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谈依晓:9.5黄金区间整理待非农指明方向?美盘走势分析及提前布局策略

2018/9/5 20:04: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谈依晓
文章简介:

谈依晓:9.5黄金区间整理待非农指明方向?美盘走势分析及提前布局策略

 

震荡无论多么持久,破位总会光临。即使预期如何美好,有时就会破灭,没有底线的博弈是可悲的,不设止损的扛单是可怕的。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不过沉湎于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没有什么两样,机会是最没有耐心的客人,只敲一次门就走了,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黄金我们昨天所定的区间,1202到1190,基本上把昨天的行情全部涵盖。隔夜我们给出1203空单,亚盘1196附近全部出局,随后1197空单美盘1190全部出局,抓获了昨日所有的波幅。行情也验证了,我们提到的日线双十字星之后,防止放量下跌,同时提出四小时的短线的下降通道走势。那么对于日内短线的行情,我们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上方的1195-1196的压力,下方1186-1183的一个支撑。预计偏弱整理,但是直接跌破1186-1183的可能性比较小,所以说依 晓认为今天是一个整理思路,防止探底回升


 
每天都会分享当日的思路,没有模棱两可,再次做到全网公开透明,在结果出来之前,不管对错,都会坦然接受,相信大家跟上节奏,届时都可以来做个真真实实的见证者。


 
无为而非不为,并不是什么都不做,而是不刻意强行为之。如果你还在亏损,是因为你怀疑一切。如果你什么都不敢尝试,你将永远一事无成。成功就是: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在別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当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人有一种遗憾,想做却没有机会。人有一种悲哀,有机会时却没有把握。人生有一种后悔,把握了却不敢行动。你行动的速度,决定你口袋里人民币的厚度!

 

 趋势交易顺势为王——黄金美盘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黄金方面,意料之中重新回撤1190找支撑,毕竟前期反弹加速没有修,后期回调让大多数以为重新会跌破1190的位置,说起来黄金的大周期图上还是在中期底部弱势反弹结构上,1200的位置能跌破好不容易能站稳这个位置自然不会轻易再跌下去,从近几周的收盘情况来看,黄金几乎都是低点抬升哪怕是昨日刺破1186的位置,隔夜收盘依旧在1191的位置,自从上去1200的位置后,黄金每一次收盘都是在1185-1200内,所以前期没到1180 的时候说布局中线,最低下探1160的位置后给到1187附近的中线多单,根据收盘和开盘价格表现考虑站稳1200继续进场中线,后期看涨不变,来看看短线技术面:

 

日图收阴后再次失守MA10日均线,阻力依旧在1208-1213的位置,周线和月线大周期看反弹不变,目前的回测个人认为还是二次下探盘底的机率较大,后期仍要启稳在1160低点上方走回升,只是目前在确认二次低点的过程,首个防守点在1182  其次则是1171.回测越深收起来就吃力,若是今天能够收复上升,短线还是容易反转些,所以今天的延续性是关键,博弈回升的拐点节点。多空分水岭1198  拐点1188。

 

4小时图台阶震荡下跌连阴收线,布林线开空向下,价格处于布林线下轨位,RSI指标击穿50数值,向20数值靠拢。短周期黄金保持空头结构运行,收盘价在1191的位置,今日思路亚欧看涨后看欧盘时段是否向下整理测试1188支撑,防守1183的位置,上方*1198、1202布局空,下方关注1188、1183及1178一线的支撑。重点关注前期的B浪回撤低点1183位置。结合小时图激进尝试在1188-1190的位置多,上方1198空

 

 

谈依晓——亏损请反思与君共勉: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大家可能一直很奇怪,为什么总听到别人说这个市场能赚钱,但自己就是赚不到钱。每天熬夜做单,换来的确是亏损。如果目前的你遇到这种情况,我建议你暂时停一停,好好去总结反思。即使现在有机会操作,也别急着做,市场天天在走,行情机会天天都有,不在这一时半会。当下要做的是找到问题所在,以免在后期的操作过程中吃老亏!依晓简单给大家总结一下,亏损的几个主要原因:
 
一: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值值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你会全赔了。
 
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负责任”的老师一个劲儿的给你做思想工作,说什么这个单子必赚无疑,不甘心的你听之任之,结果亏得灰头土脸,“不负责任”的老师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仓位是自己的,自己不知道控制?难道要等到爆仓才幻想着有没有后悔药吃?
 
四:重仓操作-老师喊.单还得要求必须进多少手,明明正常仓位5手的单子偏要你干10手,每次赚的时候都是小钱,亏的时候要命,典型的赚小赔大!年关将近,若你的亏损还在持续,请你学会改变,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文/谈依晓(实时wei信教学操作指导SOLUCKY2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滴滴深夜停服十部门“入驻式检查” 嘀嗒的日子更
     4游客踩踏张掖丹霞地貌后续:自首次日离开公安局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9.5)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5)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6)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6)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美国四家律所宣布正在就京东是否违反证券法规进
     亚马逊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分析师警告:该股票已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蒋娉婷声明否认为性侵案涉事女主:和刘强东素不
     马云:做公益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而是你自己相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四大行行长谈房贷:实施差别化信贷 支持自住型需
    [汽车]  新款沃尔沃V90 CC上市 44.68万元起售
     终于等到你!雪佛兰沃兰多9月21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