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三通点金:不谈盈亏的结果,只谈如何运用不同的操作法则。

2018/9/28 15:35: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三通点金
文章简介:

永远记住自己的交易守则。控制自己,控制自己的欲望;只有能控制自己欲望的人才能成功。再好吃的东西,你如果吃饱了,就不要再吃一口,多吃一口,小来说,你会撑着,大来说,你会生病。交易的根本就是,我们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大概率能获利的方法,并坚持它!

  被套成为你的常态。我相信这个市场上大多数投资者都是这样,辛辛苦苦赚的,一单给套进去了,还没等到有机会解出来就爆仓了。其实爆仓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在给你建议之后你还是熬不过自己的心里导致爆仓,这种对我来说是最亏的,没法人吗想越过自己这个心里非常麻烦,投资要以一个平常心去操作,别跟我自暴自弃,别怨天尤人,为什么有的人可以赚你就是不能,原因就是老师给你的是最大利益的单子,还没到达的时候你已经扛不住自己的心里出了砍了,或者听着别人的话,各种。

  投资的确需要抱团。需要一个能指导你的团队,但是适合你的有几个,别人用心带你,你为什么总是抱着一种怀疑的心态。以你这样的心态你觉得你可以赚到钱?显然不可能,要合作就好好的合作听老师的指导,还有一点就是如果不信任早点放弃,这个团队不合适你,你也不能在这个团队下收获到东西,好聚好散,自己好好想想。可怜的人必有可恨之处!

  投资需要找一个负责人的导师。你的导师在你套单的时候陪你熬过一夜吗,你的导师在你套单的时候一直有在跟你聊天吗,让你对自己这单子有信心而不是麻木去砍掉,在你被套你你困到不行你的导师让你去休息行情来了跟你打无数个电话吗。如果真的有你可以完全信任他,相信他的为人和他的技术,因为他真的把你的钱看成了自己的,为了你他觉得可以熬过无数个夜晚。如果他的技术还不错消息面技术面可以达到业内部标准,那么你就跟着他一辈子吗,你一定能收获到你想要的财富。

  投资人没有一个傻子。这点说给那些所谓的分析师说的,别拿着假东西招摇拐骗,骗了客户的感情,钱才是次要的重要的你完全伤害了一个对你信任的人,我觉得这样的人赶紧改邪归正好好的把人品实力好好的提升下,因为你完全不配做一个分析师。影响市场稳定,在这里声明一点,国内盘面要国家批下来的证书才是正规平台,外汇平台做老字号也就那么一两个。

  心里话:今天客户在我们的带领下平均一人赚取了五千美金,的确不多,但是这就是我们的实力,就算你亏了没听我们的我们也会带你如初友,好好的,我相信大家慢慢来,都会赚到自己应该拿的,应该得到的。不多说相信我们的服务,相信我们的技术你可以来尝试。不管你在什么位置做都可以来尝试,做一个朋友也不错,我始终相信多认识一个人就会多一条出路。致富的路上三通点金陪伴你一路走下去。关注本人可百度搜索三通点金老师。

  文/三通点金      微信:JXJP6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存款增速创40年新低 “消失”的存款去了楼市
     《泰晤士报》评世界大学排名 清华大学居22位,压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海底捞上市他是隐形合伙人 禅让股份给张勇后出局
     A股国际化再迎里程碑:第二大指数公司富时罗素宣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8)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2股(9/28)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深度学习算法“解密”脑活动,患者可借脑机接口
     吴秀波的狗血剧:“后宫”互撕,一妻多妾?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中国社科院财经院:今年8月一线城市房价同比上涨
     中国杭州半年楼市众生相:全民摇号潮水退去,中
    [汽车]  售价8.59万元起 瑞虎7 FLY款车型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上市 10.9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