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左善菲:9.6黄金多头不息空头不止,后市如何操作?

2018/9/6 16:11: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左善菲
文章简介:左善菲:9.6黄金多头不息空头不止,后市如何操作?

左善菲:9.6黄金多头不息空头不止,后市如何操作?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

近期有很多朋友问到我关于K线、BOLL、MACD、KDJ、RSI等技术方面问题,善菲在这里跟大家解答一番,能够运用多少这是最为关键的,铁杵磨成针没有长久时间积累懂得皮毛却没有运用经验,无从下手。操作现货这块切记自己不是专业人士不要做专业人士的事,很多新手盲目入市,不到一个星期资金严重缩水,甚至爆仓,换来的是对市场的深深恐惧和心灰意冷。对于基本的指标有所了解,每天花半个小时来关注下国际方面,然后看看几期的走势盘面,在老师交流学习下指标。自己才会有很大的收获,操作才会得心应手。任何东西都会有一个过程,从了解到熟悉再到运用,都是时间累积级不断学习来进步的。

u=2480429783,2398736375&fm=11&gp=0_副本.jpg

解读全球要闻,剖析黄金走势:


昨日黄金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190支撑关口走反弹,欧美盘金价延续反弹破高,美盘金价反弹最高触及1198美元,收盘震荡报价于1196.4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小阳K线;昨日黄金在市场普遍看空的情况下走出令人意外的反弹行情,主要受两个消息面的冲击:

一个是欧盟的问题,欧盟内部再次的出现火花,西班牙的内部的独立公投的问题,另外就是英国的脱欧的问题。特别是英国脱欧的问题,英德再次的达成的了一定的协议,欧元区货币出现了一个涨势,特别是英镑出现了一个力度的拉升,美元承压下跌,给了黄金一个拉升的机会。

另外的一个就是美联储官员对于美国的经济的谈话,再次的放软,再次的表现出了对于美国的长期的经济的担忧,美元昨晚出现了反弹后,再次的承压大跌,黄金释放出了一定的动能直接飙升。


本交易日,金融市场将迎来众多重磅事件,美元指数也将迎接风雨的考验。除了小非农ADP等经济数据之外,美联储票委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此外,美国对中国商品开征新关税的提议公众咨询期将在周四结束,特朗普或作出决定是否对中国征收2000亿美元的关税。

9.6.pn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今日亚洲时段,受益于美指疲软,现货黄金开盘后快速拉升,逼近千二整数关口。而后承压1200展开回撤,目前交投于1197附近。


日图小阳收盘阴阳转转交替震荡整理,不过下方守住1190的位置看涨思路不变,近期反复行情比较多,需要耐心等待,均线方面重新回到MA20上方整理,MA5日与MA10均线交叉站稳1195的位置日图看MA40阻力1208.78的情况,上方大周期均线依旧呈现空头排列,短期大趋势依旧在空头,特别是经过三个交易日的盘整重新回到下行通道中再反复贴近阻力运行,附图指标表现多头犹在。日图整理看反弹突破阻力。


4小时图金价下探回收复部分失地,不过目前还处在1203-1201下方运行,小周期下行趋势线以及布林道上轨压力处。而前期平台高点1207-1208仍是强弱分界点,重新站上1208才能反转目前的震荡格调,不然暂时还是看震荡。目前千二关口位置,离高点有一定距离,离昨日低点1190也有一定距离,估计还是倾向走收敛震荡的机率较大


综合来看,黄金日内阻力关注1200-1202区域,突破企稳1202的话,金价日线有望走上涨趋势,上看1208-1214,下方留意1195的支撑线,1195一线是昨日凌晨金价回撤的低点支撑,可以看做今日黄金多空分水线,回撤不跌破1195则奠定日线多头形态,如果跌破1195的话,美盘反弹空去看1190-1187的位置。不排除今日走洗盘行情,当然日线单阴模式,昨日反弹收涨,短线多头趋势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不管顺势还是延续,今日黄金的话短线还是看好走反弹,日内短线看涨思路对待;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承压1200-1202做空,止损1204,目标1195-1190;

2.黄金不破1195做多,止损1191,目标1198-1202;

3.若金价有效站稳1202做多,止损1198,目标1205-1208

4.若金价跌破1195做空,止损1199,目标1191-1187


左善菲文章表达的思路,每一条策略,对我而言都是对市场的全部理解,走势有变或行情较大,左善菲都会实时布局,这点长期关注左善菲的朋友应该是比较清楚的。但左善菲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你缺乏的不是一篇文章,而是一套策略、一位军师,左善菲能给你的远不止这些;若要如何,全凭自己。


文/左善菲   微信:ny3040619   公众号:左善菲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拟对华2000亿输美商品加税 商务部:将采取必要
     民法典各分编草案征求意见 专家建议完善夫妻共同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政府为什么在减税时患得患失?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700点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9/
     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7)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美国四家律所宣布正在就京东是否违反证券法规进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马云最新演讲:马云是马云,我是我
     东阳税务局一纸通知捅破了窗户纸 范冰冰将接受法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暴涨200%?中介炒房租比贩毒来钱还快?真相是…
     北京3000多套共有产权房可申购了!位置好价格低
    [汽车]  新款沃尔沃V90 CC上市 44.68万元起售
     终于等到你!雪佛兰沃兰多9月21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