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赵禹诺:11.8黄金守住1218看涨 趋势不明黄金该如何操作?

2018/11/8 16:58: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禹诺
文章简介:

赵禹诺:11.8黄金守住1218看涨 趋势不明黄金该如何操作?


美国中期选举已落下帷幕,投资者的关注焦点重新转向美联储加息步伐上,从而制定投资策略。周四(11月8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金价则小幅走低。在今日重大风险事件——美联储决议出炉前,市场波动非常有限。但禹诺认为,考虑到此次决议可能就12月是否再次加息给出重要线索,会后声明出炉后市场可能出现较大波动。

微信图片_20180705124849_副本.jpg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受到美国中期大选的影响,相对来说走的比较的震荡,早间10美金的探底回升,晚间同样10个多美金的冲高回落,让追涨杀跌痛苦不堪,日线同时也是报收绝对震荡信号形态,多空不延续,看似冲高或者下跌势不可挡,恰恰每到高低点都适可而止,行情,这依旧是震荡格局,那么今日,同样主思路还是震荡对待!


前一日凌晨延续慢跌回落,今日早盘续跌,目前报价1222一线,对于这样的形态,短线偏弱,那么预示着下方今日还有空间,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前期多次提到的黄金这波1160上行以来的回撤618支撑位1221一线,其次下方小时线的起涨点大阳线的低点1218一线,上方则关注凌晨反抽的高点1229位置,这是今日震荡需要关注的点!


那么对于交易上,这还是需要说明了,震荡格局,多空短线会显得很有压迫感,往往短线的下行以及上涨都会让人担心出现破位,但是往往多个交易日担心下来,行情却恰恰就是震荡,所以,震荡格局,不要不敢在跌了去接多,也不要不敢在涨了去接空,要敢于出手,那么今日下方1218触及沽多,上方1229附近,触及沽空,不要犹豫!


观点:黄金回撤1218-17沽多,防守1212,目标1225,;冲高1229-30沽空,防守1235,目标1222;

1541649608421692.jpg

学会黄金投资的重要性


(1)现货黄金的优势:


现货黄金,世界第一大股票。由于每天的交易量巨大,日交易量为20万亿美元,因此没有任何财团和机构能够操控如此巨大的市场,完全靠市场自发调节。


现货黄金市场没有庄家,市场规范,自律性强,法规健全。它就像是世界经济的温度计,精准而客观。现货黄金的优越制度和高收益,是其他任何投资理财的项目所不能比拟的。


(2)收益回报:


杠杆比例:1:100 ,1%的保证金交易制度将获利预期扩大到100倍。


双向交易:黄金市场上不存在牛市或熊市。不论金价是大起还是大落,对投资者而言都是机会。


长线操作:伦敦金为T+0交易,理论上不适合长线,但如果成功,盈利空间非常大,长线周期大致为1——3个月。


2014年经历过5次单边行情,其中最大波幅超过200美元;最小波幅近100美元。假设我们抓住了其中3波较小的行情,如投入1000美元,就能获得157×100+146×100+102×100=40500美元, 40倍的收益!

1.png

中线操作:伦敦金中线操作周期大致为1个星期——半个月。


2014年1月份中线经历过7次单边行情,其中最大波幅超过48美元,最小波幅为20美元。假设我们还是只抓住了其中4次波幅最小的行情,则仅需投入1000美元,就能获得20×100+25×100+27×100+30×100=10200美元, 10倍的收益!

2.png

短线操作:短线操作周期大致为1-3个交易日。


2014年2月13日当日经历过两波单边走势,单边下行9美元;单边上行15美元。假设我们分别抓住这两波单边行情的一半,那么我的一天只需要花费1000美元,则可盈利(9×100+15×100)÷2=1200美元, 1倍多的收益!

3.png

(3)导师的重要性:


现货黄金投资市场,好比一个大金矿。每一位投资者,都是当中的黄金矿工。若拥有一名专属黄金导师,一个指引,即可令你找到挖金方向。一次点拨,即可令你排除挖金障碍,一次启迪,即可令你领悟挖金要领。黄金导师,可助你开拓一条畅通无阻的挖金之路。


黄金投资您拒之门外?


你可以拒绝投资,但你不可以拒绝了解投资。因為不了解、害怕上当受骗而导致的抵触,真正的只是你缺乏了一位好导师,帮你打开黄金投资的真面目。如果你依然选择拒绝了解,你将错过一生的寻金机会。(把握一生寻金技倆)


黄金投资您无从下手?


你已经不断摄取黄金投资知识,却一到实战就力不从心。因为东凑西拼的零散知识点,只会让你对投资的整体更加混淆,从而事倍功半。导师为你进行系统性的引导及梳理,远胜你盲目乱踫的进行投资, 最终导致亏损。(导师引路打好基礎)


黄金投资您屡学不精?


你是欠缺策略?缺乏窍门?输在心态?我们的的黄金导师为你一一评估,找出你的根本问题,对症下药传授独门投资秘诀,助你走上最快捷的盈利之路。(对症下药加速成長)


如果您觉得上述禹诺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禹诺的公众号“禹诺分析”,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原油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文/赵禹诺/V-xin指导zyn319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姨妈假”引热议
     中国数字经济总量达27.2万亿元人民币 占GDP比重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中国证监会:试点推出定向可转债 支持上市公司并
     王法铜操纵股价 遭证监会罚没13.89亿元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09)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8股(11/09)
    [港股]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工行首推三只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 金额不超过7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从农村走出来的英国首位华裔大学校长给中国留学
     “双11”临近 细数马云、刘强东们走过的这十年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10月中国一线城市楼市成交下降33.4% 广州降57.9
     “全球最贵房价” 跌落神坛 香港楼市拐点来了?
    [汽车]  纯电动小汽车可折叠方向盘、旋转驾驶座 2年后量
     中国汽车销量或迎28年来首次下滑 全年或将下降1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