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叶致鑫:10.11黄金早评,黄金走势迎来反弹?

2018/10/11 10:25: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叶致鑫
文章简介:

  叶致鑫:10.11黄金早评,黄金走势迎来反弹?

  

  前言分享

  

  想要走得快,就独自上路;想要走得远,就结伴同行,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笔者觉得在投资交易当中,机会人人都有,可不是人人都能把握,所以老师希望能够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导师,教你些知识和理念,而在生活中我们亦能够成为朋友!无论何时,只要需要,我一直都在,我愿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你若诚心跟随,我必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走势分析

  

  隔夜的走势一如既往的先跌后涨,区间内反复整理,聪明的投资者早已在有限的涨跌波动中屡屡收获利润!

  

  而今日也不理例外!区间破位,走势明确!1192上开始干多,将是我们得新思路和策略!

  

  当前小时通道阻力和斐波那契数列阻力的重合点1192已被突破且有企稳迹象!这是续涨的节奏!上方可看至的目标价位则是在118-1202这里!而下方将坚守的有效支撑则位于1188!守住此位将看涨!

  

  早间现价1192即可多!

  

  操作建议:现价1192或1193附近多,止损1188目标1198-1202!

  投资理财制胜之道

  

  1、控制贪心,战胜自己

  

  现货投资者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贪婪、急燥、失控的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很容易让现货投资者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投资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投资或是无聊而进行投资,即使你在2-3天内仅开立一个仓位,但是这笔投资获利的不多也能表示你的决策是正确的,并无任何不妥。面对亏损的情形,切记不要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的更糟。不要跟市场变化玩猜一猜的游戏,错失投资机会,总比产生亏损来的好。

  

  2、保证资金充足

  

  帐户金额越少,投资风险越大。资金越充足,投资者才越可能有机会继续操作进而获得更多-盈利的机会。

  

  3、注重趋势,更要注重买入价位

  

  很多投资者在投资进行的多是短线交易,如果进价较高,很可能就是买进了处于波动中心的价格,缺乏经验和有效分析工具的我们将会面临心情忐忑的被动处境,即使买对了趋势,也会因为沉不住气不免出现屡买屡赔的尴尬局面。在下跌趋势中买入也是要符合震荡下行的规律,在低位买进可以很容易地解套出局,甚至还可能频频获利。实盘操作的短线交易经常如此,买得对未必强过买得妙。追涨常常亏损,杀跌反而获利。

  

  4、止盈和止损同样重要

  

  要记住市场通则:亏损部位要尽快终止,获利部位能持有多久就放多久。另一重要守则是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部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于没有获利的情形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的情形。具体做法是随着黄金价格的上扬(下降)逐步提高(降低)你的止损(赢)位置,不要自厢情愿地认为会无限的涨下去,坚决错误的时候。而一些现货投资者自己不做分析判断,对他人的建议言听计从,自己只是一个傀儡。真正的投资者在听取建议时应该多问几个为什么,以了解建议者的想法、思路和理由,开拓自己的思路,提高自己的水平。尤其当与自己的判断不一致时,更要全面考虑。

 

  投资感言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我曾不止一次的说过,智商绝,对不是决定盈利的根本因素,而情商却是成败的关键。面对行情你总是抱怨,总是怨恨,总是觉得地球人都对不起自己,自从学校出来有多少时间用心看过一本书?让自己成长。自从投资开始后有多少日子学习过技术?让自己提升。用九年义务教育的知识却活了一辈子,用猜大小的方式却抒写着投资生涯。记住你来这个市场并不是为了证明你的智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黑龙江新规:顾客签字确认后景区餐馆才可下单上
     北京金融局:正式启动京籍P2P网贷现场检查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沪指大跌5.2%击穿“熔断底” A股再上演千股跌停
     A股跌穿“熔断底”:上证综指开盘跌逾3% 创近4年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600点 九股迎掘金良机(10/1
     1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2)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美股暴跌 80%科技股进入回调区域
     美国股市遭血洗:纳指狂跌超4% 川普批美联储疯了
    [外汇]  国庆后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暂时守住6.9
     央行降准人民币汇率会受影响吗?
    [债券]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国家明确!明年起,工资条必须包含这些内容,否
     崔永元举报上海民警涉嫌违法违纪 警方回应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土地市场陷“保钱袋”与“防库存”两难
     又见这个信号 中国房价真的要跌了吗?
    [汽车]  现代汽车荣获业界最多IIHS顶级安全首选殊荣
     2019款别克GL6上市 售14.19-16.8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