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单晨金:9.20黄金如何控制风险?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2018/9/20 21:41: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单晨金
文章简介:

  单晨金:9.20黄金如何控制风险?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我是单晨金!七年沉浮,不忘初心!

  


  进门是客,来者不拒;投资感悟,与君共进!

  

  所有取得辉煌成就的伟大的交易者都有着以下共同的特征及基本素质:(1)坚韧的性格与成熟的心态;(2)疯狂的热忱与专注;(3)经市场充分验证了的盈利概率及赢利模式;(4)铁的执行力;(5)锲而不舍的毅力;(6)足够的耐心和自信。在走向辉煌的征途中,上述一席话愿与大家共勉!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

  


  今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又跌了,最低下挫至94.31,徘徊于七周以来的低位。中美贸易争端疑虑消退,导致美元的表现魅力大为失色,这也是美元“跌跌不休”的最重要原因。值此美元下跌之际,空头可能会掀起一波狂欢盛宴!而黄金则在欧盘初小幅小挫,美盘前探底回升,刷新日内高点。

  

  目前短期内中美贸易纠纷又进入冷却期,不过投资者对下周美联储(FED)决议持谨慎态度,预计此前黄金难以突破区间。在过去的三周黄金被困于1187-1215区域,目前缺乏明确的方向。不过随着贸易战对美国没有影响的观点出现动摇,黄金正在重拾熟悉的避险属性。另外有关美联储加息的任何不和谐音都对黄金有利。

  

  还原市场本质,盈亏同步!不管得失如何,我一直在!

  

  今天黄金看多的人比较多,大家都认为这周前面三个交易日都是震荡反弹,今天大概率延续继续走强。所以各种看多,看上破。但是我认为行情没有有效突破1208-1212之前还是保持整理思路。所以早盘1206果断空,欧盘到位1201。

  


  黄金价格,黄金技术分析:

  

  小时图来看,亚盘时段测试1206.52美元,随后受阻开始下行,短期下方关注1202-1201美元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下行回踩MA20均线上方波幅,小图BOLL带开口上扬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

  

  4小时图来看,连续2个周期的跌势处于MA5均线上方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国际黄金处于高位震荡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徘徊数值80附近波幅。

  

  外汇黄金,黄金行情解析:

  

  目前黄金冲高到达了1208附近,从技术面来看,10周线的压力在1208附近,而前期1208也是重要的压力位置,日内没有破位,也没有必要去追多,总体上来看,黄金的反弹,还是由于美元的下跌助推的,美元新低不断,但黄金并未出现新高,所以美元如果随便反抽一下,黄金又会下来,黄金整体拉升力度还是有所欠缺。同样昨日盘金价虽上涨收高,但涨势不前,因此高位切莫追进,以防回撤风险,晚盘可以1201附近做涨,多头进一步上行目标位看向1214美元附近。

  

  从单晨金入这行以来,一直奉行的是,与客户同荣供辱,不赚昧良心的钱。那些把投资当堵博的,我不能帮,因为你的堵性让我不能保证你一直赢。信任我的人,我会竭尽全力帮助你。有时候行情不给力,可能达不到你理想的目标,所以先说清楚比较好,多少无所谓,最起码我不会无责任的敷衍任何一位投资者,合作的基础是互相信任。

  

  我永远告诉我的客户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老师只是你的一个参考,不要太多依赖我们,我们是人也不是神也有错的时候。你做投资,你应该明白一些简单的技术分析,赚钱永远没有那么简单,哪有那么好的赚钱行情,你投钱进来靠分析师帮你分析指导赚钱,赢的市场,即使赢了那也是小利小赢!跟着一个靠谱的老师做单,是要通过他去让自己懂行情、懂市场。当你能独立自主的去理解分析行情的时候,赚钱还难么?我现在想说的是,让自己冷静一下,就算是亏损了,也不要着急,因为你还是想赢回来,赢的这个市场的。急,只有一个结果,越亏越多。

  


  你也可以跟我聊聊自己的经历,我有太多的投资客户和你相似,我懂你理解你,也可以帮助你东山再起,安慰自己很容易。接下来,留好你的资金,跟着我,打好每一仗。你跟着我,我们只需敞开心扉的聊聊,就能让你明白自己的方向,用心和我交流,你会有所收获。

  

  文/单晨金:scj366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这个礼物不简单!金正恩送给文在寅2吨松茸
     中国造出碳纤维地铁列车:减肥13% 30年内不会疲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8股(9/21)
     券商评级:沪指缩量横盘震荡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赵薇“岁月不静好”:在杭州,她成了堂上被告
     范冰冰的7场官司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深圳楼市买卖双方博弈加剧:部分楼盘祭出“分期
     西安房价加速跑 官方出击:禁将房屋销售与学区关
    [汽车]  加了200元汽油 只开了350公里 这油耗高吗
     保险公司快要哭了 这几种情况以前不赔 现在必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