石油进口地区的需求年增长率从2016年的3.5%下降至今年迄今的2%左右。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173.38一线,经过震荡走低1171.81后快速上涨1179.19,随后回调1176.5,金价再次进入震荡,最低1173.34,最高1179.72,在尾盘前冲高1180.37,后回调1176.34。随后多头发力,直线冲高,最高打到1184.25,收盘在1184.12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底部,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运行在底部,现金叉向上。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正在缩口,金价运行在中轨附近,短周期均线拐头金叉向上发散。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向上发散。kdj面三线向上发散,运行在顶部。整体表现空头趋势超卖区域。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美联储依然处于两难境地。美国核心通胀已达到目标,但美国发起贸易战会导致通胀水平继续上升。而加息又会导致美元走强,下周初黄金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191阻力,下方关注1177/1173支撑。

下周初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177/1173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191

2、反弹1191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177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65.43,进过较长时间的震荡盘整,在欧盘多头开始率先发力,65.36位置逐步走高,最高打到66.35,随后多头动能衰竭,空头开始发力,逐步走跌,最低打到65.38,随后多头再次发力,出现反弹最高打到66.06后回调,收盘在65.89。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底部金叉向上。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均线拐头向上,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整体表现多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幅度达到201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欧佩克在7月份提高了产量,利比亚的产量也正在恢复,市场对油市供应的担忧逐渐缓解。但美国11月份对伊朗实施的第二轮制裁忧虑依然成在。下周初原油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66.5/66.85支撑,下方关注64.78/64.4支撑。

下周初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64.78/64.4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66.5

2、反弹66.5/66.85布局空单,止损0.3美金,目标65.5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北问责武汉生物百白破疫苗问题相关领导干部
     日媒:安倍可能在10月23日前后访华
    [银行]  酒鬼酒存款失踪案:一审判决农行赔5933.67万
     杭州银行董秘身价居银行业首位 薪酬持股市值近千
    [股票]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7)
     下周一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17)
    [基金]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0)
     十大名博预测下周走势(8/20)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谷歌公布政治广告收入,特朗普团队63万美元登顶
     华尔街专家警告:2019年美股或面临剧烈调整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女大学生陷套路贷 大学生为何深陷套路贷?
     黄晓明是“理财不慎”吗?地下代客理财调查看真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北京换房的惨痛经历,看完心都碎了,换房族必须
     未来5年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房价即将上涨,买过
    [汽车]  蔚来ES3明年发布-预计售15万 奥迪Q3还怎么卖?
     2019款野马T80成都车展预售 配三种动力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