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10.12黄金操作建议,黄金震荡调整后能否再次破高?空单如何解套?

2018/10/12 15:36: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点金_圣手
文章简介:

​       鹏程点金10.12黄金操作建议,黄金震荡调整后能否再次破高?空单如何解套?

  在这个市场中,我们要知道,盈利不是本事,能够持续稳定得盈利,才是能耐。作为这个交易市场的一员,每个人都在探索,但是交易市场的探索是没有止境的,不存在最高境界,只有更高境界。我们只能在方向正确的前提下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成功之路没有任何捷径,苦难是我们的良师

 4.jpg

  10.11交易总结

4.jpg

  周四黄金单边上扬,创下二月份以来单日最大单边波幅,早盘在1192附近横盘调整,欧盘开始走强,早间分析中给到1188/89做多的思路,虽然要按回撤没能给到进场点位,但是看多思路不变,纵观本周的思路鹏程点金坚定看涨,底部1186,1184的多单目前依旧持有看中长线利润,昨日操作上也是顺势看多,亚盘没有给到点位,欧盘强势上涨在1197位置顺势看多,1204位置止盈离场,美盘初请和CPI数据都利多顺势在1205位置继续看涨向上延伸,1214高点位置获利离场,美盘黄金延续涨势突破高点1214压制触及1219的高点,那么美盘回撤1215位置继续看涨1224多单获利离场,日内坚定看涨多单获利颇丰

  10.12黄金走势分析

5.png

  美股大跌还在持续,美元下跌得以延续,美债收益率在恐慌情绪带动下跌幅超过3%,这一些列的下跌表现让具有传统避险作用的黄金呈现大涨,单日涨幅更是高达35美金之多,且成为近两年以来的最大涨幅。围绕在千二关口的持续整理走势被有效突破,接下来有望调整后再续单边。

  美元指数昨日盘继续下探跌破95关口,连续三日下探后不仅拉低了价格且形成趋弱发展态势,日线级别的下行格局已成立,伴随美债收益率的回落,美指将会继续延续跌势,下一关口将探寻至94一带。美国总统又一次抨击美联储,并对强势美元表达不满,这是导致美指自高大幅度回撤的重要原因,

  在外围市场的下跌哀嚎之下,我们的A股市场也未能幸免,走日大盘最深跌幅已超6%,今日同样延续着跌势,不过跌幅有所减缓。此一轮下跌风波已波及到全球,不过短期内再深跌的概率不大,A股同样也是。黄金借机上涨的空间着实够大,多方的势能过度消耗,一旦美股或美元开始反弹,打压黄金调整或下行也是情理之中,因此上涨过后的回撤风险要计算在内。

  黄金:强力大涨,盘中相继上破1200,1210,1220,最高已探至1226美元,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阳,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上方,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不过短周期指标已有所拐头下行,空头回补的需求逐步加剧。4小时上,隔夜价触高后回撤,今早间有所延续,4小时方面录得实体小阴,确认1226高点阻力的有效,短期均线及周期指标相继下探,与之K现发展基本到位,4小时先看回补。

  隔日金价大涨后确认进一步上行格局,但势能上明显再衰竭,周期指标上的回撤修复需求开始显现,因此今日盘我个人认为不可在高位去追进。上方阻力1223,1226,下方支撑1214,1210

  鹏程点金参考交易策略:1214做多,损1209,目标看1224-1226

  关于解套

  最近有朋友找到鹏程说老师怎么没看到你文章里面写解套的思路了?是的,在之前文章中鹏程是给到了解套思路的,因为行情不管是涨还是跌,总会有人套单这个是无法避免的,人心难测,赚了3个点不出,想赚6个点,结果行情反转了,亏了三个点不止损,想等行情再下来点盈利再出,结果又套了6个点,这种现象可能在很多人身上都发生过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近期来咨询的朋友更多是像是诉苦一样,而不是学习,知道问题在那里就是改不了,资金慢慢的缩水结果就只能黯然的退出市场了。目前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单线咨询,鹏程不会在文章里去写解套思路,因为之前有投资朋友找到我按照我的思路去解套结果爆仓了,对于这点鹏程在文章中去写思路到底是对还是错呢?这在于个人对于思路的理解。行情实时在变,我在这里去写解套思路是有时效性,解套对于点位,趋势,仓位控制都需要把握好,缺一不可,一旦解错了可能会造成资金严重缩水,所以需要解套的思路可以单线鹏程点金获取,反正又不收费,你连手都不伸,鹏程如何去帮助你呢?

  

  其实这个市场上做分析的太多,做的好的却寥寥无几,行走市场如行走江湖,没有独门绝技就脚踏实地,走到最后的终究是真正有实力的人。邪门歪道一时风光,最终也是自讨苦吃。

  言简意赅,思路清晰,操作胸有成从,利润信手拈来。最近经常听投资朋友说,这种震荡走势交易做不来,做不来说明你还是有一定的交易经验,老手被震荡,新手怕单边,很荣幸的告诉你,你已经脱离新手行列。震荡行情确实比较难把握,盘感,状态,行情综合起来才是取胜的关键,每天行情波动也就十美金左右,如果进场点位把握不好,那将没有利润空间,或者可能面临止损的尴尬处境,而如果把握得当,那将是多空玩转,所以在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们应当尽量去减少交易频率,从而降低交易风险,在没有给到预期点位的情况下,情愿放弃操作,不要为了交易而去交易,要明确我们来这个市场的目的。

  交易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鹏程点金投资理念: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稳健投资复利增长

  全方位指导时间:7:00-次日凌晨2:00

  公众号:A鹏程点金

  文/鹏程点金wei-xin:mingpc6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建议政府削减购置税以刺激市场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沪指跌破“熔断底” 逾千股跌停
     投资者心系A股走势 数十家公司发声“维稳”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10/15)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15)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华尔街“血流成河” 道指两天狂泻逾1300点!
     “股灾”再现?美股周三惨遭血洗 全球股市接力暴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冯巩当选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 林永健当选副主
     马云:杭州未来会有一批阿里巴巴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前三季度中国近900宗土地流拍 行业加速降温房企
     棚改推高三四线城市房价? 中国住建部回应:这只
    [汽车]  2019款宝骏510正式上市 标准配置丰富/顶配仅需7
     马自达发布新款CX-5官图 增2.5T发动机车型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