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11.20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晚间操作策略

2018/11/20 20:03:26  文章来源:个人  作者:缪华
文章简介: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原油操作策略:在线解套:投资技巧,多空单解套
投资只为获利,也就是赚钱。但缪华理财想说想赚钱就一定能赚到钱吗?缪华理财在投资领域长达数年之久,深知对投资者来说需要有一个好的心理和基本知识。再配合一个值得信任的老师,而作为老师,并非是我们常看到的那种口头上喊着带你盈利带你翻仓的老师,缪华理财认为老师的任务就是想方设法帮助大家控制风险,本金为王,没有了本金一切都是空谈,确保本金不亏损,实现稳中获利(至少缪华理财的理念就是宁愿少赚,也稳中求不输),缪华理财最佩服的也是三国时期的诸葛亮,打仗从来都是不冒风险,稳扎稳打。所以投资战场也是一样,同时缪华理财告诫各位投资朋友在建仓时一定要为自己留有一些余地,不要满仓操作,否则很有可能出现爆仓的情况。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附盈利策略:
  
  黄金自1196一线触底反弹以来,出现了延续性的拉升行情,当然,黄金的下跌同样得益于美元的强势下跌,目前自1196反弹以来已经有30美元的拉升行情,其实,从总体来看,黄金依旧是走的震荡行情,自8月份进入震荡以来,黄金始终维持宽幅震荡的行情,目前依旧是没有走出震荡的区域,而上周的行情也是下探后回升,结束了前面一周的下跌格局,所以短期来看,我们依然只能是看区间震荡的行情,当然就目前的走势而言,缪华理财分析认为黄金还有上行的空间。
  
  上周五黄金出现了强势的拉升行情,而收盘也收在1220上方,虽然冲高至1225附近后出现了小幅的回撤行情,但幅度并不大,我们说上涨行情中不能有深调,那么小幅的回撤当然是不会影响短期多头的格局,黄金有望进一步拉升至1230-1232一带。
  
  从技术面来看,下方的支撑在1218附近,如果不跌破1218一线,缪华理财认为黄金都应该看涨为主,而早盘的力度虽然不强,但最近的行情都是如此,并不是非常强势的行情,但总体上偏多,所以日内建议1222附近布局多单,损1218,目标1230-1232美元。
  
  经常被套单?不用怕,有了无损做单就再无忌惮了!
  
  投资带着目的进场,带着结果离场。市场二八定律,你若有亏损,可以找到我,在了解你的情况后,缪华分析师团队会为你制定一整套专属于你的盈利、回本、翻仓方案,替你殚精竭虑,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
  
  一:确定投资资金,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
  
  二:上述资料到风控部门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让投资过程中风险性压制到正常均值之下,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三:交给风控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
  
  翻仓不是梦,就怕你不行动。缪华理财不喜欢夸大任何事情,喜欢实际做事!拿到手里的利润才是最实在的!我不懂何为漂亮做单,只知落袋为安,实力就是自己最好的名片。我的实力用你的仓位来证明。
  
  从缪华理财在黄金投资市场数载看来,很多投资者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也是市场上很多分析师喜欢给投资者所谓的承诺,但缪华理财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在本金不受亏损的同时来盈利!也许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因为投资有风险?但缪华理财不以为然,因为风险虽然不可避免,但是可以预防,可以为了预防风险放弃一单的利润。需知外汇市场本金为王的道理!本金控制住了,盈利的机会还怕没有吗?
  
  目前我们联合国内一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对会员投资所亏损的部分进行100%返还,所以你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市场上到处找老师解套,从此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低风险投资,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也许你在想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试问如果你连问的勇气都没有,又怎么会知道这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又怎么会成功呢?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缪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缪华理财口末亻言mhLc8686,欢迎关注宫中号“缪华”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益阳科级干部文言文辞职信刷屏:感恩工作 想多一
     一天跌超14% 睡一觉醒来比特币的世界就变了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史上最严强制退市!*ST长生被闷杀 多只ST股跌停
     “最严退市规则”发威,哪些公司面临退市风险?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21)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美国10月财政赤字突破1000亿美元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刘强东风波后首发声:管理团队稳定成型 个人面临
     张艺谋徐峥邓超等大陆影人集体缺席金马晚宴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地产股大涨,中国房市的春天提前来了?
     中国楼市40年:三代人的安居梦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