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单晨金:10.8早盘急跌黄金能否打破震荡?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2018/10/8 10:36: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单晨金
文章简介:

  单晨金:10.8早盘急跌黄金能否打破震荡?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过去的已成为历史,而未来还是未知,我们不须为昨日而哀叹,也不必为明天而担忧,我们要活在今天,活在过去与将来的隔仓里,才能把今天的事做好,明天才会有希望。我是单晨金!七年沉浮,不忘初心!

  


  进门是客,来者不拒;投资感悟,与君共进!

  

  最美朋友圈,一个长假,即便在家,也能领略到各地不同的风土人情,各地不同的风景美食。国庆318大雪,通往稻城的路被封,很多人庆幸自己没有出门,但记住:成为你谈资的都是过往的经验,而让你心虚的往往是虚构情景。只有身临其境的那一刻,即便万般沮丧,也会成为你事后的人生经历,别人从没有封雪在山顶,而你恰恰也领略了十月的初雪,是不?不同的角度,反映不同的境地,体验过,才知道里面的乐趣。而有的体悟,永远只能在别人的想象中,即便讲的在逼真,但始终不是亲身经历者。交易中的学习,也是如此,体验到成长的乐趣,才能真正体会到交易的快乐,每个人都尊重成果,也许是因为过往的经历吧。早安,汇友!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

  


  现货黄金上周五(10月5日)小幅收涨,上周录得0.89%的周涨幅,上周五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05.78美元/盎司,金价重返1200关口,短线震荡。美元小幅下跌,但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5关口上方。同时日内公布的美国9月非农新增13.4万人远低于预期,而时薪增速维持高位。数据显示,美国9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13.4万人,低于预期18.5万人及前值20.1万人;美国9月失业率3.7%,好于预期3.8%和前值3.9%,创49年来最低的水平。

  

  上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四升至7年高位至3.2%。近期强劲的美国数据驱动美国债券价格走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涨将对美元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但对股市则形成较大的下行压力。对黄金的影响应该是有利有弊,但总体而言弊大于利。美元受到国债上涨的提振而上涨,对黄金是压制和利空;但美股的回调将引发避险情绪,黄金的避险买盘可能会因此产生,但由于美元的强劲,避险资金也有可能流向美元,对黄金就很不利了。因此,黄金在本年的最后一个交易季度将会比较震荡。因美元和黄金的反向运动关系,只要美元强势,黄金走强的可能性还是比较渺茫,金价宽幅震荡的几率较大。

  

  还原市场本质,盈亏同步!不管得失如何,我一直在!

  

  一个星期,黄金还是在1200附近。现货黄金在上周二曾大幅跳升,录得一个多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主要源自于意大利预算隐忧等风险事件激发的避险需求,然而这一涨势随后受制于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对美元的推升以及日渐巩固的美联储加息预期,黄金在上周三、周四的回落后进入了走向不明的波动之中,上周五同样没什么大波动。

  

  黄金价格,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199.6,白盘价格最低下跌至1197一线,随后便开始上涨,在晚间非农数据公布之后,价格最高上涨到1205.7,不过虽然非农数据利好黄金,但是失业率确是利空黄金,两者相抵之下,黄金并没有太大的波动,最终日线在1203.2收取一根阳线。日线上,黄金目前连续在布林带中轨以及上轨区域来回震荡,目前布林带中轨和一众均线在1197一线形成支撑点,而上方布林带上轨则是在1208一线形成阻力点,虽然目前日线双金叉向上,但是一直未能走出大的上攻。4小时上,布林带再次平行缩口,K线也是大多集中在布林带中轨以及下轨区域,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有再次进入震荡的趋势,整体来说黄金还是没有摆脱震荡的魔咒。

  

  外汇黄金,黄金行情解析:

  

  上周黄金低点1185美元一带,高点1208美元一带,收于1202美元一带,走势上呈现止跌反弹的迹象,但上方依然压力重重受阻回落再度于千二关口维持拉锯。后续黄金怎么走关键看1180-1214美元区间什么时候才能有效被打破,但短期千二关口则起到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金价若不能企稳在此关键支撑上方,上涨动能依然不足则会承压回落,若是想要恢复涨势,需要站稳千二关口并进一步突破区间顶部阻力(1214)的关键水平才能引发更多买盘的跟进。短周期则需关注小区间1193-1208美元区间,大趋势1180-1214美元区间,破位则需及时调整思路,什么样的行情就应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去把握,稳健才是第一,切莫追涨杀跌。

  


  当低风险和高收益并存,盈利还会远吗?

  

  你作为一个投资者,你有没有真正想过,在这个市场,你的老师究竟能给你带什么?大多数人的目的只是盈利,少数人的目的是生存,不以生存而盈利的投资不是好投资!但是,高风险的投资不一定就不代表着高收益,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此刻你的心中在想什么?xxx说: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是的存在。你已经做过很多投资了,亏损难不成就理所应当?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你所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做投资就是要亏吗?当初你进入资本市场不是想要盈利的吗?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那又何必犹豫不决,勇敢迈出第一步,做一个智者,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把你自己也变成市场上那20%盈利的人。

  


  机会就像是小偷,小偷来时我们都不知道,小偷走时我们才猛然惊觉:这下亏大了,原来小偷已来过!就像我们投资的无损模式,等你发觉是它已是你可望不可及的。在生活中,经常看到一些朋友不是被套就是亏的血本无归,然后在那后悔与自责,要不就是忍痛斩仓退场,要不就是源源不断补仓,最终结果还是周而复始的亏损,导致于自己的辛苦钱就这样白白亏损掉。但是现在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你每一次亏损之后都有重头来过的机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就看你是否想要抓住这一次的机会。全新的投资无损时代已来临,让你安心交易、开心交易、专心交易。你还在等什么!

  

  文/单晨金:scj366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个税起征点今起提至5000元 上海税务回答了10个热
     北京丰台区“商场里抢孩子”?警方:涉事者认错
    [银行]  中国发布银行理财新规 公募产品可间接入市
     中国各银行保本理财“量价齐跌” 消费者还有哪些
    [股票]  贾跃亭翻脸两大地产商:孙宏斌计提百亿亏损 许家
     恒大健康发布公告:贾跃亭欲撕毁合约踢恒大出局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十一假期节后市场预测大盘走势
     十一假期节后 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港股]  贾跃亭和许家印撕破脸 FF原股东香港提仲裁试图踢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股]  Facebook再遭黑客攻击 涉及近5000万账户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外汇]  国庆后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暂时守住6.9
     央行降准人民币汇率会受影响吗?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崔永元自曝举报范冰冰获奖10万元 称自己“不能退
     范冰冰风波后首发声安抚粉丝:感受到你们的心心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范冰冰急售2.2亿豪宅凑钱?这家房企站出来了
     中国多地因楼盘降价引发纠纷 楼市几大信号不可不
    [汽车]  售价8.59万元起 瑞虎7 FLY款车型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上市 10.9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