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彭御赢:8.23黄金受挫下跌,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8/8/23 17:33: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彭御赢
文章简介:

  周四(8月23日),美国方面中午宣布对中国额外160亿美元商品征收25%关税,这意味着双方在关税措施生效前最后时分举行的紧急谈判并没有达成预期的效果,这让中美两国间的贸易危机进一步加剧。

  全球黄金价格自4月以来进入持续下跌通道,累计下跌幅度一度超过200美元,投机资金对金价的预期也变得极度疲弱。美元的强势以及贵金属避险功能的衰竭,都在需求端令金价持续受压。然而,发生在供给端的状况,却可能成为日后挽救金价的救命稻草。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195.7一线,开盘后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空投发力出现回调,最低打到1192.5一线,随后企稳,多投占据上风,金价逐步上涨,最高打到1201.46一线,动能不足出现回调,跌至1194.35一线,金价进入震荡,尾盘前一度冲高1198.76回落,收盘在1195.31。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短周期均线拐头向上,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底部金叉向上发散。

  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向上发散,线运行在零轴上方,红色动能柱放量在减弱。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整体表现多投趋势。

  综合来看彭御赢认为纪要还反映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仍相当有信心。特朗普政府的财政政策和就业市场走强支持近期经济增长。晚间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199-1205阻力,下方关注1184-1180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彭御赢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彭御赢。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195.1-1199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188.5

  2、回调1180-1184附近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1193

  原 油走势分析:

  原 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66.06一线,开盘后油价经过一段时间的窄幅震荡,在欧盘66.18位置多投发力,直线上涨,最高打到66.94后出现短暂回调66.89,在冲高67.57后出现快速探底66.82,随后油价回升,继续走高,冲高67.98后油价进入高位震荡,最高打到68.12,收盘在68.09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短周期均线拐头向上,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底部金叉上行。

  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向上发散,运行在零轴上方,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中部金叉向上发散。整体表现多头趋势。综合来看彭御赢认为美国至8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减少,贸易摩擦和土耳其经济危机带来的担忧,晚间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8.7阻力,下方关注66.6-66.1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67.38附近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68.7

  2、反弹68.7,强势破位66.9,考虑布局空单,止损0.3美金,目标66.3破位持有

  在线解套:

  处理或者说解套的方法多种多样的,那么我们如此去区分呢?最简单的就是根据手中的持仓情况来决定怎么办。若轻度套单,可以利用短期内回调行情快速解套或者关键压力位补仓太高成本价,回调行情中一同解救出来。而对于深度套单的投资者只能选择回调后分批减仓释放资金压力,占据心理优势。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御赢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心里是比较难受的,所以我们更要做好后面的操作,不为前面的所累。

  寄语: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把危机当转折你会另寻出路起死回生,把机遇当陷进你会固步自封错失前程。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总有个奋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人如果知道自己的目的地,何必在意此时在飘泊,总结过去,把握机会,赢就未来,微笑着,对自己说声“加油”,那么,下一个资金翻倍的将是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御赢分析团队

  文/彭御赢 (V/X:pyy066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小日本官员讲了一句话 电信业市值一天蒸发了一万
     一句话蒸发一万亿 日本一官员演讲致电信业股价重
    [银行]  银行员工又爆集资诈骗案!85后女经理骗了30人43
     酒鬼酒存款失踪案:一审判决农行赔5933.67万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8.23)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九大金股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4)
     十大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8/24)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谷歌涉嫌侵犯隐私遭用户集体起诉 或将面临天价赔
     美国与土耳其打“经济战”全球股市坐过山车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2018年收入最高男演员榜 克鲁尼2.39亿美元登顶成
     越南网站盗播《延禧攻略》 观看前竟要观众先答“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长租公寓真的爆仓了 杭州鼎家破产4000户租客受损
     江西南昌部分限价楼盘“高价装修”调查
    [汽车]  和领克01一样大!哈弗这款新SUV卖13万贵不贵
     哈弗F7最新消息曝光 将于8月28日亮相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