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兴业投资:美股惨遭血洗 避险情绪推升黄金

2018/10/11 15:45: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兴业投资:美股惨遭血洗 避险情绪推升黄金

2018年10月11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盘中反复在1190受阻再次回踩1185附近水平,纽约盘受美股暴跌引发的避险买盘推升,一举突破该档阻力,站上1194上方。美股遭血洗,道指暴跌超800点,创8个月最大单日跌幅,标普五连跌刷新特朗普时代最长连跌记录,美股暴跌刺激市场避险情绪,恐慌指数VIX急涨至20上方,创6个月高点。特朗普本周第二天喊话美联储,表达其对美联储加息的不满。美元指数自96关口受阻后进一步下滑,也利好金价。不过,今晚美国将公布通胀数据,黄金多头仍表现谨慎,维持在1200下方仍不应过分乐观。

技术上看,日图自1183企稳小幅反弹,需要突破1195才能指向1200上方阻力。

关键阻力:1195/1203/1208

关键支持:1191/1186/1183

今日建议:

小时图突破1192阻力后走强,短线测试1195一线略有回调,但料修正后有望继续走高。4小时图自低位拉升,仍轻微看涨。日内建议1191附近做多,紧设止损,上破1195跟进看1200上方并寻求遇阻反手做空机会。

白银

白银表现差于黄金,主要受到基础金属大跌的拖累。银价自早前一日整理高点14.40一线受阻震荡回落,纽约盘因美元走弱,而在本周低点14.20附近有所企稳,但反弹动能有限。美国股市暴跌,使得特朗普连续抨击美联储的加息政策,早前IMF两年来首次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估,不利于基础金属,而白银除了和黄金一样具有避险属性外,同时还具有工业属性,这使得银价在避险情绪弥漫之际,表现仍羸弱。日内关注美国通胀数据,若美元持续走低,银价或有望摆脱偏弱格局。

技术面,日图受5/10日均线死叉打压,走势偏弱,但需要跌破14.20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

关键阻力:14.40/14.49/14.56

关键支持:14.20/14.15/14.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4.40上方受阻,震荡下行,短线走势仍偏弱,但14.20上方或提供支持,4小时图多空拉锯,空头略显优势。日内建议关注14.20附近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尽管美元在美国在总统特朗普连续两日炮轰美联储加息政策的打压下走弱,且其在96.00关口受阻回落,进一步加强了空头氛围,但美股暴跌点燃全球避险情绪,且此前IMF罕见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都不利于风险资产铜。铜价自2.8160阻力震荡走低,悉数回吐了早前一日涨幅,最低触及2.7375,高位震荡格局偏弱。

技术上,日图再度受阻于100日均线下方,但需要跌破上周低点2.7300附近才有望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否则仍将可能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

关键阻力:2.7870/2.8100/2.8360

关键支持:2.7340/2.7100/2.68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低,但在前期低点附近有企稳信号,反弹动能略显不足。4小时图在下降趋势线受阻回落,但并未刷新低点,目前仍是高位震荡格局。日内建议谨慎在2.7340上方做多,紧设止损,先看2.7870附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黑龙江新规:顾客签字确认后景区餐馆才可下单上
     北京金融局:正式启动京籍P2P网贷现场检查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沪指大跌5.2%击穿“熔断底” A股再上演千股跌停
     A股跌穿“熔断底”:上证综指开盘跌逾3% 创近4年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600点 九股迎掘金良机(10/1
     1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2)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美股暴跌 80%科技股进入回调区域
     美国股市遭血洗:纳指狂跌超4% 川普批美联储疯了
    [外汇]  国庆后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暂时守住6.9
     央行降准人民币汇率会受影响吗?
    [债券]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国家明确!明年起,工资条必须包含这些内容,否
     崔永元举报上海民警涉嫌违法违纪 警方回应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土地市场陷“保钱袋”与“防库存”两难
     又见这个信号 中国房价真的要跌了吗?
    [汽车]  现代汽车荣获业界最多IIHS顶级安全首选殊荣
     2019款别克GL6上市 售14.19-16.8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