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凌佳言:9.13黄金为何暴涨能否延续?午后黄金走势如何操作?

2018/9/13 14:28: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凌佳言
文章简介:下午好,永远不要对任何事感到后悔,因为它曾经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凌佳言:9.13黄金为何暴涨能否延续?午后黄金走势如何操作?


下午好,永远不要对任何事感到后悔,因为它曾经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你要的比别人多,就必须付出得比别人多。如果你想要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要分配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你不能控制交易的思路,不是因为不懂市场,而是因为你不能控制自己,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时候,市场的波动难以改变你原有的思路,只有这样,你才能静心的交易,才能做好交易。




昨日黄金暴涨勿慌张,多空单全部止盈出局:


昨日白盘的思路依旧是换汤不换药,价格白盘依旧震荡,行情依然维持在1192-1198区间,因此高空低多的策略同样适宜于昨日的操作,虽然周二黄金一度上涨至1198一线,但没有在突破千二关口之前也不好直接去追多,佳言建议在1196附近布局空单,欧盘成功在1193止盈。晚间黄金操作圆满收官,多单全线获利。目前的你还在为多单、空单被套而烦恼吗?别担心,若需要帮助,你可以找到凌佳言,我会根据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从昨天的行情来看,各类数据大多偏向利多,不论是原油还是黄金,做多,均有利可拿,如果你没有拿到还被套住,你可要当心了,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操作,是否与数据做对,又或者是太高估了自己的操作水平。临近美联储加息,在本周及下周,本团队会完善加息前的布局,若需要跟上操作,或者你想跟上团队中长线操作布局,可详询凌佳言本人。




黄金1204可看多,午间最新黄金走势解析:


昨日黄金算走出重围,日线打破循环转阴,且在美盘拿下这两日横盘的高点。但区间还是没有完全打破,触及前期高点208后回落收盘,日线中阳。从形态上来说,昨日的上升,算比较给力。凌晨到早间延续回撤。那么这讲两个技术逻辑点:


1,经常讲到:美盘强弱,完全看欧盘高低点,当美盘破日内高点,下跌难。美盘破日内低点,上升难。这是多空处理的分水岭。价格破位欧盘高点,空不对,破位欧盘低点,多不对。所以,一定要记住这个撤离的方法。


2,今日的技术点,也算比较简单,就看能否走出来。前一日上升,早间回撤,那么午后可以博一次多单。看欧盘破高。而在选择进场位的时候,进场会布局三个位置:小时线最后一根大阳线的低点,凌晨回撤的低点。昨日上升回撤的382位置。显然当前能用的只有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1204.而早间回撤,那么这个位置是做多位。




因此,黄金今日围绕1204一线多,破1200损,目标1210-12一线。注意,这另外还有两个技巧点:


1,价格止损,往往在这种形态中,起涨点是止损位,但当前起涨点远离进场位,起不到什么作用。所以,不能用。


2,时间止损。这种走势博上升,一定是博欧盘破高。


如果欧盘形成连跌,或者欧盘不破高,压制在昨日高点下方,那么美盘前就需要出多。不同点在于,如果欧盘连跌,美盘6-8点反抽肯定要出局。如果欧盘没破高,但也没有破早间低点,还是在慢涨中,这个时候,早间低点是分水岭,多单保守调仓,较为激进以早间低点做防守,美盘破位出局。继续博美盘上升。所以,早今日交易中,不仅仅是位置,而是要学会今日的逻辑点。


如何做好外汇投资,几点你需要注意!


市场上,大家都觉得行情和技术最重要,跟行情、炒热点、钻技术抱着一夜暴富的心理去操作,反而赚不到多少。其实在操作过程中自己的心态才是掌控一切的关键,不管什么投资端正良好的心态至关重要。贪婪,犹豫,害怕,侥幸会干扰你的决策。




1、世界上并不存在只赢不输的交易。研究和学习十分重要。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不要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盈亏多少上。


2、赚钱了不要过喜,赔钱了也不要过悲。要知道自己为何要交易,


3、不要想当然,深思熟虑,不要跟风。


4、盲目自信会让人走向极端。赚钱让你情绪激昂,造成自己对现实的观点被扭曲。赚的越多,自我感觉就越好,也就容易受情绪控制。赚钱带来的快感是赌徒所需求的。堵徒愿意一次次的赔钱,只为了一次赚钱的快感。


5、成功的交易者对风险进行量化和分析,真正的理解并接受风险。从情绪上和心理上接受风险决定你在每次交易中的心态。个体的风险容忍度和交易时间的偏好,也使得每个交易者各有不同之处。选择一个能够反映你的交易偏好和风险容忍度的交易方法。


6、不要价格低就做多或者价格高就做空。不要去抗赔钱的单。不要对市场失去耐心。新手要知道设置止亏点。把风险把控在可控范围内,把损失控制在可承受范围内。


7、交易者需要研究市场,有市场才会有需求,才能有热点,有行情,绝大多数人都没有市场有耐心。要先比市场快一步,看的长远些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佳言相助!




希望佳言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勇气!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9/1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苹果新手机发布会吐槽:这价格 难怪苹果要检测用
     苹果靠三款新机能否稳住江湖地位:又打破了电子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乐视、中弘齐复牌:乐视网开盘跌停 中弘开盘大跌
     乐视网今日复牌 深交所问询贾跃亭持股减少原因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反弹逾1% 九股迎掘金良机(9/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14)
    [港股]  马云明年交棒予张勇 任内或无缘见证蚂蚁金服港上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补2000个裤裆收入百万 凭什么收入百万?!
     马云“交棒”,制度是底气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中国前五名地产商负债近1.6万亿 恒大发动13万员
     越来越多的城市,房价开始跌了
    [汽车]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福特宣布召回北美200万辆皮卡 座椅安全带存缺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