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石万金:11.12黄金走势分析,早评黄金行情,操作建议,解套

2018/11/12 6:13: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郭楚论金
文章简介:石万金:11.12黄金走势分析,早评黄金行情,操作建议,解套

消息面解析:此前,俄罗斯媒体报道,普京将在11月11日的巴黎之行中与特会面,俄方还称俄美双方已就会晤达成初步协议。随后美国CNBC也报道,美国总统也称他将于11月11日在巴黎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不过随后特变卦称,可能不会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但相信在本月底于阿根廷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G20)期间,两人将会面。但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则坚持表示,普京与特11月11日一定会在巴黎会面,但由于巴黎活动的模式所限,两人只能短暂会面,正式会晤有待另行商定。由法国总统马克龙组织的纪念一战停战100周年活动将于1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10月,美国总统特曾表示,他将出席这次活动。但周四(11月8日),外媒通过活动主要组织者求证后得知,特将不参加本周在巴黎举行的纪念活动。

“通俄门”将迎最终结果

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8日报道,消息人士称,负责“通俄门”调查的穆勒团队在经过数月调查后,开始撰写最终报告。据CNN报道,特的法律团队开始评估穆勒对特的提问。有消息称,穆勒将在近期公布调查结果。穆勒的办公室尚未对该消息作出评论。通俄门事件有望迎来最终结果,不过,中期选举结束后,应美国总统的请求,司法部长塞申斯于当地时间11月7日下午宣布请辞。塞申斯的幕僚长惠特克将暂代司法部长一职,直到他决定下一个司法部长人选为止。特此举使得“通俄门”调查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民主党参议院领袖舒默第一时间指出,现在首要之务是确保“通俄门”案调查能持续进行。他强调塞申斯请辞的时间点十分可疑,并说如果特是为了影响米勒的“通俄门”调查而逼迫塞申斯离开,将引发宪政危机。共和党参议员柯林斯也通过推特警告特团队,不要在塞申斯请辞之后还出手阻碍米勒的“通俄门”案调查。她强调:“不管司法部长是谁,穆勒都必须能不受干扰地完成‘通俄门’案的相关调查。”

美联储坚持渐进加息 黄金能否绝地反击?

周五凌晨,美联储公布了11月利率决议,美联储会委员们一致同意维持其基维持准利率在2.00%至2.25%之间不变,同时政策声明还决定,维持超额准备金利率在2.20%不变,维持贴现利率在2.75%不变,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美联储对经济强劲的暗示使得美联储12月加息继续保持在正轨之上,这也将为2019年美联储加息加息铺路。时琪认为,4小时图显示,黄金继续维持看涨趋势,尽管美联储决议之后金价回落,但是黄金继续交投于200中期均线上方,这将支撑金价继续反弹。时琪认为,美联储12月加息的影响基本上已经完全被计入了,但明年的预期依然很模糊。如果美联储给出较为有信心的基调,那么这对黄金是有压力的,而谨慎的基调则会提振金价。

黄金技术面上,金价日间运行于1230关口下方,并测试1220支撑力度,空方展示出了他的技术优势。黄金多头的下一个目标仍是持稳在1230关口上方并突破前期高点,然后才能冲击1250大关或更高。空头的目标则是将金价重新拉回1200的低位,然后再度冲击10月的低点1183.04美元/盎司。上行方面,1230已转为日内主要的阻力位,其次是1240;下行方面,1220已转化为支撑位,其次是1215和1210。技术指标开始回调,MACD零轴之上死叉,且下行动能正在上升,日线级别,短期均线也死叉向下运行,金价下方关键支撑位于1205美元水平附近。如果有效跌穿这一水平的话,那么黄金将有望再度测试1200美元关口的支撑。4小时级别,黄金短线走势偏空,金价现再度测试此前下降旗形的上轨趋势线支撑,今天关注1200美元支撑,如果有效跌穿这一趋势线的话,那么金价将有望进一步下跌。另外,KD以及RSI指标倾向震荡下行,金价目前已经跌穿了云层的支撑,因此,石万金葳,緈swj178认为黄金的短线下行风险依旧较大。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08多单进场,止损1204,止盈目标1216-1218;

2:反弹1217-1219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22,止盈目标看1211附近。

原油:日线十连阴,周线五连阴!周五还是阴线报收,欧盘中跳水跌破60大关,价格下探触低后美盘有所反弹,多头没能延续。隔日价格下探触低后有所反弹,日线录得带有下影线的阴柱,持续的走低以及连阴排列无不展现空头的有力,日线方面来看下行势能有所衰竭,但弱势格局未变,日线布林带三轨扩大张口向下运行,行情整体在弱势形态中;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附之间,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缓和向下,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运行,J线拐头,指标中线。

综合来看石万金葳,緈swj178:原油60关口顺利跌破,持续下行仍然趋弱!美油价在本周内继续维持下行走势,盘中最低已到59.26一带。当前原油价格跌破60美元后或进一步下探58.8美元;上方则在重新收复62.40美元后,方可有望反转当前的持续下跌趋势。短线来看原油有进一步下行动能。上方关注61.8,下方关注60.0。建议60.0-60.2附近布局多单,止损0.4个点,目标61.0-61.2。

黄金原油被套了怎么办?该怎么正确解套?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下面给大家介绍投资技术分析中著名的金叉,死叉,以及K线理论

在日线和短、中、长期线同时排列的移动平均线图形中,除了形势明朗的多头排列和空头排列,即单边行情以外,更多的是几根线忽上忽下纠缠不清的状况。在这里特别要注意移动平均线显示的反转信号,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黄金交叉和死亡交叉。

黄金交叉:在上升行情中,较短期的移动平均线如5日线、10日线从下方向上突破与较长期的移动平均线如30日线、60日线发生的交叉现象称为黄金交叉。如10日平均线由下往上穿越30日平均线,10日均线在上,30日均线在下,其交叉点就是黄金交叉。黄金交叉是多头的表现,出现黄金交叉后,后市会有一定的涨幅空间,这是进场的最佳时机。

死亡交叉:在下跌行情中,较短期的移动平均线从上方向下突破与较长期的移动平均线发生的交叉现象称为死亡交叉。如30日均线与10日平均线交叉时,30日均线由下往上穿越10日平均线,形成30日平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时,就是死亡交叉。死亡交叉预示空头市场来临,行情将下跌,此时是出场的最佳时机。

K线理论:K线理论起源地是日本,属最古老的技术分析方法,公元1750年日本人就已经开始利用阴阳烛来分析大米期货。K线具有东方人所擅长的形象思维特点,没有西方用演绎法得出的技术指标那样定量,因此运用上还是主观意识占上风。初学者面对形形色色的K线组合,不禁有些为难,其实浓缩就是精华,笔者把浩瀚的K线大法归纳为简单的三招,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三招。

第一招、看阴阳,阴阳代表趋势方向,阳线表示将继续上涨,阴线表示将继续下跌。以阳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多空拼搏,收盘高于开盘表明多头占据上风,根据牛顿力学定理,在没有外力作用下价格仍将按原有方向与速度运行,因此阳线预示下一阶段仍将继续上涨,最起码能保证下一阶段初期能惯性上冲。故阳线往往预示着继续上涨,这一点也极为符合技术分析中三大假设之一股价沿趋势波动,而这种顺势而为也是技术分析最核心的思想。同理可得阴线继续下跌。

第二招、看影线长短,影线代表转折信号,向一个方向的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向这个方向变动,即上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上涨,下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下跌。以上影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多空斗争之后,多头终于晚节不保败下阵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不论K线是阴还是阳,上影线部分已构成下一阶段的上档阻力,股价向下调整的概率居大。同理可得下影线预示着股价向上攻击的概率居大。

第三招、看实体大小,实体大小代表内在动力,实体越大,上涨或下跌的趋势越是明显,反之趋势则不明显。以阳线为例,其实体就是收盘高于开盘的那部分,阳线实体越大说明了上涨的动力越足,就如质量越大与速度越快的物体,其惯性冲力也越大的物理学原理,阳线实体越大代表其内在上涨动力也越大,其上涨的动力将大于实体小的阳线。同理可得阴线实体越大,下跌动力也越足。K线一点通的简单三招,既可对日K线、周K线、月K线甚至年K线进行分析,也可对二根、三根甚至N根K线进行研判。前者可简单运用,后者将N根K线叠加为一根然后进行研判。

只要想学的客户我都教,但是要我有时间,毕竟做投资的还是要自己多学习,不能光依靠老师赚钱,这本来就是一个投资理财的过程!

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了解的投资比较肤浅,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因为完全是金钱的游戏,自然需要借助平台,对所有金融投资来讲。

万金老师个人认为,金融投资是投资的最高境界,仅仅依附于平台,在一定的游戏规则之下,龚重毫:石万金 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一旦你能够在金融市场上博弈成功,我相信不管在其他任何投资,你一定会做的很成功,因为你具备了这种投资能力!这才是真正投资的核心意义所在!

笔者石万金葳芯swj17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本人06年进入金融领域工作,实战经验丰富,擅长趋势,投资,生活两不耽误,紧跟市场是我们不变的选择。努力做对的事,更看与谁同行!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文/石万金    微信:swj17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稻香春”仍归东来顺 “老字号”商标受保护
     江西万年县发现新非洲猪瘟疫情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垂死病中惊坐起 *ST长生搞什么事?
     长城汽车十月霸气回归:销量超11万辆,环比大增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12)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51股(11/12)
    [港股]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高云翔或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 包括非法拘禁等
     媒体:吴亦凡美国iTunes销量以欺诈手段取得 将不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二手房个人所得税太贵?五种情况可以免征!
     合肥一楼盘每平米降六千被约谈 房企:价格已回调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