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彭御赢:8.30黄金多空博弈加剧,今日黄金原油走势操作策略及解套

2018/8/30 7:28: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彭御赢
文章简介:

  消息面解读:

  周三(8月29日),现货黄金价格在经历上日大跌后小幅回升,朝半岛局势面临重新往负面方向发展迹象提振黄金需求,但美元反弹结束日线三连阴令金价涨幅受限。美元是受美国消费数据良好、美联储升息预期及美中贸易摩擦疑虑支撑。最近几周美元持续走软引发人们质疑,美元高歌猛进的上涨行情是否已经告一段落。美指上日创下7月31日以来新低至94.416,帮助现货金价刷新8月10日以来高点至1214.35美元/盎司。欧洲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涨,美元走坚令金价涨幅受限,且美联储鹰派新副主席或是金价的最新利空因素。美元是受美国升息预期及美中贸易摩擦疑虑支撑。

  现货黄金价格在周二暴跌逾1%再度触及1200美元整数关口后,于周三亚欧时段获得暂时支撑。然而,金价上攻依旧乏力,众多利空消息显示后市金价仍不排除再度下行的可能。彭御赢从各方面来看;首先;投机空头资金仍视过去两周的金价反弹为技术性调整和逢高补仓的良机,于是金价整体市场情绪仍然偏向下行。其次,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会把贸易战进行到底的暗示下,市场避险情绪回升,美元指数隔夜亦开始反弹,一定程度上在施压金价。再者,美联储新副主席克拉里达周二也在国会被批准提名,市场普遍认定其立场趋鹰派,将令美联储加息立场更加坚定。这对于现货黄金价格走势也构成了额外一重利空。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看,近期探底回升后黄金持续收阳,特别是上周五的大阳,上涨25美金,随着近期技术面的超跌反弹,仍使得黄金后市下行的空间有限。现在的行情,虽然目前距离下方年内低点1160一线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但是即使本周弱势走低,下方的空间也不大,而美元高位多空转换,连续过山车行情,随着周期拉长,届时很可能暴跌或暴涨,目前虽然还不能坚决断定反转为看多的方向,但是安聚金认为黄金近期倒是很容易走一个下探回升。

  4小时上,本周金价冲高到布林线上轨1215一线后迟迟未能突破,再次开启下跌模式。但是像这样的下跌很难持久。昨日自早间开盘后金价持续反弹,说明黄金有继续上探的可能,今日承压的高点依旧在1215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而4小时图上前次的台阶下跌口也正好是在此位置,1215一线成为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那么近期可以通过1215一线的突破情况从而决定短线上的反弹的空间大小。今日操作上彭御赢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208-1215的阻力,下方关注1200-1295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彭御赢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彭御赢。

  原 油走势分析:

  原 油方面,目前从日线图来看我们可以发现,每次原 油破新高后,都会再度回调,然而低点确实在逐步上移,日图进入宽幅区间反复整理,K线上探后留有上影线,有点在整理中酝酿趋势的感觉。并且目前K线连续收阳,均线金叉上攻,由此可见原 油已然处在了浪形上行走势中,但是随机指标有弯头下行风险,这表明原 油短线有着回调的可能。

  从4小时级别来看,油价两度跌至64.4美元附近形成双针探底油价随之展开反弹,同样是走出五连阳直接把油价送上高位,突破到布林带上轨,周线已转阳,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油价大方向可能再一次挑战7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综合来看,日内操作思路上彭御赢 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7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0一线支撑。

  首先,为什么会套单?御赢认为套单的原因无非两点:

  一: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

  二: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

  对于上周五的大涨,想必有很多套有1200下方空单的朋友没有出局,对于操作,御赢我首先要求的是止损。因为止损能将你们的亏损严格控制好,避免出现爆仓的现象。你们也无需为了解单而四处寻求方法。御赢当前也不知道各位具体的套单情况,所以也只能给个大概的分析趋势。

  策略一:对于1200下方的空单,黄金当前虽然大涨,但是多头趋势并不明确。黄金本周还是有技术面回调的需求,各位需要关注回调能否攻破1200关口,如果攻破,那么将进一步走低1194-1190关口。各位空单就要抓住这个机会出局。

  策略二:对于1190下方空单的朋友,你们同样要关注黄金能否回调修复,在黄金没有攻破1194-1190的情况下,直接亏损出局,反手进场多单来挽回即可。

  策略三:如果有1180下方空单,那么你当前的情况相对是很危险的。因为黄金走高攻破周线压制,那就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你们这个单子是相对危险的。御赢建议的话,在回调1190直接减仓对锁,再利用长周期来慢慢解。由于彭御赢金不知道你的具体被套点位,还需你的信任告知我,御赢才能根据你被套的点位给出最合适你的具体解套策略!

  寄语: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弄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御赢分析团队

  文/彭御赢  (V/X:pyy066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砍人被反杀男子曾多次入狱 刑期总计近10年
     江苏网警谈宝马男被反杀案:耍不好会给对方送装备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ST长生31跌停刷新A股纪录!套牢2.5万股民,能否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28)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30)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30)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纳斯达克指数史上首次突破8000点后 9月将迎来压
     腾讯音乐下月在美推介上市 集资约30亿至40亿美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央视网:“魏璎珞”耍大牌 入戏太深还是艺德不够
     台湾艺人之子孙安佐认联邦重罪 律师盼两个月内宣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西安严查“租房贷” 严格依法处罚违法违规行为
     中国多城房租突涨引关注 专家:或影响整体物价水
    [汽车]  预售7.79万起 全新逸动XT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贾跃亭造出第一辆车:法拉第未来宣布首辆预产车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