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承玄解金:8.28特朗普被大选逼急了?黄金原油早间开盘布局

2018/8/28 7:24: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承玄解金
文章简介:

  

    美国中期选举将近,特朗普急于给选民呈现一个好的成果,想迅速处理和各国的经贸问题,立场较之前有所软化,甚至是让步。继此前和中国谈判后,目前美国正急于和欧盟谈论相关协议,与此同时,还在加快北美协议的推进……

  

  重大突破!美国对墨西哥立场软化

  

  8月25日周六,墨西哥谈判代表Seade称,北美协。议的能源部分已基本达成一致,并且美国立场已经有所软化。

  

  两国已经就如何对待在墨西哥投资的外国石油公司的限制达成一致。特朗普政府希望墨西哥取消对外国投资该国石油领域的诸多限制。

  

  按照Seade的说法,美国对墨西哥收汽车(关)税的问题似乎也在上周四得到“基本解决”。

  

  消息人士透露,两国不仅就汽车相关比例条款接近达成一致,同时有望同意设置5年“过渡期”,墨西哥可以在这一时段内逐步提高汽车所含北美地区零部件的比例,并按美国要求提高汽车制造业工人的最低时薪。

  

  示好欧盟,特朗普督?促马上谈判!

  

  此前,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双方成立了工作组,在上周正式进行了第一次会议。

  

  相关人员透露,美国正加快和欧盟进行经贸磋。商。一名德国官员称,美国希望推进尽快达成协定。但欧盟方面需要更明确的指令才能在当前基础在继续推进谈判,若需要达成协定,时间应会在2019年5月欧洲议会选举之前。

  

  美国一位官员证实,美方要求谈判以“更快的时间表”进行,但未提供具体日期。

  

  上个月,特朗普在与容克会晤期间达成协议,暂不对从欧盟进口的汽车收(关)税,双方还同意进行协商以降低钢铝和其他商品的关税,但实际却一直没有实施。

  

  承玄认为:中期选举在即,特朗普急于求成!

  

  眼看着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需要为自己的谈判扫尾巴。就在不久前,美国还刚刚和中国进行了一轮的谈判,显然,这并不能让特朗普满足。

  

  在今年的首份国情咨文中,特朗普提到了三项重点目标:经贸、基建和移民。

  

  目前来看,移民政策到目前没有什么结果,是特朗普的“烂尾工程”,基建因为赤。字问题严重、预算不够的原因,迟迟没有推行。目前只有经贸取得进展,才可以为特朗普的中期选举发力。

  

  因此特朗普急于在和其他国家的经贸上面得到一个好的结果,帮他应付过去中期选举,这才急火火,不惜用示好的方式和中国、欧盟、墨西哥谈判。

  

  那么目前的国际走势来看。

  

  【8.28黄金早间开盘行情分析布局】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周五收出巨幅大阳线,一举突破了1195,1202多个关键压力,并有效站稳千二关口,下降趋势线也被有效突破,这波主力拉升可谓势如破竹,无视所有压力,气势如虹!真正决定市场涨跌的是背后的主力,主力资金大量买入,所有的技术指标全部失效!所有的压力全被突破,这就是市场的真实逻辑,投资绝对不是搞学术研究,更不是靠几个指标就可以获胜,只有真正掌握了投资的逻辑,搞懂主力意图,才能游刃有余。黄金本周多头目标先看1220此处又有38.2%黄金分割线,第二目标看1236附近。

  

  回落1212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20,止损4美金。

  

  【8.28原油早间开盘行情分析布局】

  

  从日线级别上来看,原油上周同样收出坚决大阳线,吞没了上周的跌幅,收回到上升趋势线上方,多头趋势重启,68的整数关口已站稳,确立了多头反攻的号角,上方关键压力在69.3附近,若突破原油将继续大涨,油价五连阳突破中轨阻力68美元,在上周四整理之后周尾一举上冲69一线,虽然尾盘承压下探了一波,但依旧保持68上方整理,低位未破目前还是上涨势头,这将大程度上显现出油价将奔向70美元大关。

  

  从四小时级别来看,油价两度跌至64.4美元附近形成双针探底油价随之展开反弹,同样是走出五连阳直接把油价送上高位,突破到布林带上轨,周线已转阳,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油价大方向可能再一次挑战7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承玄解金个人建议短线暂以回落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一线支撑。关注反弹力度,强势的话本周还会有新高,若没有再考虑延续性。

  

  回调68.5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69.30,止损0.4美金。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进场点位以承玄解金卫星1695,888,372实盘指导为主,操作上严格进行止损,控制好仓位风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疑似中国代购在韩国免税店互殴 中使馆呼吁遵守法
     乐清顺风车案嫌犯初中没毕业 最后QQ动态一语成谶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货拉拉官方发道歉声明:已将涉事司机永久封号
     高德地图:出于安全考虑 已暂时下线顺风车业务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8)
     十大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8/28)
    [港股]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美股]  腾讯音乐下月在美推介上市 集资约30亿至40亿美元
     谷歌涉嫌侵犯隐私遭用户集体起诉 或将面临天价赔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健身APP“第一骗”!健康猫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科技大佬们每小时能赚多少钱?最高3000万以上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任志强再开炮:要征房地产税,必须先做到这15点
     起底“租房贷”:有中介左手“套路”推广 右手A
    [汽车]  起亚KX CROSS新增灵动天窗版,售价9.09万
     和领克01一样大!哈弗这款新SUV卖13万贵不贵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