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堂主点金:18名投资者总结出黄金投资经验,网友:大道理谁不懂?

2018/10/11 15:34:52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堂主点金
文章简介:堂主点金:18名投资者总结出黄金投资经验,网友:大道理谁不懂?

堂主点金:18名投资者总结出黄金投资经验,网友:大道理谁不懂?

      在黄金市场,决定入市之前,必须认清自己的风险和期望回报是否对等,以此来决定目标入市交易中的控制。投资者犯的最大的错误往往就是在市场面前不肯认输,不肯低头,固执己见。往往发现越聪明的人,越容易自以为是,但是请记住,市场价格已经包含了市场的一切信息,市场永远不会错,错的在于你自己,不要自以为是,不要有虚荣心,按市场给你的信号交易,知错、认错、改错这才是在市场博弈长存之道。跟随市场的走势,顺势去分析,去判断!

  

     近期北京一位王女士找到堂主,据说她被加入到一个股票群。王女士表示:突然之间进入一个股票群,他们有(群内)上课的,就是上午9点,下午3点,晚上7点也上课。”王女士还介绍,平日自己炒股票,就莫名进入一个股票群,没过几天,群主就留言说最近股市行情不好,推荐大家炒黄金。然后进入金市之后,开始有所盈利,之后就重仓操作大亏血本无归。


  相信很多投资者有着跟王女士一样的血泪史,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那么对于那么心态和技术都不好的投资者,金市应该怎么去投资?我们来看多名资深的投资者总结出的投资经验。由于篇幅原因,总结出5个代表性投资者的经验。



  投资者一总结出经验:学会设好止损



  投资者二:务贪心



  投资者三:良好的心态



  投资者四:逢年内低做多,逢年内高点做空



  投资者五:顺势操作


  看到这些经验,你是否觉得是老生常谈的呢?然后很多网友就不淡定了,纷纷表示大道理谁都懂,操作起来就是一团糟,有人说黄金投资极大考验人的心态,什么止损,控制仓位的大道理谁都懂,什么操作计划,什么风险控制,开始计划很好,但是到头来还是杂乱无章,投资犹如做人的道理一样,大道理一说谁都懂,但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几人呢?


  这样说来似乎成功的人太少,那为什么还要去做?但是不知你有没有想过,你所经历的很多投资者也经历过包括我,谁还没在黄金投资市场交过学费呢?在这个黄金多空争夺的市场,你凭什么赚别人的钱,如果你没有比别人更努力,如果你没有别人有更好的心态,如果你没有别人更出色,你凭什么赚钱?所谓剩者为王,真正能坚持下来的,都将是市场的佼佼者,投资将是受用一生的赚钱工具。俗话说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唯有坚持不懈的去学习,去完善自己,才能站在金字塔的顶端。(嶶/心:kdjgold)


        

        活在别人的掌声中,是经受不起考验的人!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投资最可怕的事,是一边后悔一边进行;坚强是因为没有人可以依靠,与其说是行情让你痛苦,不如说是自己的水平不够,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就算全世界都与我为敌,我也能傲然站立云端上,轻视脚下人群匆忙的苍凉。


       衣服破了可以缝补,心若伤了就很难修复,最在乎的人,往往给你伤最深,最看重的情,常常给你的疼最狠,伤疤之所以会疼,是没办法彻底抚平,心情之所以下雨,是没方法删除曾经,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的过去,让开始的重新开始,很多时候总觉得是伤疤让我们强大,后来才懂得,让我们强大的,是放下,把握当前。


      每次交易之后,我们都应该总结经验教训。尤其是对那些一再出现的老毛病,更要重视。象有些投资者总是爱追涨,一见价格上涨就认为是反转行情,生怕落下一轮上升行情,结果屡次追涨屡次被套!还有一些朋友总是怕被套。一见行情下跌就认为是金价将进入跌势,立刻割肉出局,结果一抛行情就涨,好象市场在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因此我们更多的是要总结教训,一旦市场相同情况再次出现,首先要提醒自己这次是不是又要犯相同的错误了,再做市场分析判断。实时的前后市分析结合,做出最好的判断即可,不要因为盲目的思路盲目的入场!


  听了一些炒黄金投资者的经验之谈,你是否也有诸多经验想出来分享或者相处来吐槽呢?来说出你的故事。


  本文作者:堂主点金(嶶/心:kdjgold),财经专栏作家,策略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黑龙江新规:顾客签字确认后景区餐馆才可下单上
     北京金融局:正式启动京籍P2P网贷现场检查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沪指大跌5.2%击穿“熔断底” A股再上演千股跌停
     A股跌穿“熔断底”:上证综指开盘跌逾3% 创近4年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600点 九股迎掘金良机(10/1
     1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2)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美股暴跌 80%科技股进入回调区域
     美国股市遭血洗:纳指狂跌超4% 川普批美联储疯了
    [外汇]  国庆后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暂时守住6.9
     央行降准人民币汇率会受影响吗?
    [债券]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国家明确!明年起,工资条必须包含这些内容,否
     崔永元举报上海民警涉嫌违法违纪 警方回应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土地市场陷“保钱袋”与“防库存”两难
     又见这个信号 中国房价真的要跌了吗?
    [汽车]  现代汽车荣获业界最多IIHS顶级安全首选殊荣
     2019款别克GL6上市 售14.19-16.8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