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冉茗玉:10.9黄金震荡剧烈,后市黄金走势分析

2018/10/9 18:10: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冉茗玉
文章简介:看淡交易,才能看懂更多的机会。莫当流沙,握的紧流的快。或许这才是为什么提倡交易之外的原因。

冉茗玉:10.9黄金震荡剧烈,后市黄金走势分析


前言分享:


急于追赶生怕错失反而被动,过于观望总是徘徊等于自卑,入场时信心满满,持仓中咬牙含泪,总是反方向不断假设被损的狼狈,从来不想象止盈后的爽快。休要担心,莫要害怕,当一个人不肯承认他害怕的时候,也就是害怕得要命的时候。只有顺从自然,才能驾驭自然,心不在焉的旅行浪费了时间,犹豫徘徊的交易糟蹋了心境。


昨夜的酒未必早间能醒,昨夜的茶未必今日才喝,饭过夜了会馊,茶过夜了会凉。如行情,并不是盯盘既能解决的问题,如爱情,并不是能抓的住就能握的紧。


看淡交易,才能看懂更多的机会。莫当流沙,握的紧流的快。或许这才是为什么提倡交易之外的原因。


5b14e1621d6a9_副本.jpg


黄金走势分析:


隔夜黄金震荡走跌,日线大幅回落收阴,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204阻力快速回跌,1200关口失守,金价跌至1195支撑线,欧盘时段,金价延续下跌破低,1195、1190支撑线分别跌破,金价下探至1183低位,美盘时段,金价低位震荡盘整,反抽受阻1190关口,凌晨后小幅刷新低点至1182一线,最终收盘报价于1188.5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大阴K线。


对于昨日黄金行情,笔者谷梁铭保持了看空的思路,上周五非农数据利好,金价多头未能延续,亚盘的走跌,奠定了日线走阴的趋势,金价大区间上未能摆脱1180-1214区域震荡,昨日亚盘盘中,谷梁铭给出1196一线短多策略,黄金慢跌不反弹,1195支撑跌破立即提示多单离场观望,盘中一直等待反弹做空的机会,结果黄金一直破低不反抽,不激进追空的话基本上没机会,美盘盘中1186.5做空,1189加仓做空,凌晨1183附近离场,空单获利8-9美金,日线黄金大阴收跌,今日反弹的看做修正,反抽继续保持沽空思路为主。


今日亚盘,金价依托1187一线走反弹,目前金价反弹至1191美元,短期上方阻力位于1192、1196,下方支撑留意1183、1180,对于今日黄金思路,谷梁铭分析认为,上周黄金反弹至1200关口上方,本周初金价大阴回落,金价重新跌至1200下方,趋向1180区域发展,上周的反弹空间,昨日全部回吐并破上周低点,今日重点留意1180支撑关口,跌破的话,矩形区间打开,金价将转弱发展,守住的话,继续看震荡调整,大区间继续留意1180-1214震荡,日线大阴回落,今日亚欧盘先看延续,反弹沽空思路为首选,低多等待1180关口再考虑。

fb3458fb26e0bc0d02441c2045e62ab5_副本.jpg

日图上看,金价跌至5日、10日均线下方,带动短期MA均线死叉向下,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走平,K线价格位于布林下轨区域调整,下轨支撑1185,跌破看1180关口,附图MACD双线收敛交死叉运行,绿柱动能初步显现,KDJ指标保持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弱发展形态,今日黄金思路谷梁铭建议依托1191-1192区域做空,下看1182-1180区域。


黄金参考建议:


金价1191附近做空,损1196,目标看1182-1180;


三大外汇黄金投资技巧


1、平仓要果断


在单边行情内顺势交易时,当市场遇到阻力,走势开始疲软,甚至已经出现逆转。这是投资者应该果断平仓离场,不应犹豫不决。更不应该在此时加仓,以为外汇黄金价格会回头再升。这是高风险的投资行为,更大的可能性是导致巨大亏损,最终恨错难返,爆仓出局。


2、突破就开仓


当市场行情处于多方与空方争持后续阶段,走势收窄,流动性减弱。但一旦出现突破口,市场向上或向下急走,这时就是入场开仓的时机,投资者可以顺势入场。当前期争持得时间越长,这时获利机会越大。所以在新一波单边行情开启时,投资者可以参考最新市场走势,酌情以金字塔法则进行加仓。


3、波动不参与


市场并不总是出现单边行情或者平静如水的。在很多时候,行情争持激烈,上下波动十分剧烈,市场震荡不稳。投资者应当注意勿在此时入场,不明朗因素太多,会令投资者没有投资方向,难以在市场中有效获得利润。投资者可适当加入技术指标对盘面进行分析,找到适当的入场位置,确认波动消失后再进行确切入场行动。


冉茗玉总结这几年的学习操盘经验,我认为,要想长期获利,有几点至关重要:


1、控制好欲望,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4、无论如何进场设止损。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随时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58db28fe2065a_副本.jpg

投资感言:


不要总认为自己运气很好,不学习靠经验与直觉就可以轻松获利。这个市场水深浪急,盲目进去后肯定翻船,所以说,市场当中,选择决定了路的长短,也决定了金融生涯的命运。运气可以侥幸获利一次两次,但不可能一如既往。没有过硬的能力,类似不会游泳还要去过江,别人在坐船欣赏美景,你却在不断求生保命。这一刻,也许你不理解技术的重要性,但在冉茗玉看来或许这一天不会太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联合国报告:要挽救赖以生存的地球 人类仅剩12年
     特种部队将负责中国男足军训,球员表现不佳将遭
    [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多银行下调部分理财产品投资“门槛”至1万元
    [股票]  “范冰冰案”染绿大半影视股 影视板块或估值重构
     影视税收风暴冲击霍尔果斯 新三板26公司注销该地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10)
    [港股]  雷军:小米8旗舰系列出货量超600万台 感谢米粉支
     恒大贾跃亭陷协议罗生门 补充协议成争议焦点
    [美股]  谷歌宣布淘汰消费者版Google+ 此前曝出严重安全
     库克再度访华难掩新iPhone不足 示好国人求生欲极
    [外汇]  国庆后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暂时守住6.9
     央行降准人民币汇率会受影响吗?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9月工资10月发少扣个税?起征点按5000元计税
     中国青年报:黄金周不够用?落实带薪年假缓解“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佛山顺德酝酿土地限价:单宗商住地成交价不得超
     前三季度中国流拍446宗宅地 总面积是去年全年的
    [汽车]  2019款别克GL6上市 售14.19-16.89万元
     北汽新能源EU400 补贴后售15.89万 值不值?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