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分析师王强:11.28黄金、原油,晚间EIA详细解读

2018/11/28 19:31: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逸轩名汇
文章简介:日内白盘,黄金、原油整体处于震荡行情之中。晚间21:30,市场将迎来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率修正值数据,届时可能对黄金有一定影响。此外,晚间23:30,市场将迎来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

【消息面】   

日内白盘,黄金、原油整体处于震荡行情之中。晚间2130,市场将迎来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率修正值数据,届时可能对黄金有一定影响。此外,晚间2330,市场将迎来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这也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数据。目前我们知道,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录得增长345.3万桶,市场预期为减少60万桶,数据表现为利空油价,根据APIEIA的同步性,预计晚间EIA数据大概率利空,具体操作策略将在文末给出!  

    

11.28黄金分析、策略】  

日内金价陷入弱势震荡,整体波动幅度不超过3个点。目前日线布林带整体持平,K线跌至中轨下方,MA5有下穿MA10和中轨的趋势,整体趋势保持看空。4小时线布林带整体下行,K线于下轨附近震荡运行。小时线布林带下行缩口,K线震荡运行上探中轨压力,晚间恐将承压下行。故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上方1215-1217区间空,压力关注1221,目标以此120812041201  

    

11.28原油分析、策略】  

昨日油价冲高回落,整体跟我们预期一致,相信抓住51.9-52.2空单机会的朋友,目前已经有所收获。目前4小时线布林带下行缩口,K线上探MA30后承压回落,短线预计将延续跌势。小时线布林带有向下开口趋势,MA5MA10死叉对K线形成压制,K线有下探下轨的趋势。故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上方51.8-52.0空,止损关注52.3,目标以此51.150.750.3  

若晚间EIA数据利多,则等油价反弹至52.0上方稳定后,选择空单进场,目标看51.0附近;若晚间EIA数据利空,则大家可按正常价位空单操作。晚间数据行情波动较大,故大家在操作时务必把握好止盈止损点位,不可盲目操作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析师王强  

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就会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的摧毁了原本坚信不疑的自信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陈羽凡公司发声明致歉:希望其能积极改过自新
     张家口爆炸事故最新消息:遇难者人数升至23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天盘中反弹?名博分析及周二操作策略
     10万瓶!长春生物制药企业人用狂犬病疫苗再现问题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重上2600点 九股迎掘金良机
     2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29)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股暴跌!道指跌逾550点 回吐今年全部涨幅
     美股继续萎靡不振!道指跌逾550点,市场惊呼“今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让“最美”凋零  陈羽凡与一年轻女子吸毒被抓
     中国新50元纸币来了?别误解,不是第六套人民币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环京楼市众生相:房价跌了一半多 投资者坚信有一
     北京四环内“不可再生”稀缺楼盘 开盘10天还没卖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