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10.23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与建议

2018/10/23 12:01: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则需要勇气,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许站歪了。坚持未必是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99.jpg

  ——叶悠远10.23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上周整体空间不大,周初延续小幅上探刷新新高至1233.14后,一直围绕在高点下方横向整理,不过回调的空间也比较小,日线几乎出现了四根小十字星线,周线收盘小阳线。昨日早盘虽然小幅跳空高开,但是缺口被迅速回补,并且最高冲击1230一线后快速回落,表明当前多头还没有完全做好上攻的准备,至少还要再次回踩蓄力。

  

​  技术面上看,周线盘底回升成功,即使短线节奏偏慢,但突破了此前的区间上轨处1212-1214此位也是5周线的支撑处,是中短线的支撑防守点。依托此位继续看反弹即可,上周空间略小,虽然收盘在中轨上方。但节奏缓慢,仍是震荡盘整上扬的节奏,趋势是上扬,但重点是震荡。操作叶悠远建议要把握回调多,不宜直接追高。4小时上,经过一波突破上轨后,回踩围绕1215-1218处形成二次支撑,此位算作强弱临界点,强势整理进一步破高的话,本周应该守住在1215上方蓄势为主,目前连续的下探回升去冲高,也是为了破高作蓄势量能。日内短线看多,今天围绕1215上方看多即可,支撑在1220-1223。

  100.png

  ——叶悠远10.23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28-123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3-1220

  

  2、回踩1220-12218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30-1233

  

  落叶知秋意,余香扑鼻来。年华似流水,且行且珍惜。

  

  ——叶悠远10.23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上看,受美元持续上涨以及EIA原油库存上升这两个不利消息影响,中东地区紧张局势对油价的提振效果被全面覆盖,油价上周持续下行;4小时级别上,油价目前整体走势较为消极,尽管短线有跌势放缓的迹象,不过,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且MACD依旧处于消极水平,这或暗示原油短线走势依旧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此外,云图下行持续走低,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短线看跌情绪。叶悠远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70.2-7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5-68一线支撑。

  原油_副本.png

  ——叶悠远10.23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70.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美金,目标69.2-69

  

  2、回调68.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5美金,目标69.2。

  

  ===心得共勉,与君前行===

  

  1、控制好欲望,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本文由黄金、原油分析师叶悠远撰写,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笔者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文/叶悠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叶悠远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透视中国经济:“税负增多论”真相是什么?
     广东之行第一站 习近平为什么来到这个地方?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最新讲话,这个行业迎来政策大
     李书福称吉利黑公关为小人陷害 直指某品牌水军所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3)
     券商评级:A股市场全线走强 九股迎掘金良机(10/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58姚劲波:农村成为中国互联网新力量
     iPhone XR或引起购买狂潮 苹果向主要供应链追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今年8月减持美债59亿美元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燕麦致癌、食盐有毒?自媒体爆款食品安全谣言是
     山西:独生子女可享每年15天带薪照料假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上海寓见公寓“爆仓” “租金贷”风险恐密集爆发
     “金九银十”褪色 90%中小房企要退出中国房地产
    [汽车]  15万内国产SUV如何选 可以看看这些车型
     北京奔驰GLC L上市 售价42.98-57.60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