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周瑾珂:11.8中期选举落幕,美联储接力,黄金笑看风谲云诡!

2018/11/8 17:19: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瑾珂
文章简介:如果这个单子我能拿住不放,现在我就发大财了;如果我能在高位卖了,就不会被套的这么惨;如果我不听消息,不追涨杀跌,我的资产也不会缩水的这么快。

  想必绝大部分投资者都有过这样痛彻心扉的经历:我怎么能这么愚蠢,总是过早买入或过早卖出单子呢?


  如果这个单子我能拿住不放,现在我就发大财了;如果我能在高位卖了,就不会被套的这么惨;如果我不听消息,不追涨杀跌,我的资产也不会缩水的这么快。


  如果我不手欠地去频繁交易,我的资金曲线就不会这么难看;如果……如果你从未如此痛心地对自己咆哮过,或者后悔过,那么可以肯定,你还算不上长期奋战在一线中的炒股大军中的一员。尤其鉴于最近股市的表现,相信投身A股市场的朋友,对亏损应该都有切肤之痛。回归行情...


分析.jpg


  ——中期选举落地,美联储接力,黄金或上演年度大戏!


  虽然中选结束,但迎面而来的,还有美联储利率决议。瑾珂认为,黄金市场不能靠单一的消息面或技术面来进行判断,要综合各类情况。虽然当前中选利空美元,利好黄金,但美联储的态度,也将影响到美元能否借此来抵消中期选举的影响。


  当前的话,各位需要关注美联储两点态度,第一点是否依旧如之前那般强势支持美联储不断加息,从而将美联储利率提升至中性利率之上。如果美联储仍是这般,那么美元的跌幅也就面临放缓,更或者回吐跌幅。因为美联储加息,是强势提升美元打压黄金的。所以一旦美联储坚持加息,美元也就相对获得支撑走高。


  第二点,若是美联储表示鸽派讲话,比如放缓加息,暂不加息,又比如降息,那么美元多头动力将面临消弱甚至失去支撑,从而进一步走低,黄金也会借此机会再获多头动力,从而进一步走高。


  瑾珂总结:中选无疑是利好黄金,只是目前涨势还在蓄势待发!突破点很有可能就是今晚即将来袭的美联储利率决议!


1535003888917569.jpg


  ——11.8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再次延续震荡,早盘杀跌1222之后,欧美盘冲高1236一线,随后再度杀跌1225附近,当前进行震荡。整体过山车一来一回,行情多空再次进入焦灼状态!震荡本色不改,相信在大选结果之前,很难有新的突破。这也是行情送给我们的福利!


  当前1220-1236的区间震荡较为明显,日内的短线交投都可以按照这个区间进行交投。第二步,如果行情转为突破,那么就要注意,下方支撑1218一线,上方压力1240一线。因此,小区间1222-1236;大区间1218-1240这个区间。因此,1222和1218低多的位置,1236和1240高空的位置。


11.8分析_广.jpg


  趋势上面,日K还是走的较为明显的震荡上行的一个框架。横盘不跌、抗跌,经过连续数日的多空消耗,黄金始终没有强势的大阴杀跌破位和延续,这就暗示多头其实在控盘,不允许更进一步的深跌和大跌。


  在指标上面,日K中的MA40和MA60均线前期金叉,目前横向震荡上扬,暗示走势偏多;随机指标中轴横向运行,价格抗跌,这是横盘时间换空间,等待日K的均线系统二度集体形成金叉向上发力;MACD指标的下跌动能和前期的上涨动能相比,属于调整动能柱。均线分水岭支撑1210一线。1210是短期内多头重要的心里支撑位置也是趋势位置。


  综合来看,在多头趋势之下,暂时依托第一支撑1220支撑,先行低多;其次如果基本面数据杀跌,下方注意1218,1215-1210三个短线的支撑,不放弃中线多头的计划和思路。


  ——投资目的是生财,了解这些技巧,让你轻松超过80%的理财者!无损安心交易,放心操作!


  1、正确对待亏损:常在市场混,哪有不亏损?每个人都不愿看见自己交易获利前出现一个刺眼的“-”号,但是,所有人都不得不去面对它。正确对待亏损是成功交易的一半。当你从技术面、基本面判断交易方向错误的时候,及时止损出场永远比抱着侥幸咬牙期盼市场反转来的靠谱!


  2、细水长流的交易习惯:很多交易爱好者,一天就能做上十多单,看着自己账户的傲人战绩,长舒一口气:是该过过好日子了,休息一天!第三天打开交易,突然发现无从下手,每一单结果都事与愿违??节奏感消失了。所有的成功交易员,都有一个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盘感”。培养盘感与做单的数量和持之以恒分不开!


  3、让交易成为你生活作息的一部分:很多投资人,甚至职业经理,他们做单往往突出一个随性。“我热爱交易,所以会议开始前,先做一单”,热情可贵,可惜往往悲剧收场。做单需配合自己的作息时间,了解市场行情集中发动的时间段,而非随心随意而为。选择一个与你生活作息匹配的商品,永远比撒网来得有效。


  4、保持一颗谦卑平静的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运用在这里是最恰当不过。获利亏损是交易所面对的必然结局,不少投资人交易中心情总是跌宕起伏:亏损时心情沉重,后悔自己没有做出正确判断出场;获利时欣喜若狂,信心爆棚!但是,这些不是一个成功投资人所追求的。他们追求的是长远获利!


无损.jpg


       无损模式——优势就在于你交易过程中帮你抵挡市场上那些不可控的风险,让你能够安心的交易。如果在会员期间你出现了任何的亏损,除去(手续费和点差)之外,我们会全额赔偿给你,其最终目的是让我们分析师在无指导压力的情况下,让投资者稳定盈利。  (备注:如果有收益,可随时出金)


  周瑾珂官微:zjk5204;公众号:周瑾珂;企鹅在线:2409876946


  【本文由周瑾珂官微:zjk5204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姨妈假”引热议
     中国数字经济总量达27.2万亿元人民币 占GDP比重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中国证监会:试点推出定向可转债 支持上市公司并
     王法铜操纵股价 遭证监会罚没13.89亿元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09)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8股(11/09)
    [港股]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工行首推三只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 金额不超过7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从农村走出来的英国首位华裔大学校长给中国留学
     “双11”临近 细数马云、刘强东们走过的这十年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10月中国一线城市楼市成交下降33.4% 广州降57.9
     “全球最贵房价” 跌落神坛 香港楼市拐点来了?
    [汽车]  纯电动小汽车可折叠方向盘、旋转驾驶座 2年后量
     中国汽车销量或迎28年来首次下滑 全年或将下降1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