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黎洋羽:黄金回撤千二被套空单出局良机,后市仍看多头

2018/9/13 23:54: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黎洋羽
文章简介:

  

  赠君一法决狐疑,不用钻龟与祝蓍,我是黎洋羽,大家晚上好!今天白盘黄金从1208小幅回撤几个点至1203,看似给空头些许希望,其实只是为上涨更大的蓄力,美盘开启,一轮上涨突破1210!也印证了洋羽观点的正确,详情看文章《黎洋羽:一万美金三天73%收益!黄金回调赶紧出空单》!空单被套的朋友,在今日回调1203一线的时候估计也出局了一批;不出局的现在套得更深了,为什么还在坚持拿着,是你的老师让你继续持仓?如果是的话,那么就要考虑一下你的老师是不是一个合适的老师了!就目前行情走势而言,空头几乎毫无反抗之力,很难给到大的回调机会,市场不会给到你扛回来的机会,单子被套着,后市再说什么顺势操作就马后炮了。

  我写这篇文章,也是为市场上的投资者明确一下接下来的思路,因为在操作中也许我们同样会经历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希望变失望,与其吹嘘自己做的好,不如帮投资者解决最实际的问题。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金九银十”赚钱月,一万美金三天73%收益!


  “金九银十”果然是赚钱的好机会!本人亲自指导的迷你仓客户成功达到预期收益!当然由于不同实仓个人资金,作息和配合程度等不同,获利也有多有少。例如本周一个一万美金3天时间内收益率便达到73%!九月美联储加息之际,跟上洋羽的操作,盈利就像呼吸一样顺畅。目前黄金正逢行情来势汹汹,为让大家有一个好的回本计划,特推出“迷你仓名额”。公司即刻起开放迷你仓名额,本人手中名额数量为五个。不论是前期亏损严重还是手上资金不多的朋友,都可以提前预约,由洋羽亲自一对一实时指导。

  一、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


  二、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


  三、8-10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


  ===黄金后市短线回调即是进多机会!


  黄金方面,机构拉盘黄金受到提振,目前黄金整体偏多,空头几乎毫无反抗之力,就目前行情走势而言,很难给到大的回调机会,扫损散户才是机构的目的,市场不会给到你扛回来的机会,再说说为何急剧上涨因素,前天金价探底1187快速反弹,市场上很多投资者都认为可以在1193附近做空,导致卖盘加重,也就给机构大量收.割散户的机会,昨晚十几亿美金下来黄金瞬间涨至1208附近,下方空单要么扫损,要么深套,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今天白盘波动不大,美盘一波拉升直接破位1208一线,最高点达到1211!之后冲高回落,大幅回调至1202一线,黄金这样走,其实可以分析的东西也不是很多,总结四个字就是顺势而为!从小时图看,各项指标都是指向多头,只是目前短线上处于超买区,预期后市将有回调修正的走势,但是也不会太多,预测也几个点!所以操作上洋羽建议美盘可在行情回落至1201-02支撑位附近后再去做多,上方不破1214再看一次回调。洋羽只做稳健策略,也希望每位朋友都能从短线操作中,抓取到属于自己的中长线利润,多的投资技巧无法用文字表达,远道而来的朋友不要跟我谈如何合.作,咱们先验证几单,止盈再说!


  ===趋势反向持仓被套如何处理?


  再说说套单问题,低位空单抓住回调,不要纠结,出局反手多,无论是1204还是1102的空单,只要仓位可用预付款比例超过50%,你的单子都是有希望解出来的,当然前提是自己不要乱动单子,无论是对锁还是抗,做决定前最好考虑好,自己胡乱操作的后果是很明显的!

  策略一,对于1200--1202附近被套的空单,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高位二次回撤1202附近小止损离场即可。


  策略二,对于1199--1192附近被套的空单,金价一举突破1210,目前回调至1202一线,点位套得较深,但行情不会一直往上冲,应该会回调一点,现在要做到就是等待行情回调,减仓或小损出局。


  如果近期有在交易上遇到问题,或者有单子被套的情况下,可以联、戏我沟通,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将会为你们做出合适的解决方案。


  投资,首先它是一种收入方式的转变,从自己挑水吃,到打造自己的自来水管,从主动收入到被动收入的过渡。当然,这条自来水管刚刚开始的时候很弱小,要它足够大供应足够多的水,那么是必须花费你很多的时间精力去打造;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文、黎洋羽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苹果发布史上最贵iPhone,双卡特供中国;华为余承
     昆明六旬老父锤杀36岁啃老儿子 老伴写谅解书求轻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14)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反弹逾1%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明年交棒予张勇 任内或无缘见证蚂蚁金服港上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补2000个裤裆收入百万 凭什么收入百万?!
     马云“交棒”,制度是底气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中国前五名地产商负债近1.6万亿 恒大发动13万员
     越来越多的城市,房价开始跌了
    [汽车]  8月SUV:自主全面加速下滑 日系抢眼三车入榜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