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周依悦:9.20晚间重点关注初请数据 附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8/9/20 19:28: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依悦
文章简介:周依悦:9.20晚间重点关注初请数据 附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各位投资朋友们晚上好,我是老朋友依悦。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尤其是认真做一件事时候,接下来由依悦为你解读今日现货黄金市场。

1537405551191166144.jpg 

今日我们晚间重点关注美国当周失业金数据,预期值为21万人,前值为20.4万人。随着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的临近,近期美元走势较为低迷,受到“买预期卖事实”这个交易策略影响,美元近期恐难翻身。如果今晚的数据不如预期,美元将还会进一步下滑,这是数据方面,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近期数据的行情明显不及前期,我们对于数据的预期也不用太过乐观。

QQ截图20180920094752.jpg


行情上来说,近期的行情终究还是没力了,我们再去复杂解读也就没意义了,前面探底1187.5以及冲高1212.5都是行情安排的陷阱,简单来说,大环境决定小周期的行情表现。

中期来讲黄金自4月份至今5个月的熊市空头行情,很明显当下属于空头控盘。或者说多头尚未蓄势成功,短时间很难开启反转或者大涨。周依悦zyy432

日线围绕短期均线附近缠绕震荡,反复拉锯仍缺少明显的单边方向,今明两日接近周线收官之作。M10周线是关键点。本周估计难打破震荡节奏,不过周线收盘情况决定下周强弱。

日线震荡上扬,上方仍关注1212-1214。站稳高点之上才能进一步上升,不过目前行情运行于1203附近,离高点还有10美元左右的空间,按本周的震荡节奏,即使触碰也不能一次性破位,毕竟日内的空间基本都维持在10美元以内,所以短线还是震荡对待,介于区间在抬升,依悦晚间操作建议,主思路低多为主。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回落1200一线不破做多,止损1197,目标1208-1212;

最近有朋友跟依悦聊到,做投资总伴随着亏亏赚赚,亏得时候总是不被理解,其实你要知道的是,没有人能一直被理解,别人理解你的时候就是成为你的时候,就像小时候,父母说的话我们永远不理解,只有为人父为人母的时候才理解。

既然你选择了做投资,你要相信,一切的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不要急,一切都还是会变好,我是周依悦,我在这等你!

周依悦分析师团队在线指导zyy432
公众号悦悦黄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这个礼物不简单!金正恩送给文在寅2吨松茸
     中国造出碳纤维地铁列车:减肥13% 30年内不会疲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8股(9/21)
     券商评级:沪指缩量横盘震荡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赵薇“岁月不静好”:在杭州,她成了堂上被告
     范冰冰的7场官司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深圳楼市买卖双方博弈加剧:部分楼盘祭出“分期
     西安房价加速跑 官方出击:禁将房屋销售与学区关
    [汽车]  加了200元汽油 只开了350公里 这油耗高吗
     保险公司快要哭了 这几种情况以前不赔 现在必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