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鹏程点金9.10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弱势下行欧盘能看涨吗?多单如何解

2018/9/10 15:12: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点金_圣手
文章简介:

  鹏程点金9.10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弱势下行欧盘能看涨吗?多单如何解

  沙雕和沙滩的区别在于艺术,而物质的本质却是一样,所以思维很关键。就如一根朽木,有的人眼中是柴火,有的人眼中的艺术,有的人眼中是金钱。昨日刷到一句话:有钱人吃白菜叫养生,没钱人吃白菜叫寒酸。本质没变,但境界变了。表面如此,但事实却并非如此,人的一生结果都是黄土,但过程才是生活,我想都在努力的做过程,而不是要结果。交易也是如此,有人喜欢,把K线当艺术,但交易当生命,有人不喜欢,只是获利的工具,不赚了,逃离了。换产品而已。所以,定义很重要。

6.jpg

  ——9.3-9.7交易总结——

6.png

  本周一共操作了14单,损两单,每一单利润可观,获利50个点,每单跟上操作10手就是50000美金,翻仓不成问题,鹏程老师在黄金市场摸爬滚打的这些年认为“顺应趋势、紧跟市场”这八个字真的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可行情来时,总会不理性。不管你跟着谁走,风险意识要有,策略向导也要有。大行情可遇不可求,但不管行情大小,短线多空抓盈利是相对容易的。在这个市场你要很清楚每一次行情变动的因果关联,没有哪一种结果是凭空而来,任何一次行情变动必然有它的*。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地去摸索不断地去排除无关的信号,顺着这根*抓到其中的本质鹏程相信有很多实盘投资者在非农前多多少少布局了一些多单,不管你是自己操作的多单还是在其他老师指导下布局的多单都没有关系,如果此时你看到我的文章,还不算晚,此时行情在1195附近,套的还不算深,还有机会出来。首先来讲一下,非农是利空为何我在布局多单还能获利?同样是在日内布局多单鹏程选择在出局公布前获利离场空单布局,投资7分技术3分消息,如果你都消息提前进场的话,那么赚钱的机会只有50%,如果你按照技术结合消息面来做的话那么盈利的几率是70%,意思说如果你是做投资的话请不要拿你用汗水赚来的钱,去都概率50%额投资,做投资不仅仅是你进场位置有多好,而是你要选择对的点位离场,才是赚钱的根本。多少次交易,因为离场位置没有没有把握好,总想着多赚一个点再离场结果行情反转了,导致盈利变为亏损。

  ——9.10黄金周一日间行情解析——

99.png​ 99.png

  本月重要数据已经公布,后市行情的趋势如何呢?这里我们不得不说到一个点1189位置守住与否非常关键,即使周五行情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情况,但是只要低点1189位置可以守住的前提下,依然看的还是趋势结构上的上升调整,那么我们需要进行注意的就是支撑位置的得失与否。黄金周初更多偏向于区间的调整,但是注意一点的是,临近前低位置一定要规避低空的操作误区,破位之前不建议激进博弈。

  那么今日的整体分析,我们看以下几点:

  1、空间问题:周五下跌之后的反弹位置临近起跌点,说明了整体的下方支撑区间的平台效果还是较为明显的,但是并走出探底回升反抽破高的情况,那么目前的行情来讲更多在4H或者日线上偏向于温和调整,所以周初的行情局限性会性对较大,那么我们就不可能将短线的行情当做趋势发散的情况来进行布局,区间看待会更合理;

  2、那么短线的空间怎样去进行范围锁定呢?注意一般次日行情强弱的参照取决于上一个交易日的情况,回到周五,日间高点1203.5,数据前起跌位置1202附近,最低点位在1193一线,反抽高点1200,之后震荡格局延续下跌。那么我们再将前低1189放进来,这样就比较清楚了。小区间看1200-1193,大区间则是关注1189-1203.5;

  3、注意区间的贯穿问题,支撑压力的单向突破,那么区间只能看单边的贯穿效果,而不是直接重新定义未经到达的新的高低点区间;最后依然还是午后强弱问题,现在时间点要更往后移,临近欧盘前的行情往往会给出一定的预期,日内布局就是参考该时段进行,美盘则更多关注欧盘的强弱来先看延续。

  综合上述分析,日内的布局思路更多偏向于低多的方向,1193-94,1191-92考虑分批布局多单,统一防守1189,上方则是关注1198-1200的压制区间,首次触及1199可以空,防守1203,看1194-95即可。

  ——多单解套——

  周末有很多人找到我问多单如何解套,细问才知非农前的多单还拿在手上不知道如何处理,在之前文章中就有提到过在重大消息面来临的时候要空仓布局,不要提前进场去都数据方向,对了还好,错一次可能就万劫不复了,那么对于非农前的多单鹏程建议可以继续持有,因为前面分析也提到了下方在支撑区域,在未能破位前去追空是不理智了的,仓位足够的可以在1193附近加仓继续多拉低均价,可能有很多朋友也只能死等着行情涨上去了,因为你多单仓位比较重资金已经不足够去加仓,去猜数据方面就算了,还重仓那就是你的错了,若对于手中单子还不知道如何处理可以单线鹏程点金获取一对一解套策略。

  在连续的交易过程中,我们很难对市场走势的判断保持一直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操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获得市场判断能力的上上选择。

  交易就像是一场远行,你改变不了前进路上的艰难险阻,但是你可以改变前进的方向和方式,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错过一辆车,我们可以等,错过一顿饭,我们可以约,然而错过一个人,也许一辈子,错过一次机遇,也许就是另一种人生!

  交易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鹏程点金投资理念: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稳健投资复利增长

  全方位指导时间:7:00-次日凌晨2:00

  公众号:AA鹏程点金

  文/鹏程点金wei-xin:mingpc6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海到香港高铁票开售!二等座1008元 单程8小时
     广深港高速铁路开始发售车票 跨境车票须持纸质车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政府为什么在减税时患得患失?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跌逾1%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9/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11)
    [港股]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马云卸任做教师为圆梦? 或是加速摆脱“关键人风
    [美股]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阿里张勇这11年:做CEO是一个苦活 马云把我推下
     马云为什么1年后不再任阿里董事局主席?详解6大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刚需买房血泪史:人才大战致成本涨50万
     房产税将于5年内方案落地! 刚需上车还来得及吗
    [汽车]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福特宣布召回北美200万辆皮卡 座椅安全带存缺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