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黄芷滢:12.5黄金回调动作大,后市外汇会跌到哪里?炒黄金怎么操作?

2018/12/5 11:37: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黄芷滢
文章简介:

黄芷滢:12.5黄金回调动作大,后市外汇会跌到哪里?炒黄金怎么操作?


要得到你必须付出,要付出还要学会坚持。如果你真的觉得很难,那你就放弃,但是,放弃了就不要抱怨。我觉得人生就是这样,世界真的是平衡的,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投资在市皆不易,且行且珍惜。



12.4交易回顾:


周三亚市盘中,黄金震荡交投于1238美元水平附近,黄金本周走势较为强势,市场对黄金的看涨热情不断升温。隔夜消息显示,美债收益率不断施压美指,但美联储三把手威廉姆斯的讲话使美指避免了一蹶不振的命运。此外,隔夜美股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美股银行股进入熊市,这也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黄金周初操作两单,多空双收,获利10个点。多有多的理由,空有空的原因,做单有理有据,篇幅有限文章可自行查看,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者喝汤,不知不觉者只能坐等每一次机会的错失!



黄金回调动作大,后市外汇会跌到哪里?炒黄金怎么操作?


黄金昨日起初在美指大幅度回撤的影响下,再次逼空上涨,拉升突破1240关口,逼近前高1243一线,不过随后在美联储鹰派言论下,美指上演V型反弹,黄金小幅回撤至1240下方,并且早间开盘后行情也是延续调整走势,如果行情要想二度探高破位,那么昨日的起涨点1230一定不能下破,否则多头会告一段落,转为震荡走势。今日的走法,价格会先小幅回落,然后重点关注1230附近得失。


技术面看,日线继续收以大阳,但是技术上却面临前高的压制,按照此前预期,今明两日黄金可能出现变盘修整的风险加大,不过日均线保持多头排列状态,整体中线趋向还是偏乐观的,所以修正回调暂看做技术需求,后市重点关注1243一线的阻力得失,破位1243则多头延续像1250-60进发,不破则行情有望在1243附近构筑双顶下跌。小时图上,行情典型的触及上方趋势压制以及上涨通道上沿,承压出现回修调整,向下找支撑,所以预期今日先走回撤进一步下行测试下方1230/32的支撑,能否守住这一线的支撑得失对于整个多头走势来说至关重要。日内操作上,因短线承压明显,所以今日操作思路芷滢建议先行高空看回撤,下方关注1232/1230附近的支撑,低位多单看看晚间机会,上方关注1241/43


黄金操作策略:


1236破位后先空看1230/32区域的支撑,守1230的多头防守再考虑布局多单!更多实时操作建议芷滢实盘中给出



从事现货交易要知进退


一个能够在现货交易中获得更多的收益的人,必然也是一个深谙市场交易规则的人,最起码是知道何时该进、何时该退的人。


做现货交易的朋友们都知道,市场价格的波动是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的,所以在初入现货交易行业之前,我们都是会针对相关的技术信息进行一些了解的,但即便是这样,我们还是难以把握住投资的主动权。


既然市场环境是处于不断的变化之中的,那么对于我们来说,把握好投资交易的尺度也是很重要的,也就是说要知进退,这样才能够在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中获得预期的投资收益。


很多人初入现货市场的时候都是抱着要赚大钱的想法的,这样的想法自然是不能算做错的,本来投资交易就是希望能够盈利的。既然这样,我们就要做好相当的心理准备,因为在接下来可能很长一段的时间内,亏损都是常有的事情,这就不仅仅是涉及到时机以及现货投资的技术问题了,可能还有我们这里说到的进退尺度的问题。


赚大钱的念头估计是人人都有的,不过赚大钱是一定要分得清眼前的蝇头小利和长远的大局观的,要懂得什么时候该放手、什么时候该反攻,切莫一时糊涂到导致满盘皆输的局面。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无险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寰宇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无险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无损时代——芷滢伴你同行!


文/黄芷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体检乱象:血液不检查就出结果,谁给了造假
     中国央行:撤销客户备付金账户 支付巨头“躺着挣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股指期货再松绑:沪深300、上证50交易保证金降至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05)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2/5)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美股暴跌!道指跌逾550点 回吐今年全部涨幅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歌手陈羽凡被认定吸毒成瘾 警方责令社区戒毒3年
     马化腾:莫忘创业初心 不太相信弯道超车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前11个月中国50城市“卖地”收入超3万亿 杭州居
     百城二手住宅挂牌均价降至1.5万元 56城均价下跌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