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渗金熊:9.5黄金5美金波幅怎么操作?黄金晚间走势分析精准布局

2018/9/5 20:20: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渗金熊:9.5黄金5美金波幅怎么操作?黄金晚间走势分析精准布局

时间不会因为停下,所以我们所在的职位所需要做的工作也不会停下,我们能够尽力做好的是,让自己的生命尽是自己所愿意的方式过的更好,对于这个市场就是能能够每天有一定的盈利,因为这是我们来这个市场的初衷,我也希望我能够遇到的人都能成为这个市场中幸运的那一批人,而不是不幸的,而我个人能力有限,能够帮助的也只有有限的人。所以,如果你有交易上的疑惑,或许我可以帮你打开心结,亏损严重的,我也可以帮你制定盈利计划,手中有多单被.套的,我会在实盘中给出中肯的建议。但是,你一定要带好你的真诚,这个市场不缺乏分析师,缺的是负责任的良心分析师。

生命不停,我们还会走下去,今日的话说的有点多,也是一些心里话,听多少在于自己,随着年龄增大,人就是招烦。父母只会希望自己的孩子越来越好,比喻有些不对,但这个心情都是一样的,那么希望我们之间能写下属于我们的故事。



美加贸易谈判周三重启 达成协议困难重重


上周五本来是美国单方面为美加贸易谈判设定的最后期限,据外媒报道,美国与加拿大在华盛顿进行了四天的激烈谈判,但双方未能达成协议。

据报道,特朗普曾表示,与加拿大的任何交易都将“完全按照我们的条件”进行。他表示,他多次威胁要对加拿大产汽车加征关税,以此吓唬加拿大人,让他们做出让步。

特朗普レ,亻言sjxkdj警告称:“让加拿大留在新的北美自贸协定(NAFTA)中没有政治上的必要性。如果在被滥用几十年后我们却没有为美国获得公平的协议,那么加拿大就将出局。国会不应该干涉这些谈判,否则我将直接完全终止NAFTA,而我们将会更好。”

本周三,美国将继续和加拿大就NAFTA进行谈判。Kathy Lien表示,加拿大和美国的贸易谈判周三恢复,但要达成协议可能还需要数周时间。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并没有让事情变得更容易。Kathy Lien表示,这些话并不表示他渴望达成协议。因此,如果加拿大央行声明没有重大变化,美元/加元可能继续上涨,直到贸易谈判取得实质性进展。


黄金晚间行情解析:黄金承压下跌,我们反弹做空为主


有人问存在感和成就感的区别是什么?举个例子:如果你发现这个世界上有人喜欢你,你可能会有存在感,但这个人刚好你也喜欢,那就是成就感。对我而言,写分析有你在看,这就是存在感,而你恰好又喜欢,还能经常来夸夸我,这就是成就感。

近期黄金一波三折,单边上涨之后出现了长达1周半的回落修正,修正中阴阳交替,看似无规律实则循规蹈矩有理可寻。整体大方向目前还没有改变,上升中的回落修正实属正常,大家平常心应对即可。

金价,昨日连续下跌,美盘反弹1195附近再次走弱,刺破1190支撑位凌晨出现反弹,1190一次昨日2次出现反弹,这里的支撑我们需要关注,也是目前支撑所在,破位后将会测试1186及1182强支撑位。

昨天黄金走势与笔者分析如出一辙,早盘跌破千二关口后出现反弹重新站上千二,午后又再次跌破,这也足以给我们看空的信号,连续破支撑,那么无论你是多么坚定看多,也需要及时调整。早间1199多单在午后弱势体现之后,我们并未有太多的执念,顺应趋势在1198-99进行了及时的离场,晚间的解析则更加明确给出了美盘的两种操作思路,依然还是之前所说的反抽与不反抽的布局思路的差别,同时也基本确定了晚间美盘的波动范围固定性,晚间反抽1195一线按计划进行的空单布局在1190附近顺利离场。

日线前一日十字星收线,昨日黄金有效跌破十字星底部延续弱势走势,今日十字底部便是关键压制位,这也是我们昨天在1195——96果断布控的原因所在。今日晚间有小非农数据,早间的走势预计又是震荡,顺应目前行情的趋势。

所以,相对于目前行情震荡偏弱的走势,我认为还是要顺势而为,在金价没有选择方向,或者说突破之前,不要妄图去猜测市场是否会反转,一切以市场走势为准。上方关键压力在1195,下方支撑1190,这是目前主要的震荡范围。

如图,压力位是日线十字星底部顶底转换位,支撑位レ,亻言sjxkdj是上升旗形关键支撑,那么白天的操作较为简单,反弹1195附近做空,止损1198,止盈1190.回落1190附近做多,止损1187,止盈1195,白盘围绕5个点的区间来回操作即可,晚间再去根据数据布局。



关于黄金解套:我给你中肯的建议,你也带好你的真诚


老生常谈的问题了,不管行情涨跌总会有人套单仿佛已经是无法避免的了,就算一天波动只有四五个点还是有人会添加到工种豪渗金熊/问如何解套,我就纳闷了,五个点的波动你都能套住,这是完美把握高低点方向却反了?这是让我怀疑你老师的实力亦或者你自己操作全靠运气追涨杀跌总能套住,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理念做单全无计划可言不套你套谁?你见过那些在市场上赚的盆满钵满的人有套单的情况吗?像这样的投资者找到我也是一种交流学习的态度,而不是一加上就问老师我套单了怎么办,不管怎样,渗金熊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投资朋友来学习,渗金熊也乐意传授一些技术教学及交易理念

我有一个上海的交易者朋友,在一次外汇交易中赚到了千倍,但是没有及时盈,轰轰烈烈梦一场,没有守住繁华。他经常和我谈起这段经历,我们也感觉到他不但难以忘怀、割舍这个情结,还会在交易中追求昨日重现。那样的经历可遇不可求,刻意追逐对交易是不利的。

几年前我遇见的一个北京大学的期货交易者,在一波行情中,100万赚取了千万财富,大众也换成了路虎,以后在没有听说他有什么大的动静。他讲交易本质不是一夜暴富,而是以交易为生。针对交易遇之我命,未遇想从。资金管理会让你成为交易的强者何为强者,乃生命力超卓。资金管理可以让普通的交易者变为交易中的强者。有的朋友资金账户亏了50%,问我多久能赚回来?我レ,亻言sjxkdj和他讲,恐怕很难把钱赚回来了,因为赚回来那损失的50%,相当于把现有资金翻了一倍。他信心百倍的和我讲,就当这50%是从新开始,是一个100%的没有亏过资金的账户。这怎么可能?这是不可能的。像你骑着的一匹在草原奔驰的骏马,当它的腿受伤了。你说干脆砍了吧,就当它不是四肢动物,而是站立行走的雄鸡。你是不是自己也会感觉很荒唐。

执行资金管理交易100万的账户和不执行资金管理交易100万的账户,交易者所得到的体验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这里必须要注意一点,交易对人的情绪、心理、意志产生的负面作用。大家都可以看到从事交易的朋友都会被盈亏左右,这个没有例外。你执行了资金管理对身心的冲击会小一些,会控制在你可承受的范围以内。在我们生活当中也是如此。生命力强,意志力坚强的人容易成功。如果一击就垮的人那他基本上就没有什么竞争、盈利、成功的空间。大家不难发现一个事实,意志品质坚强的人是容错率高的人。只有百折不挠、屡败屡战的韧性,交易者才可能成功。这靠什么,靠的都是资金管理。我们绝大多数的初学者、交易者把技术分析看做交易的全部,这也是他们无法赚钱、盈利、以交易为生的症结。在交易者中,能够看清技术分析面貌、实质是一次交易的升华,能够读懂资金管理就是提高了一个层次,而二者一般是相生相伴的。

在市场上活得长久一些和我们的人生一样。成功者的人生也是如大行情一般做了一个趋势,尽管我们大多数平凡的生命都是在逆势挣扎,想无力的摆脱现实的束缚。我们交易者做交易就是因为现实的无助而与交易相求,如果你不懂得资金管理会被残酷的现实束缚得更紧,直至扼住了咽喉。交易的巨亏者、爆仓者无不是在资金管理上的缺失。人生容错率高就是海纳百川、胸怀宽广、有大抱负、有大胸襟,只有如此,在交易与人生中才会体验到幸福感。

交易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渗金熊投资理念: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稳健投资复利增长

我是渗金熊,一个致力于用技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投资体验的良心分析师,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帮助,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指导レ,亻言sjxkdj 龚茽浩:渗金熊 实时在线指导时间早7:00-凌晨3: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滴滴深夜停服十部门“入驻式检查” 嘀嗒的日子更
     4游客踩踏张掖丹霞地貌后续:自首次日离开公安局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9.5)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5)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6)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6)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美国四家律所宣布正在就京东是否违反证券法规进
     亚马逊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分析师警告:该股票已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蒋娉婷声明否认为性侵案涉事女主:和刘强东素不
     马云:做公益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而是你自己相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四大行行长谈房贷:实施差别化信贷 支持自住型需
    [汽车]  新款沃尔沃V90 CC上市 44.68万元起售
     终于等到你!雪佛兰沃兰多9月21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