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盛亦彬:11.14黄金原油课堂已开讲,附行情分析及建议

2018/11/14 11:25: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盛亦彬:…
文章简介:关注盛亦彬威信syb80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1205高点是今天强弱分水岭,若行情突破1205则可以继续看涨,看1213附近阻力。综合来看,
盛亦彬:11.14黄金原油课堂已开讲,附行情分析及建议
  
  我每天都会抽出半个小时时间,总结下一天的操作,看看哪些操作是成功的,哪些操作是失败的,失败的原因是什么?是冲动,还是判断失误,以后又要怎么避免......你我眼中的牛人也是这样一步步起来的,没有谁天生就在某个领域很厉害。那些你眼中滔滔不绝讲着投资技巧的老师;那些你眼中让你羡慕嫉妒恨的投资达人;每个人背后都沉淀着你不知道的努力与艰辛,包括我。
  
  【黄金11.14行情解析】
  
  从技术指标上看,4小时图上,目前k线形态连阳上收,表现出的是多头势能,ma5均线有望与ma10均线向上形成黄金交叉,此时布林带上在日线图中形成开口喇叭形态,预示行情进入上涨阶段,macd上,快慢线位于0轴下方,快线向上与慢线形成黄金交叉,且红色动能柱开始进行放量,也就是说金价即将会迎来一波反弹。从小时线上看,跟周一是一样的先涨后跌加破新低的走法,不过由于价格已经来到1200下方,1195附近是一道支撑,加上1192也是支撑,下方强支撑1185-1180这个区间,支撑密集而强大,盛亦彬レ,亻言:syb806所以保持看空不追空,不反抽不着急进空的思路。同时1205高点是今天强弱分水岭,若行情突破1205则可以继续看涨,看1213附近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盛亦彬个人建议反弹做空,回调做多,重点关注下方1193-1195一线支撑,上方1205-1208一线阻力。
  
  【黄金11.14具体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193-119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8-1200一线;
  
  2、上方不破1205-120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0-119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11.14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爆量下跌,日图低位大阴线放量,周线支撑只停顿一次,美盘直接击穿。最低触及54.70,低位再现放量,风险还得严格控制。数据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月报,10月原油产量增加12.7万桶/日至3290万桶/日,预计原油需求下降速度加快,但伊朗原油产出减少。2019年原油市场供应过剩情况将加剧,因非OPEC供应增速快于全球需求增速。盛亦彬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syb806原油趋势下跌再次刷新三观创新低,日内反弹还是继续空,56.4下继续空,现报55.7;提示:对于原油再次提示大家,不要抄底!那些被套在半山腰的朋友,有什么感想!那些一直在怂恿你抄底的砖家还在叫吗?
  
  【原油11.14具体操作建议】
  
  1、反弹56.8-57.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6.0-55.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前期回顾,翻。仓讲堂火热报名中】
  
  金价昨日早间亦彬给出1206-1208不破做空,看1200-1198,破位持有的策略,在1202的空单晚间美盘跌至1196时出场,获利1.8万多美金。随后1197亦彬给出的多单,在1203出场,又是获利1.1万美金。原油昨日早间亦彬给出的策略是关注59.8压力,在59.5附近入场空单;下方则是关注58.5支撑,58.5附近入场多单;入的59.2的空单,58.25出场,关注盛亦彬威信syb80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原油跟的上的朋友想必也是获利满满吧,亦彬的实仓可是落袋满满,将近1整个点的利润。昨日黄金原油“双管齐下”,亦彬的朋友们又是装了满满口袋的利润。到目前为止,周一黄金获利1.6万美金,周二黄金获利2.9万美金,盛亦彬团队推出的翻,仓大讲堂已经开课了,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对于盈利,我们是认真的。
  
  【外汇黄金投资一直被套,有想过摆脱被套的苦恼吗】
  
  近期每天都有大批朋友私聊盛亦彬老师关于套单跟心态的问题,在此付出做个全面的解答。可能是因为近期盘面浮动大,单边区间下跌,很多朋友对大局把握不当,导致套单严重,关注盛亦彬威信syb80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甚至出现获利后又回吐的情况,我一再强调想达到盈利,必须自身与老师有很好的默契,如果你相信他,就不要犹豫不决,该进就进该出就出,严格设置止损,这样即使出现方向性错误也不至于错的过于严重。如果按照我的方案来,一单获利个三四个点,坚持一个月下来那也是很可观的利润。合理的运用杠杆,用最小的止损博取最大的利润。
  
  首先一些亏损的投资者在进行新交易时总是想着这次我要将以前的亏损全部弥补回来,无形中使自已丧失了冷静分析和判断市场变化的能力,该获利时不出手,一味想着获取更多的赢利,结果往往是一亏再亏。
  
  其次就是在投资过程中忘记过去很难,但做一单很容易。那么就从头开始,认真地做好每一单,这也许是忘记过去的最好方法。有一个负责的老师,以客观的心态,帮你指正,那才是摆脱情绪的理性做单。
  
  有一些盈利的投资者总是爱追涨,见价格上涨就认为是反转行情,生怕落下一轮上升行情,结果屡次追涨屡次被套;还有一些朋友总是怕被套。一见行情下跌就认为是金价将进入跌势,立刻割肉出局,结果一抛行情就涨,好象市场在故意跟他作对。很明显,这种情况是最普遍常见的。
  
  最后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你需要一个能准确判断市场行情的分析师,来斩断你犹疑不决的心态,信任一个老师,不管行情怎么波澜,不要怀疑,坚定做单方向。
  想了解我的操作风格或咨询投资问题可加微信syb806,申请一对一指导,如果您只观望测试盛亦彬的实力,没关系可以关注公众号盛亦彬黄金分析师,真金不怕火练。
  既然看到文章的这里,那你还要错过么?一直观望不如放手一搏。亦彬每天的行情分析全部公开,给出最明确的操作思路,致力于解决投资者交易难点,亦彬会更加努力!尽心尽责!(亦彬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盛亦彬个人观点,文章不具时效性,仅供投资者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撰文/盛亦彬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盛亦彬:11.14黄金原油课堂已开讲,附行情分析及建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双十一中国各省市成交额排行榜:广东居首 山西“
     美联储前主席耶伦:美联储为了稳住失业率或将再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1.13)
     *ST长生连续3涨停 谁在买入?ST板块获爆炒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14)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14)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王思聪公布为庆祝iG夺冠的抽奖名单 113人每人获
     高云翔或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 包括非法拘禁等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经济观察:“金九银十”接连失约 中国楼市有点凉
     二手房个人所得税太贵?五种情况可以免征!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