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施佰金10.22黄金屡不破高谨防回撤,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10/22 12:13: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施佰金q1…
文章简介:施佰金10.22黄金屡不破高谨防回撤,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混迹黄金难盈利,寻觅深市为良师,我说不出你为何跟我做,但我知道,施佰金是你不跟别人做最好的理由!今天想不想大赚一笔?想,那就接着往下看。


132.jpg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有人能赚到钱,但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而人心就是最复杂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你心中想的东西太过于多。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个没有目标的人终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终将被别人所计划。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


先来回顾下上周的布局思路,周一我们文中《施佰金:10.15黄金上涨乏力谨防回撤,今日黄金操作建议》提到大阳拉升后注意的是一个修正的问题,但是随着震荡区间的破位上升格局已经呈现,那么无论是横盘修正还是回撤修正,最终还要去参与多单,我们也是按照这样的思路破位1226回撤1227连续做多;周二我们文中《施佰金10.16黄金受阻回落1224是关键,日内黄金走势分析》提到关注1224的支撑情况,亚盘不破欧盘直接拿多,或者是破位早盘高点回撤去多;周三我们文中《施佰金:10.17黄金短线承压高位修正,日内黄金走势分析》提到1216将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多头防守趋势,这个位置之上保持低多思路布局,亚盘不破1221欧盘直接拿多;周四我们文中《施佰金:10.18黄金震荡反复持续承压,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提到虽然金价不断的出现回撤,并且低点不断的下移,但是在大趋势多头的情况下,我们看做是调整阶段,我们布局的方向依然是低多,亚盘企稳1220-1221欧盘直接拿多,欧盘破位日内高点,美盘回撤依托1220-1221还是多;周五我们文中《施佰金10.19黄金多头久攻不破,周线收官如何操作?》提到黄金反复的冲高受阻,高点不断的下移,突显1230上方的压制强劲,暂缓了多头上攻的步伐,周尾先以1230的压制看回落调整;讲到这里大家可以看到施佰金每次的策略都是全网公开,有理有据,亏我们亏得理所当然,赚我们赚的理直气壮!


10.20.png

大家可以看到施佰金每次的策略都是全网公开,所有的提示基本都是走在行情的前面,每单有理有据;不管是什么行情,不管是什么数据,不管是什么走势,我都只做盈利的那个,也只会拿属于我的那份利润;太多时候,不是行情不给力,而是人心不坚定,时机在于自己去掌握,在交易中,每个人都具有伟大的潜力,只要方法得当,就能稳健盈利;本周的行情我们就很好的把握住了,我们再次做到无一损单,并不是想吹嘘获得大家的掌声,而是对信任我的投资朋友的回馈,一周下来轻松获利43点利润,十手操作就是4.3W美金,人民币30W;不要再说你在这个市场一直亏损,黄金市场盈利并不是遥不可及,只要你跟上了我,你看看是不是都是赚;如果你现在是盈利,那可以做得更好,如果你现在是亏损,那只是暂时的!忘记过去,重新开始,我们能做的更好!


接下来看下行情方面,上周黄金继续走高,多次上行受阻1230上方压制回落,短期内黄金仍维持于小区间内小幅震荡,高点屡次不破,持续的高位横盘,消耗多头上攻的动能,伴随着高点不断下移,也就是说上升的力度在减弱,那么对于今日方面需要注意的是:


10.20黄金.png

首先,自1183的上升以来到目前的高点1233,整个行情上升的幅度是50美金,冲高后调整的周期过长,金价持续徘徊在高位,只会过多的削弱多头上升的动能,而在长时间横盘不能破高的情况下,大概率会加大回踩;


其次,多头上升的动能削弱的越多,久攻不破必有回落,而回踩并不意味着多头上升趋势的改变,回踩只是一个蓄力的过程,为后续上升做准备;


最后,大方向上,1160的单针探底就是我们确认的底部位置,1214到1180的整理是一个横盘蓄势的过程,而这个过程长达了2个月之久,“横有多长,竖有多高”,1233绝不会是本轮上升的终点。


黄金交易思路:黄金屡次冲高不破,高点下移意味着上升的力度在减弱,在上破前期震荡区间后短线止步1233多头上攻并没有得到有效的延续,回踩进行二次确认的可能性也就加大,因此周初我们先依托上周尾的高点1230的压制下去看调整,破高损,下方先看1220,其次就是1214-1216的支撑情况;当然在大周期看涨的情况下,下方有效确认支撑后还是要去进行低多布局,另若意味突破1233高点阻力,小幅回撤可跟多。


原油方面,上周五已经交割开启了新的合约,原油最近的两周都是呈现出大跌的走势,几乎是没有太强的反抽,上周五,施佰金建议大家在69下方布局多单,不要去追空原油,目前我依然是这么看的,原油短线需要注意超跌反弹的,所以短期的行情不要去追空,前面跌的太多了,趋势虽然依旧看空,但短期要注意反抽修正,建议日内69附近继续布局多单,目标70美元。


文/施佰金,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央行官员预计明年减税力度超过1%的GDP
     网购红肠海苔 小心这几款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中国证监会主席:坚持以改革开放创新为主线稳定
     长生生物领91亿元罚单 五大违法细节曝光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0/22)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16股(10/22)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YouTube全美大面积宕机超一小时 母公司谷歌拒绝
     李彦宏: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已到必须改造基础设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今年8月减持美债59亿美元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秋季干眼症高发 别忘呵护你的双眼
     2018全球财富排名:瑞士居榜首 中国家庭财富规模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142城大数据房价中位数:部分热点城市房价下跌
     “看好”石家庄楼市的副部,在北京买房
    [汽车]  北京奔驰GLC L上市 售价42.98-57.60万元
     长安逸动新电动车开卖 续航550km 11.79万起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