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承鑫益金:9.13黄金原油吹响冲锋号 今日如何操作及空单解套

2018/9/13 6:27: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承鑫益金
文章简介:

  我看重的是跟随我的客户能否每一天都有一个好的心情,不为套单揪心,不为亏损操劳,每一个周都有稳健的收益,每一个月都能顺利提出一笔可观的财富。我坚持的稳健投资之道只有有心人才能体会这其中的轻松。

  

  ==黄金强势冲破千二,多头吹响反攻号角

  

  目前整体偏多,空头几乎毫无反抗之力,当然上方1208压制位理论上还是存在,上涨的过程不会走得太过顺畅,只是黄金单边多头行情,不会再给出空头机会。目前黄金市场处于短线超买的状况,预期后市将有回调修正的走势,但是也不会太多,预测也就三四个点!目前黄金已经有效破位1200,则后一压力位则为前期开跌口1214一线。从小时图上5日均线穿10日均线呈金叉只是继续向上延伸,金价站上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金叉向上延伸,多头势能还将有一定延续。所以操作上承鑫建议可在行情回落至1203附近后再去做多,上方不破1214再看回调。

  

  再说说套单问题,低位空单抓住回调,不要纠结,出局反手多,至于之前上方1208套多的朋友,还有多余仓位可低位加仓,拉低均价,最后整体获利出局问题不大!无论是1208还是1214的,只要仓位可用预付款比例超过50%,你的单子都是有希望解出来的,当然前提是自己不要乱动单子,无论是对锁还是抗,做决定前最好考虑好,自己胡乱操作的后果是很明显的!承鑫只做稳健策略,也希望每位朋友都能从短线操作中,抓取到属于自己的中长线利润,多的投资技巧无法用文字表达,远道而来的朋友不要跟我谈如何合.作,咱们先验证几单,止盈再说!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承鑫益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黄金:目前黄金仍处于滞涨,因市场观察贸易摩擦方面的进展。不过,周三中美贸易谈判有向好的迹象,美元因此也受到一定的压制。但美元的走强始终是黄金的负面因素,不过,金价在下跌至低位后逢低抄底迹象明显,近期并没有创出新低。技术面上看,日线上,周二黄金下跌之后快速反抽,令布林带加速缩口,金价围绕布林带中轨窄幅震荡运行,STO开始形成金叉,MACD金叉,但红色能量柱放量进一步衰减,短期涨势缺乏持续动力,走势偏震荡;4小时图看,金价现阶段开始反弹走势,但在晚间短暂拉升之後,macd指标并未跟随价格破高,有严重超买的迹象,後市存在调整的需求,虽金价有望在此调整期间出现拉升,但能否打开上行空间仍需关注1208附近的压制,其次是1214高点压制。综合来看: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已经走出区间震荡,下一位置也将试探1214附近位置一线的压制,破位则要看向1228附近位置,对此行情尾盘行情操作上承鑫建议还是高空低多布局,现在上方就要看承鑫先说的1206一线,破位上看1214-1220压制。所以操作上承鑫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08-12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7一线支撑。

  

  原油:昨日在利好消息不断刺激下,一路高歌涨至70的高位,目前依旧保持在高位盘整。此前油价两次试探67都出现快速的反弹,已经表明空头动能的衰弱,在经过震荡之后,快速上破,扭转了此前下跌的走势,日线大阳,多头还有继续发力的空间,承鑫认为预计调整之后还将继续挑战新高。技术面上,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上,承鑫官/葳eia8143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受支撑反弹,由于昨晚的行情大幅反弹加上今天早间API数据的利多,原油大涨70美金附近收盘,昨日行情整体波动在2.5美金左右;四小时图来看,原油均线系统呈多头趋势排列,多条均线金叉,晚间受EIA大幅利多数据影响,油价已经站稳四小时MA5均线70.12位置,今夜原油上方阻力位在四小时前期高点71.3-71.4一线,今晚策略回调继续做多,若是做空,到达关键阻力位可带好止损轻仓尝试。综合来看:原油昨日盘中震荡,行情反复下多头仍是占据主动。以目前的走势来看,原油多头趋势明显,均线的多头排列,也有利于原油能够进一步形成上涨,操作上我们一直保持着多头思路,以买入为主,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承鑫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1.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5一线支撑。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承鑫赠言: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也许在你眼里我的建议只能赚一时,但我的思路学会了一定会让你赚一世!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多空转变很快,获利单朋友你很幸运,亏损的朋友很遗憾,单子被套的朋友也可以找我聊聊。大行情,大利润,但同时也是大风险,如同刀子,用好了是很好的工具,用坏了就是见血的利器。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苹果 6.1 英寸 iPhone Xc SIM 卡托曝光:同样拥
     广东高校男生称“摸一下女生遭退学”返校欲自杀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阿里布局A股图谱:投资逾700亿 两股浮亏已超50%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13)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2股(9/13)
    [港股]  马云明年交棒予张勇 任内或无缘见证蚂蚁金服港上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美股]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补2000个裤裆收入百万 凭什么收入百万?!
     马云“交棒”,制度是底气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中国前五名地产商负债近1.6万亿 恒大发动13万员
     越来越多的城市,房价开始跌了
    [汽车]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福特宣布召回北美200万辆皮卡 座椅安全带存缺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