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成梦轩:9.21午评黄金昨日先多后空稳抓10个点!今日操作建议附策略

2018/9/21 12:56: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成梦轩:9.21午评黄金昨日先多后空稳抓10个点!今日操作建议附策略




大家中午好!我是梦轩,盈利只因把握好了行情,但行情没有绝对的涨跌,我们也不能左右趋势,每当行情波动总会有一批人套.单亏损,是技术不行还是心态不过关,归根到底还是你没有清楚认识行情,每天喊着顺势为王,却屡屡在顺势中亏损,单边行情哪有这么轻松,涨了看多,跌了看空,永远慢行情一步如何盈利?梦轩每天坚持更新策略不是让你看我赚了多少钱,而是通过我的文章,让你对行情有另一番观察!(更多行情资讯,欢迎关注龚终浩“成梦轩”)(至于本人的联系方式可以看文末,或者直接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即可)




       


      

   



—昨日交易回顾:新模式无惧亏损,心态到位先多后空完美获利—




 近期的行情只要是跟上节奏,可以说有不少的收获,首先先通过前一天的行情确定好区间,中间点位就不操作操作,到了区间边缘就果断出手,昨天先多后空完美。在新模式的影响下,学员做单心态越来越沉稳,后期肯定能抓住更多利润。大家一起创造更多的战绩越走越远,俗话说的好,你不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过了这个大趋势,该拿的红利就已经被别人捷足先登了。梦轩实实在在地用利润说话,让行情去证明。








 —黄金缓慢反弹一周,周五会否暴跌?—


下图很好的展现了本周黄金行情走势:结束了上周五1208到1193的极弱回落行情。转而走了1193-1210的震荡反弹,全周目前波幅17美金,周线阳线。整体这周行情表现震荡反弹,依托1193-1196-1197-1201形成上行趋势线支撑。





但是我认为中期的空头结构没变,行情的1208-1191的有效区间还在,这种几个交易日的震荡反弹并不能直接确立底部反转。所以我的思路,连续震荡慢反弹的一周,要防止周五收尾出现杀跌动作。日内重点关注1203-1201支撑,一旦跌破要防止上周五的行情重演。同时上方关注1210-1212压力。

具体操作上没有空单的早盘1209-1210继续空,破1213出,去看1202-1203  如果跌破美盘反弹继续跟空去看1197-1195

    



黄金操作策略—



1209-1210继续空,破1213出,去看1202-1203 。如果跌破美盘反弹继续跟空去看1197-1195




—为什么不管行情好坏你都赚不到钱?初心从赚钱到解套!现在你终于可以安安心心操作了你还不敢尝试?—




来到这个市场想必大家的目的都是奔着赚钱来,但实际情况却是赚者寥寥,亏者遍地,既然想学赚钱却学不到,不如我们换个角度先学怎么亏钱,减少亏损同样是值得深究的学问,我们在日常的交易中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几乎是本能反应,就是瞎猜行情,涨了太多是不是该跌了,跌了太多是不是该涨了,每当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几乎都是反向操作亏损的开始,行情有自己的节奏,可偏偏我们喜欢按着自己的感觉来揣摩行情的节奏 ,乱了步调的舞姿容易踩着脚,乱了节奏的交易也会多空来回损,如果你不是一个阅历丰富,交易老道的投资者,那么我们就用点简单实用的办法,别一顿操作猛如虎,行情一过全止损,每天的操作不要多,耐心等待机会,须知频繁的交易就是在给自己增加风险,只有到达关键点位(多空强弱点,多次触及的支撑压力)再选择进场,一旦行情破位,立即止损反手顺势跟上行情。梦轩相信,没有做不来的交易,只有不用心的人,如果你愿虚心求教,梦轩必倾囊相授。



           



很多投资者总是疑惑,为什么别人能赚钱而我总在亏损?我们平台这边合作国内一家公司是超级金融服务商,这家公司专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一套零风险操作模式,这种模式主要是降低投资风险,给投资者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如果感兴趣不妨怀着试一试的心态了解一下,咨询不会有任何损失,也许就此找到合适自己的理财之道,何乐而不为?世界每天都在发生变化,市场在变,人也在变,唯有不断的紧跟世界的步伐才不会被淘汰,此刻你还没懂我的说法,没必要无脑的喷我,也请你清醒和理智一些,我说的是真是假,你加我一问便知真假!回想一贯的投资模式,大部分投资者已经身心俱疲,长期亏损使他们变得胆小而不够果断,对市场畏畏缩缩。甚至有时候一个点的波动一整天都提心吊胆,万一套单锁单就要熬夜到停盘,这样长此以往如何赚钱?众多投资者来咨询,客户反映良好,所以我们将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有任何疑问请单线梦轩,我都会耐心地一一解答。新模式完全是站在客户资金角度想问题,对自己大小没有任何要求,真正实现低风险高收入,欢迎咨询,或关注梦轩了解详情。



—梦轩肺腑之言—



每一天都有一个好的心情,不为套单揪心,不为亏损操劳,每一个周都有稳健的收益,每一个月都能顺利提出一笔可观的财富。梦轩坚持的稳健投资之道只有有心人才能体会这其中的轻松。为了这一份轻松,梦轩一直在市场努力着,奋斗着,用专业的技术,稳健的操作态度为学员们创造效益。


  

     

   

 成梦轩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cmx1636 


   

 企鹅在线:21709-17-159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成梦轩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成梦轩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任意浏览器搜.索成梦轩可与本人交流探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将对额外267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中国
     财政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张少春严重违纪违法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乐视控股所持乐视影业及乐融致新全部股权今日上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8股(9/21)
     券商评级:沪指缩量横盘震荡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2018夏季达沃斯论上马云再谈接班人话题:“不会
     香港幼儿园学费收费情况?香港幼儿园收费标准?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深圳楼市买卖双方博弈加剧:部分楼盘祭出“分期
     西安房价加速跑 官方出击:禁将房屋销售与学区关
    [汽车]  加了200元汽油 只开了350公里 这油耗高吗
     保险公司快要哭了 这几种情况以前不赔 现在必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