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承玄解金:9.21黄金,黄金走势行情分析操作策略内附解套

2018/9/21 7:37: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承玄解金
文章简介:承玄解金:9.21黄金,黄金走势行情分析操作策略内附解套

  操作不要犹犹豫豫的,震荡行情高空低多就是最佳的操作手法,要么关键位置入场,要么就是一直观望,震荡行情后市肯定是会破位震荡的高低点的,我们非常明白在交易中止损是正常的,但哪些止损可以欣然接受,哪些止损是应该坚决杜绝,很多人却并不清楚。面对震荡行情,每次都担心破位,回落下来不敢多,反弹上去不敢空,这样是很难做好交易的,心态也会被玩坏,我们要做的就是应该严格按照自己的交易系统来,持之以恒做到从一而终,亏损的时候果断止损,及时调整策略,把失去的再赢回来便可,盈利的时候也要坚决拿够利润,而一但行情打破震荡呈现明朗再全力出击,这便是承玄老师的交易风格,总结一句话就是,做对的时候尽可能多赚,做错的时候尽可能少亏。

  

  ====对于后市黄金走势如何把握?行情走势如何判断====

  

  黄金本周的行情整体来看,是一个缓慢上升的过程,周一自1192一线,持续拉升到目前的1206一线,虽然幅度不算太大,但总体保持稳步上行,黄金拉升的力度并不是强势的拉升,我认为短期来看,日线级别依然是需要一根强而有力的大阳线来证明多头的存在感,否则这种窄幅震荡的行情还会持续。纵观近期黄金行情,还是没有走出震荡区间格局,同时下方以1192—1187支撑,上方以1208—1214压力,维持宽幅震荡已经延续了大半个月,在此期间无论多空的延续性都很差,所以承玄认为在加息之前大概率还是会继续维持震荡格局!今日黄金的再次冲高也是未能越过1208防守线,此时也是再次修正回落1202附近震荡,所以多空现在依然处于胶着状态,大级别上趋势目前并没有表现出来。

  

  从小时线来看,黄金短线趋势看震荡回升,但是在没有强有力的利好支撑下,金价短期难以突破近期的调整区间,因此短期仍然看区间波动,操作思路在上方关键压力位和下方支撑位进行高估低渣区间操作即可。就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上方的压力位置在1208一线,进一步则是1212位置,下方短期支撑关注1202一线,其次是1198一线支撑。承玄建议黄金日内操作在金价反弹触及1208布局空,止损1211位置,目标看至1202位置;目前金价来到了1202位置,该位置照计划布局多单,止损1197,目标1206后看进一步上攻!上方看1210-1215。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206-1208激进者可空,稳健者1208-1210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02-1204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200-1202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12-1214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如若黄金回调1200附近不破可考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08-1210附近。本周操作的朋友记住严格带好止损。近期突发消息众多,行情延续性差,多空反复,投资者切勿盲目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 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不要自己盲目操作以防被套。承玄实盘为准。

  

  ====对于后市原油走势如何把握?行情走势如何判断====

  

  短期走势依然偏强,短期依然处于区间71.3到67的区间内部震荡,日线的震荡格局不变,短期重点关注今日日线的收线,今日日线上如果收阳线站上71.3位置,日线结构上将会迎来新的一轮上行走势,但是在日线上没有站上前,需要保持谨慎,短线以观望为主,等待日线的收线确认,在考虑下一步动作;

  

  从4小时图来看,当前的走势偏向强势,原油打破关键压制位置70.4一线,短期结构上有破位收敛三角形往上运行的意思,短期结构上偏强运行,操作上可以考虑回落做多的思路,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发散,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上显示超卖,短期我们不追多,回落后在考虑多头,日内上方关注71.3和72一线压制,下方关注70.3和69.7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一:  反弹71.3-71.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9.6-68.4一线;

  

  建议二:  回调68.9-69.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8.6-68.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建议三: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添.加承玄,以实盘为准。

  

  ==黄金被套怎么办,如何解.套==

  

  最近很多朋友单子被套,想必有很多套有1200下方空单的朋友没有出局,对于操作,承玄解金我首先要求的是严格的止损。因为止损能将你们的亏损严格控制好,避免出现爆仓的现象。你们也无需为了解单而四处寻求方法。承玄解金当前也不知道各位具体的套单情况,所以也只能给个大概的分析趋势。

  

  对于1200下方的空单,黄金当前虽然大涨,但是多头趋势并不明确。黄金本周还是有技术面回调的需求,各位需要关注回调能否攻破1200关口,如果攻破,那么将进一步走低1194-1190关口。各位空单就要抓住这个机会出局。

  

  对于1190下方空单的朋友,你们同样要关注黄金能否回调修复,在黄金没有攻破1194-1190的情况下,直接亏损出局,反手进场多单来挽回即可。

  

  如果有1180下方空单,那么你当前的情况相对是很危险的。因为黄金走高攻破周线压制,那就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你们这个单子是相对危险的。承玄老师建议的话,在回调1190或者减仓对锁,再利用长周期来慢慢解。当然这个解.套周期风险也同样不小。详细解套可以找到承玄解金知道你的持仓情况之后,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为你研究一套专门的解套策略。

  

  投资不总是一帆风顺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曲折;也不是一个短期工程,想要一夜暴富终究是不现实的;对于我们操作来说,多以顺势为主,模棱两可的多空争夺位置就不要去进场,利润不多,风险不小,更多的是考验交易心态的变化,小赚离场落袋为安是制胜关键,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

  

  本文由承玄解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析指导老师:承玄解金

  

  分析指导时间:早7:00-晚2:00

  

  分析指导V*馨:1695  888  372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9.21黄金,黄金走势行情分析操作策略内附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这个礼物不简单!金正恩送给文在寅2吨松茸
     中国造出碳纤维地铁列车:减肥13% 30年内不会疲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8股(9/21)
     券商评级:沪指缩量横盘震荡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赵薇“岁月不静好”:在杭州,她成了堂上被告
     范冰冰的7场官司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深圳楼市买卖双方博弈加剧:部分楼盘祭出“分期
     西安房价加速跑 官方出击:禁将房屋销售与学区关
    [汽车]  加了200元汽油 只开了350公里 这油耗高吗
     保险公司快要哭了 这几种情况以前不赔 现在必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