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单晨金:9.3黄金早盘探底回升要涨?黄金后市是涨还是跌?

2018/9/3 14:25: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单晨金
文章简介:

单晨金:9.3黄金早盘探底回升要涨?黄金后市是涨还是跌?


投资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我的时间也只留给志同道合的有缘人!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我是单晨金!七年沉浮,不忘初心!

进门是客,来者不拒;投资感悟,与君共进!


每一个人的路都不一样,但是,有一样事情是不能缺的,那就是努力!前几日,讲到一个笑话,所有的行情,越努力收获越多,但唯独交易,努力未必是好事。如果回答是努力可以改变交易结果,那么你一定在学习阶段。交易,就像沙子,想抓的越紧,就越难做好,而越想放下的人,却做的越好。人生,到了某个阶段,不在是追求得到,而是放下。放下你所期待的,才能得到你所要的。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

周一(9月3日)市场进入新的交易月份,日内美国因劳动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料清淡。亚市早盘,美元小幅上涨,特朗普周末连发推特称让加拿大留在新NAFTA没有政治必要性,加元开盘下跌,与此同时,有关中美贸易局势的担忧依旧,不过黄金未能从谨慎氛围中获得利好,走势依旧受美元主控,周一开盘小幅下挫至1200美元下方。


本周来看,市场重点关注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与此同时,本周还将有多位美联储发言人发表讲话,包括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长卡什卡利。此外,美加将在本周三重启贸易谈判,能否消除分歧、重新达成协议仍是关键。


还原市场本质,盈亏同步!回顾行情结构,运筹帷幄!


黄金上周五冲高回落,其实最近的三的交易日的行情都是处于1196-1208的区域震荡,黄金早盘已经下探至1196附近,小幅刷新了上周的低点,但并未真正实质意义的破位,和上周五的1208一线的刷新是有点类似的,可以肯定的是,上周五冲高1208是失败了,而今日这一次下跌能不能破位1196一线呢?


黄金价格,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随着周五再次收取一根带长上引线的阴线,目前K线虽然还是粘合着布林带中轨,但是MA5均线都开始向下勾头,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也开始向下,并且能量柱在不断的缩减,那么短时间来说日线情况偏向于弱势。


4小时上,周五的下跌让K线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目前K线跌破众均线的支撑点,价格来到布林带下轨的位置,并且布林带下轨向下开口,MA5均线也有下穿MA10均线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死叉向下,并且快线已经跌破O轴的位置,日内黄金重点关注下方1195一线的支撑点,如果破位黄金可能迎来新一轮的走跌。


外汇黄金,黄金行情解析:


今日方面来看的话,周五冲高回落,日线收于小阴,但早间出现了探底回升。价格再度回到早间的开跌口1200一线,经常我们会讲到,早间下跌的行情延续性难。加上震荡前期的低点1195测试后反抽。可以形成两个典型的分水岭,一个是周五的开跌口1203,一个是1295,前期低点的位置。对于震荡行情当中我们一旦提到分水岭,就需要提到时间点。通常在早间多空都不明朗的情况下,或者位置比较中性的情况下,会选择观望的概率比较高。一方面当前的位置出手,他的多空形态不是很好,而且价位也不是很合适。那么就需要采取,观察日内的强弱形态,晚间跟随操作一次即可。这往往是震荡行情当中的跟随原则。那么今日应用即可。

关于黄金的投资,很重要的就是需要对于实操的经验和技术分析的能力的基础核心的把握,如果缺少了足够的实操经验和技术分析的能力,那么就会在盈利目标和风险上面出现很大的迷茫。错失很多的获取利润,特别是大利润的机会,承担很多的不必要的风险。


我本人经历了7年的实操的经验下来,对于行情的走势的驾驭的能力已经非常的成熟了,很多机会我们都可以轻松的有把握的拿下来,准确率达到了85%,而且一些特定的机会我们还可以实现100%的稳赚,跟上了就直接获利,加上我们平均每单6-14个点的利润的幅度,和合理的仓位的规划和指导,确保能够稳健的获利,这个也是很多的投资者跟随我们多年不断稳健获利的主要原因。


想要稳健的获利,那么就直接跟随稳健的高手,他怎么做自己也怎么做,他获利自己也肯定是获利的,这个是自古不变的学习最快的方法。


你不是不懂技术分析吗,我们有,7年的实操经验拥有非常实用技术分析技巧。


你不是心态不好吗,我们有,这么多年的实操下来,从亏损到半亏损,再到不亏损,再到完全获利,你所经历的投资的心态我们全都经历过。

学习最快的方法,就是站在高手的肩膀上,你看到的利润我们都看得到,而且比你看的更大,你看不到的风险,我们也都考虑的到,而且能够及时的做出规避。


本文章作者:单晨金(财经自媒体人)


作者赠言: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公众号:单晨金V-信:scj366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监狱:不能说刘强东无罪!暂不能离美,周二
     刘强东事件是真是假?美国持证律师解读警方纪录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A股面临方向性选择 九月市场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31)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2700点失而复得 九股迎掘金良机(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4)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因劳动节假期 美国金融市场下周一休市
     游戏股集体暴跌!腾讯市值半日蒸发逾1500亿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周立波声援刘强东:他不会是那样的人 除非我看走
     纽约时报:中国亿万富翁刘强东因涉嫌性侵被捕 现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中国楼市库存回到7年前 这释放出了什么信号?
     北京多部门打击“租房贷” “租房贷”实属违法
    [汽车]  2018成都车展:新福克斯预售11.58万起
     2018成都车展:瑞风S2赛道版售7.0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