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杨证金:9.16预测周一黄金走势,认真负责才是一个好分析师

2018/9/16 9:08: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杨证金分…
文章简介:杨证金:9.16预测周一黄金走势,认真负责才是一个好分析师


前言:

不管能不能改变世界,只要自己变得更好,便是美事。携一抹微笑,与洒脱同行,守候爱你的人、珍惜你爱的人,是一种智慧和韬略,这种平凡而犹如高山流水的境界,如云般洒脱,如莲般淡然,以恬静诠释宽容,用达观衬托高贵。大家好,我是杨证金,我在这里等你,为你把成功之路平铺,成为你的市场移动说明书。

周五暴跌数据面分析

周五被誉为“恐惧数据”的美国8月零售出售月率录得0.1%,为六个月以来最小增幅,前值从0.5%修正为0.7%,猜测值为0.4%。数据发布后,美元下挫后收复失地,短线上扬20点至94.63,而现货黄金短线上涨两美元/盎司后则敏捷回吐涨幅。行情走势怪异可能是因为交易事情的导致,就杨证金来看虽然两边都拿出了各自的诚意,但在某些要害的公约上两边仍是不愿意容易的让步!

黄金走势分析及下周策略:

从技能面剖析,日线级别:低位震动;MACD金叉运转,KDJ金叉运转向北走平,短线稍微偏多,开端阻力在1208.90邻近,若升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215.57邻近阻力;8月6日高点阻力在1217.83邻近。不过,今天金价冲高受阻,昨日日线录得带上影线的阴线,暗示上方阻力较强,KDJ金叉信号有所削弱,如金价回落至1200整数关口下方,则削弱看涨信号;布林线中轨支撑现在在1192.72邻近,若进一步下破,则金价可能会别离打听本周低点1287.59和布林线下轨1177.84邻近支撑。

从日线上看,金价还将堕入较长时刻的收拾。尽管MACD和KD目标均显现对多头有利,但布林带开口呈现收窄,上轨坐落8月28日高点1214.30美元邻近,估计阻力作用将越发显着,从技能面上看,金价隔夜冲高回落,能够清晰看出近期黄金洗盘走势益发剧烈,现在黄金日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之上运转,布林带显着缩口,MA5日和10日均线拐头死叉向下,短线持于K线构成支撑,加上布林带中轨的支撑,短线黄金下方的支撑区域继续重视1192-1188区域;而上方阻力是1200支撑转换;4小时图来看;KDJ死叉严峻超卖,短期有反弹的风险,MACD开端结成死叉,赤色能量柱缩量,绿色能量柱开端放量,如果有用跌破1192邻近支撑;则进一步会下探至1183一线;现在黄金走势M型态,短线仍有跌落风险,下周上方阻力1200;1204;下方支撑1189;1187;操作上杨证金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杨证金微信:goldyzj QQ:2512748900

微信公众号:杨证金分析

黄金单边跌落 多单被套有解吗?

许多时候,行情总是会超出咱们的逾期,就像周五看好行情在千二之上走调整,1208的限制预期完美,行情触及后跌落契合咱们的预期,可是猜中了最初,却往往错失了结束,行情不再走震动而是一头栽进了单边的陷阱,跌破1198-1200区域支撑后行情持续下挫,黄金价格最低跌至了1193下方,回吐了周三以来的所有涨幅;终究金价报收于1193.31美元/盎司。所以杨证金提示,咱们在做买卖的时分,必定要有行情超出预期的准备,把危险控制做好,这样即使行情走出了咱们预期,可是也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将过错的单子处理掉,避免套单构成更大的亏损!

不管什么行情,震动、单边或许是过山车行情,总是会有那么一群人逃离不了套单的魔咒。昨日金价日内走了一波反弹后,在1208的方位再次回落,美盘中金价加快下行彻底失守1200要害方位;那么对于套单,空单不用多说,许多的空单都得以解套,若还有更低方位的空,那么到新一周持续重视行情跌落的力度,短线的支撑重视1186-87,届时酌情离场即可;

至于高位的多单,若多单没有及时在1208高点离场的,现在没有止损就是再次被套;而在千二方位做多的单子,若没有止损,现在也有7-8个点的套单;黄金短期反弹的阻力限制仍是在1200关口方位,那么等候行情反弹的机遇,千二附近的多单没有多大的问题,而更高位的多单,依旧是要点重视行情反弹的力度,若黄金后面持续在1200上下调整,那么估计会有更高方位的反弹空单,那么能够持于或许减仓等候;若行情持续坚持弱势,那么在1200附近主张离场。我想读者应该比较明白。行情随时有变,考究一个及时性。

杨证金微信:goldyzj QQ:2512748900

微信公众号:杨证金分析


——本文由“杨证金”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媒:中国开始设计10万吨级航母 可搭载隐身舰载
     厦门机场一碗青菜面卖50元人民币 机场:已实行价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17)
     1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5)
    [港股]  马云明年交棒予张勇 任内或无缘见证蚂蚁金服港上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疑似龙门石窟佛首现身美国拍卖会 起拍前被撤拍
     补2000个裤裆收入百万 凭什么收入百万?!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限竞房”搅动北京楼市 利润摊薄之下开发商靠什
     长租公寓遭遇“至暗时刻”:高杠杆、甲醛房、破
    [汽车]  8月SUV:自主全面加速下滑 日系抢眼三车入榜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