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盛瑜君:9.14黄金金市柳暗花明?黄金后市策略 附解套

2018/9/14 16:13: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盛瑜君
文章简介:机会和准备是成正比的,你准备的越久,机会就越大,你准备的更精心,机会就更容易把握。在今天的文章中,盛瑜君清楚地说明了今日布局的思路和点位,有了准备再有机会,我们的获利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这个充满了机会和悬崖峭壁的交易市场上我们不可

  机会和准备是成正比的,你准备的越久,机会就越大,你准备的更精心,机会就更容易把握。在今天的文章中,盛瑜君清楚地说明了今日布局的思路和点位,有了准备再有机会,我们的获利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这个充满了机会和悬崖峭壁的交易市场上我们不可以放松一丝警惕,时刻准备着机会的到来,守好进场点位,看准市场趋势方向,时机一到绝不犹豫。市场交易就是这样,时机一到,不要怂就是干!


封面3.jpg


  盛瑜君:昨日黄金行情回顾


  昨日有关注行情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昨天跟前天的行情走得差不多,依旧是亚欧盘震荡,美盘冲高,接连两天的上破新高,目前最高涨至1212.55。行情就是如此,下面来讲一下这两天的操作,昨日午间全网公布策略下方1202进场多单,上方阻力1210-1212。


  这几天似乎淡化了中美贸易争端方面的任何进展,黄金从日内高点回落,并在周四早盘交易中小幅走低。周三有报道称美国向中国提出重启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停滞不前的贸易谈判。可以推断,中美贸易协定将对金银市场带来好处,原因是中国需求增加,因为其贸易协议的经济实力更强。金价因推文内容应声回落,目前在1200上方附近


<a黄金11.jpg src="http://images.shichai.cnfol.com/ueditor/201809/14/1536912179174930.jpg" _src="http://images.shichai.cnfol.com/ueditor/201809/14/1536912179174930.jpg">


  盛瑜君:中美贸易争端后 黄金日内高点回落


  川普发表推文后,似乎淡化了中美贸易争端方面的任何进展,黄金从日内高点回落,并在周四早盘交易中小幅走低。周三有报道称美国向中国提出重启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停滞不前的贸易谈判。瑜君推断,中美贸易协定将对金银市场带来好处,原因是中国需求增加,因为其贸易协议的经济实力更强。金价因推文内容应声回落,目前在1200上方附近。


  瑜君觉在只要是突发性消息面的行情到来、什么技术面、下方支撑位、上方阻力位、在这种消息面面前都是不堪一击的。我们能做的就是不管你在买涨或卖跌的同时、唯一做的就是做单之前必带好止损止盈、这样不管你是重仓还是轻仓你的单子最起码不会被套住、瑜君提醒大家近日来金、油、银、市场行情波动都会很大禁止抗单风险、目前手上有套单趁着行情盘整当中尽早来瑜君老师沟通、免得最后面临爆仓的风险、当下各位投资的朋友这两天没把握住的利润也不要泄气、因为后续会有更大的利润机遇等着我们。


黄金2.jpg


  盛瑜君: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先涨后跌,日线由强转弱,日线收跌,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207一线小幅震荡回落,欧盘金价下探1203一线支撑,随后守稳走反弹,整体反抽力度不大,震荡过渡,美盘时段,市场公布了初请数据及CPI月率,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快速走出一波回调,黄金价格快速拉升走上涨,亚盘1207阻力突破,金价上探至1212.5一线高点,然而好景不长,多头动能未能延续,金价承压走回落,回吐了日内全部涨幅,尾盘最低下探至1200关口,最终收盘报价于1201.3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中阴K线。


  对于昨日黄金行情,盛瑜君先是看好依托1200关口上看延续,欧盘低点1203给出做多策略,1211目标到位,美盘果断依托MA10周线1212的压制,看一波回调,盘中1212给出做空策略,1205目标到位,日内先多后空完美把握;日线黄金冲高回落,前期高点1214一线沦为金价筑底1160之后反弹的一道防线,日线整体还是一个盘整区间,区间维持1190-1210,今日周线收盘,周初金价弱势调整,随后反弹突破1200关口,昨日回跌再度试探,日内继续留意1200关口,跌破预计会重回弱势调整,守住则看震荡反弹,空间上预计不会太大。


  今日亚盘,金价依托1200关口走反弹,目前金价反弹至1205一线,短期上方阻力位于1208、1212,日线支撑留意1200、1195,日图当前结构以小阳K线发展中,对于今日黄金行情,瑜君铭分析认为,隔夜黄金冲高回落,美盘收盘低位,早间亚盘反弹防止诱多行情,短线的反弹暂时是修正,并不能看作多头形态,日内同样需要防止反弹后走跌的行情,日线分水岭1200关口,鉴于昨日黄金冲高回落,多头形态不占据优势,昨日黄金高位博回调,思路正确,今日黄金思路瑜君铭建议继续沽空对待,预计周尾会走下跌或者下探回升行情。


行情789.jpg


  盛瑜君黄金参考建议:


  金价现价1206附近做空,损1210,目标1197;


  盛瑜君:黄金一涨再涨空单被套怎么办,金价还会回落吗


  连续两日的上涨相信让很多朋友触不及防,在1200下方追空的肯定不少,昨日行情已经给了一个很好的解套点位1200,瑜君也在昨日的解套文章中多次提到,也不知道你们执行了没有。而昨日没出还在抗单的朋友,由于近期的行情在整个区间内部运行,可能你觉得我不设止损单子就可以扛回来,但是瑜君要告诉你这不是长久的,如果你一直这样盲目的操作下去,那么迎接你的只有两个结果,要么天地锁,要么直接抗单到爆仓!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解套7.jpg


  解套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决的,套单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但是我们不能病急乱投医,避免心情浮躁造成错误的判断,冷静下来才能理智面对行情的波动;若你现在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还是建议和瑜君一起聊一聊。解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解,我也可以给你写个点位怎么办,可是如果不结合实际情况,随便找个策略就去跟,那么很可能越套越深,一切不结合实际情况来操作的都不是明智的选择。


  文/盛瑜君 官微:SSHH0382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媒:中国开始设计10万吨级航母 可搭载隐身舰载
     厦门机场一碗青菜面卖50元人民币 机场:已实行价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1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5)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15)
    [港股]  马云明年交棒予张勇 任内或无缘见证蚂蚁金服港上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疑似龙门石窟佛首现身美国拍卖会 起拍前被撤拍
     补2000个裤裆收入百万 凭什么收入百万?!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限竞房”搅动北京楼市 利润摊薄之下开发商靠什
     长租公寓遭遇“至暗时刻”:高杠杆、甲醛房、破
    [汽车]  8月SUV:自主全面加速下滑 日系抢眼三车入榜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