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星四福:金油震荡延续,午后强弱做跟随!解析原油暴跌因素!

2018/11/14 14:50: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金星四福:金油震荡延续,午后强弱做跟随!解析原油暴跌因素!
  
  疯狂的背后是人性的贪婪,破灭的前兆是过度幻想。一窝蜂的一拥而上就会造成全面的崩塌,而一边倒的赌博只会满?盘皆输,过分的自信必将成为自负,而逆势的交易,有时候会成为最好的顺势。市场如战场,每一局输赢都在伯仲之间,身为局中之人,不是设计别人,就是被人设计。所以,一个投资者,首先要懂得观局、设局和破局。能理解行情,理解机构的意图比任何技术都重要,任何趋势的形成都是人心所向,众望所归,在人心面前,任何作假的举动都会被大众所抛弃,市场之所以会见顶,是因为大部分投资者已经不再看好多头而至于没有更多的人接盘,自然就会回落,而之所以见底,是因为大部分人都认为已经跌无可跌,所有的人都愿意参与进来,所以,人心就是最大的趋势。
  
  昨日黄金承压1206,一路走低,整个过程空间不算大,但是价格在千二一带,呈现出来的阴跌趋势,还是让市场看空的投资者预看到了从见1160的希望。前面我们就说话过,做交易并追求短暂的涨跌,主要是顺着趋势走。不要跌了就看1160,涨了就看千三,这样你的交易始终被市场的情绪带动着,做不好交易。
  
  黄金近期的看点在于美国经济的走向,全球原油价格下行,美国经济低通胀稳定增长的态势正在形成,未来基础设施投资会受收到限制, 经济下行带来的冲击,未来通胀可能下行,这样将对黄金形成利空, 长期看黄金的上涨主要是通胀,截止到现在没有看到,所以大家要有长期的心理准备,继续低位波动的概率很大。
  
  昨天尾盘震荡下行,现报价1203,在昨日下探后并没有延续性下跌,而是走出下跌之后弱势反抽。一般震荡下行走势,一但行情出现反抽,幅度只要超过5美金,谨慎反抽去布局短线空,而是等待回撤多。经过连续8个交易日的连跌重挫之后,目前交投于1200整数关口附近徘徊,对于短期内来说,1196一线是黄金周线级别上行趋势支撑位,不破不排除短期内的回调已经结束。当然,强支撑位仍然关注1192一线。
  
  在日内交易上建议还是跟昨天一致,早盘观望,以昨日1205高点做突破和跟随情况,午后1-3点,不破做空,破位回调做多,目标都不要看得太大5-7个点。金星个人认为1196关口附近买点仍然较强,当前下方重点支撑区域1198-1197会有反弹,可在下方博取短线多单。
  
  原油从75我们就一路做空,近50天来的做空看空,短线,中线,波段,都一一兑现,跌到今天,也许每一个人都要思考,为什么原油涨到76,后就要开启下跌了,并且跌破了58美元,昨天更是跌到了54.7美元附近,这已经是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跌幅了,也基本上回到了过去年初到今天的涨幅,波动幅度超过了20美元,过去一般是 10 美元就可以了,而这一次不一样,主要是我们来分析下:
  
  1.全球 OPEC 大量的增加产量,这些是基于未来经济转好,需求上升形成的,而现在经济增长低于预期,就造成了供大于求,这点将对原油形成致命打击,回到平衡点位置是关键,其实60美元关口是平衡点,不过理性回归之后,还有情绪驱动的价格下跌,现在就是情绪驱动造成的。
  
  2 全球新能源浪潮已经到到来,减少煤炭,石油的需求是大势所趋, 不过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觉得原油再也不太可能重返所谓的100美元一桶了,新能源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成本只会越来越低, 一些传统产油国如果不作出一些改变,未来日子会很难过。
  
  3. 沙特大使馆时间是一个*,这是短期形成的预期改变,是和美国形成的默契,当伊朗制裁生效后,本质上一些国家和美国共同稳定了市场,当然近期考虑未来减仓,我相信当原油跌到位后,将会实行新的平衡,原油也不太可能持续性下跌的,抓住这几点,我相信接下来的操作会更好。
  
  至于原油短线上的走势,大级别上还是空头的方向明显,但是当前的价格已经跌至极限,很多人都怕去做空,也担心市场会有一波报复性的反弹。但趋势还是不会变,在62的时候,我的实盘客户又很多拿不住中线空单的,提前出局,昨晚跟我说老师我出早了,听你的多拿拿就好了。其实市场情绪和你们的心里是相对的,你们越是怕做空,不敢做,行情就来了,昨日原油跌至停盘,市场上3%的投资者能抓住这波下跌就已经很不错,若是你身边出现了完美把握,或者止盈的案例,那么恭喜你,你碰到了“活神仙”!
  
  昨日大跌,今日修正后看延续,现在看点位美又多大意义,已经没有支撑阻力这么一说。只看时间,同样,和昨天的观点一至,午后不反弹破高,直接做空。看欧美盘继续破低。目标看54-52.
  
  外汇货币类:
  
  欧元及英镑随着脱欧事情的发酵,及市场的不确定性,给与反弹,今日在操作上需要关注美元强弱的指引,以及突如其来的脱欧消息关注。建议日内还是回调跟多为主:
  
  欧元:1.1293-1.1295做多,损1.12900,目标1.13300
  
  英镑:1.2960-1.2970做多,损1.2900,目标1.3070
  
  2018最后的关口,关于金油的中线布局也即将打响,本团队实盘会员名额即将满员,现全网公开招收5名学员,中长线年度利润保守预估10%-30%,春节前后全网公开盈亏,且一如既往的捐出本季度,本团队所有客户的总合捐款,用与贫困山区,大家赚钱了不忘初心,不忘那些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为自己为家人添添善缘。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 咨询金星四福总监官方指导微信:257224694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都市生活的社交障碍:“有空见一面”已是奢
     人人网被卖了:北京多牛传媒2000万美元现金对价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1.13)
     *ST长生连续3涨停 谁在买入?ST板块获爆炒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14)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14)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后双11观察:中国人“买买买”背后的消费变局
     又一款心脏病药物可能含潜在致癌物质被召回!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北京限竞房滞销去化不达预期 部分楼盘降价数十万
     中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年内最低 成交面积连续2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