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长阳论金:11.14黄金终结七连跌,1196支撑不破看反弹

2018/11/14 11:23: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长阳论金
文章简介:

  长阳论金:11.14黄金终结七连跌,1196支撑不破看反弹


  黄金操作,进场机会极其重要,点位不上不下,不仅影响收益情况,对应的风险承受占比也更大,很多朋友短线做区间波段还不错,一单行情单边反转之后,就会对行情是否会回调或者反弹产生疑问,等待着进场机会,不敢入场,看涨希望行情给到大的回调机会,但是大幅回调之后却不敢进了,看空等反弹也是一样的想法。黄金日线七连阴,上周五机构砸盘,本周一黄金再破新低,最低到达1197,高位追多纷纷被套。究其原因,近期利好美元消息频出,美指企稳97.5,黄金承压下行,单边下跌不给指导薇鑫:crlj2012多头任何反转机会。也会还是会有不少人认为这次下行是不错的抄底时机,低位不断补多,可就目前的结果来看,黄金频破新低,高位多单不断被套。今天长阳除了讲解操作方式问题再主要做多与做空观点!


  ===黄金今日主看反弹!


  黄金日线收小阳线,连续跌了7天的势头得到减缓。技术面,日趋势通道支撑位于千二区域,且同时这里是整百支撑;昨天一度下破1200,最终收盘在千二上方,构成关键位刺破形态。

blog_attach_15203797411481.jpg

  前期上升趋势线以及前期盘中指导薇鑫:crlj2012强弱中轴线粘合在1196位置,美元同样如期在4小时上升通道的阻力点承压回撤,这也是黄金美盘止跌的关键因素,而今日黄金守住1196继续看反弹,黄金若能打破昨日起跌点1205则将进一步向前期盘中低点支撑破位后转变的阻力1212区域迈进,综合来说,今日看反弹。


  具体操作上:


  昨日1200-1198的多单继续持有,今日给到1200-1198附近多,止损1194,目标1208;上方不破1208附近做空,止损1212,目标1200。


  长阳只做稳健策略,也希望每位朋友都能从短线操作中,抓取到属于自己的中长线利润,多的投资技巧无法用文字表达,远道而来的朋友不要跟我谈如何合.作,咱们先验证几单,止盈再说!


  ===长阳投资谏言--值得注意的操作误区!


  行情瞬息万变,市面上每天指导薇鑫:crlj2012都会有人被套或者是扛单太多乃至爆.仓,最近找我的投资朋友很多,当也了解到他们的投资经历时各不相同,说是最近亏.的很严重,带他的老师,刚开始操作还能小获利。每天都在锁单解锁,套单解.单,做了一个空单,行情一涨就进多单,空单损掉,行情反转多单被套,赚钱的单子没拿住,自己连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都不知道。

240410-1305250H42053.jpg

  一周下来好像每天都在重复指导薇鑫:crlj2012这些和盈利无关的操作。每天单子拿到凌晨2-3点甚至停盘,身体累不说,结果并未看到利润,资金不涨反而不断缩水,一周5天的交易,有3天单子都是持仓过夜的。如果有经常出现这种操作的朋友,一定是你的操作方式有问题,若是你想改变这种情况,可以随时找到我处理。


  投资路并非坦途,当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zhao我一试?


  ===认清趋势操作,翻仓其实并不难!


  长阳只想说其实翻仓真的并不难,只需要抓住一两波大行情即可!与其每天去备受折磨的想怎么解决自己的单子还不如反思好自己指导薇鑫:crlj2012的错误交易方式,重新动用一部分资金重新找个老师去交易,这位朋友就是亏损很严重的朋友,这些单子的交易原则为中短线结合,日间日内单子都有,有的单子很快就可以出局,有的可能要等上个一两天,这都不是问题,只要趋势判断对,那么获利只是时间问题,翻仓不难!

QQ图片20181112160703_副本_副本.jpg

  不论是前期亏损严重还是手上资金不多的朋友,都可以提前预约,由长阳亲自一对一实时指导。如果你也是在市场中亏损严重的朋友或者正在寻求老师好的朋友,不妨来我这试试,相信你不会后悔!


  文、长阳论金   指导薇鑫:crlj2012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双十一中国各省市成交额排行榜:广东居首 山西“
     美联储前主席耶伦:美联储为了稳住失业率或将再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1.13)
     *ST长生连续3涨停 谁在买入?ST板块获爆炒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14)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14)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王思聪公布为庆祝iG夺冠的抽奖名单 113人每人获
     高云翔或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 包括非法拘禁等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经济观察:“金九银十”接连失约 中国楼市有点凉
     二手房个人所得税太贵?五种情况可以免征!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