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三种理财产品是不可或缺的理财“法宝”你了解了吗?

2018/9/6 15:50:39  文章来源:英皇宝  作者:yhgj368
文章简介:制定良好的个人理财计划能够保证我们的经济实现稳步增长。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市场上的理财产品五花八门,让人挑的眼花缭乱。但对于追求高收益的投资者来说,有三种理财产品是不可或缺的理财“法宝”,用心在这些产品上投资的每一笔钱,都是变富的

制定良好的个人理财计划能够保证我们的经济实现稳步增长。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市场上的理财产品五花八门,让人挑的眼花缭乱。但对于追求高收益的投资者来说,有三种理财产品是不可或缺的理财“法宝”,用心在这些产品上投资的每一笔钱,都是变富的本钱。

理财第一宝:货币基金

货币型的基金是一种开放式的基金,主要用于聚集社会闲散资金,投资门槛很低,1分钱起购,另外有专门的基金管理人运作。货币基金和其他基金的区别在于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收益稳定性、准储蓄等特征,适合稳健类型的投资者选择。

收益上来说,要比银行存款高一些,节假日也有收益,赎回一般短时间就就能到账。不过货币基金收益只是中等,不建议将全部资金用于投资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也存在风险。

理财第二宝:保险产品

保险是每个家庭必备的理财产品,但是市场上的保险产品种类非常多,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小心。一般来说,较为推荐商业医疗保险、教育保险、人身意外险等三大种类的保险产品,能为家庭和个人安全带来安全保障。但不建议购买打着高收益旗号的保险产品,避免被骗。


理财第三宝:现货黄金

在大多数人都把投资目光放在股市、基金上的时候,已经有少数投资者开始关注并进行黄金投资。黄金投资产品有很多种,其中包括实物黄金、现货黄金、黄金期货、纸黄金等,其中现货黄金是一种国际性质的虚拟账面交易产品,无需进行实物交割。

随着我国黄金市场的不断完善,我国正规的黄金投资交易场所主要有上海黄金交易所和香港金银业贸易场。

上海黄金交易所是经由国务院批准,中国人民银行组建,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的,我国合法从事黄金交易的国家级市场,遵循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不以营利为目的为投资者提供黄金交易服务。

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是香港正规的金与银等贵金属的交易场所,贸易场实行会员制,现在贸易场的有效会员有172家。172家会员可以分为ABCDS五个等级,其中D类是没有营业牌照的,S是贸易场指令暂停市场交易的,只有ABC三个等级的会员能为投资者提供网上电子盘交易,A类提供现货黄金交易。

随着金融市场监管政策的陆续出台,投资者的交易风险也不断降低,投资市场为投资者权益提供保障,让投资者理财更放心。

英皇金融国际独家合作经营的创新金融APP-英皇宝,有着金融“黑科技”之称,其类似“房子”特点, 基於其专利的创新金融交易模式,让交易更简单,创富就在弹指间,因而自上线起就火爆金融界,成为投资网红。

 

稳锁风险 投资创富就在弹指间
该网红APP,之所以被称“黑科技”,在于其独特的止损止盈功能,简单的一键设置,让您告别时刻盯盘的操作,解放投资时间,完全不妨碍您的上班时间!您可以把投资当做兼职,以作增加额外收入的一种途径,上班投资两不误。

值得一提的是,止损止盈设置中的止损,区别于传统交易模式的“限价锁定”,能确保投资者的每笔交易锁定在设定的幅度范围内,无论市场如何震荡,也不会造成超于设置的损失。如此强大的风控,让您的资产“保值”,甚至“增值”。


交易简单 金融新手轻松掌握
您是否被“投资规则复杂 焦头烂额”“不会投资 只能托付投资经纪人”这些问题困扰?英皇宝APP解决您困扰!在确保安全的状况下,优化了交易流程,仅需简单5步,一键设置即可完成交易,简单快捷,金融小白也能轻松掌握!

低门槛 小投资者也能玩得转
能成为网红的因素之一:门槛低,大部分人都能玩得嗨。相较于股票期货外汇等交易品种,英皇宝交易灵活自由,透明度高,24小时随时随地交易,不设杠杆/保证金机制,少量资金就可转化为交易,是更多小投资者也能玩得起的投资。


目前,英皇宝APP的独家合作经营机构-英皇金融国际,为了让大众体验不一样的“黑科技”,特此推出了「个人奖励」 和「推荐好友」的积分奖励计划!获取的积分,累积后可用作下一次交易。现注册可立即获取体验金,畅享0资本亦可玩转投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拟对华2000亿输美商品加税 商务部:将采取必要
     民法典各分编草案征求意见 专家建议完善夫妻共同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政府为什么在减税时患得患失?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700点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9/
     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7)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美国四家律所宣布正在就京东是否违反证券法规进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马云最新演讲:马云是马云,我是我
     东阳税务局一纸通知捅破了窗户纸 范冰冰将接受法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暴涨200%?中介炒房租比贩毒来钱还快?真相是…
     北京3000多套共有产权房可申购了!位置好价格低
    [汽车]  新款沃尔沃V90 CC上市 44.68万元起售
     终于等到你!雪佛兰沃兰多9月21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