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科才子:12.7非农即将来袭,黄金今晚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附在线解套

2018/12/7 21:29: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科才子
文章简介:

  北京时间周五(12月7日)21:30,美国劳工部将发布月度就业报告。在今夜美国11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前,一则消息劲爆传来,美国CNN曼哈顿分社大楼收到炸弹威胁!有人深夜打电话声称CNN纽约分社藏有5枚炸弹!不过,经过警方搜索并未找到爆炸物,警报很快就被解除了!今夜美国11月份非农就业数据重磅来袭!投资者的注意力重新转移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非农公布前对美国经济和就业市场做出了乐观的评估,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五欧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240.81美元,日内涨幅为0.24%,也是黄金今日第二次上破1240美元关口。

QQ截图20180406080536.png

  除了非农就业报告,今夜全球市场还将聚焦华为CFO孟晓舟在加拿大司法部的保释听证会。由于华为事件的突然出现,不仅引发了舆论的高度关注,也令全球投资者对于中美贸易局势的担忧加剧。这也使得投资者非常关注今夜的保释听证会…


  走不完的行情,聊不完的思路,每个人都没办法彻底摸透市场的脉搏,不管你是散户还是有老师指导。有错误时在所难免,有亏损也是理所应当,既然选择做投资,那么没有人能把握所有行情。市场上不存在百分之百稳健的单子,如果一个策略能把导致亏损的因素计算进去,计算好盈亏的比例,提高单子的成功率,减少亏损的量,那么就是成功的投资。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2月7日)美黄金02号合约,美黄金今日开盘后震荡上行至上方1246.5附近震荡,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下方1244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再来看四小时KDJ依旧是多头趋势占据主导,晚间九点半会有非农数据公布,届时本人会提前布局现价单,晚间上方需关注1250附近压制位,下方关注1242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回落看多为主。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金科才子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43-1245线阻力,下方关注1230-1232一线支撑。

20160804075545349.jpg

  黄金12.7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0-123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8-1240一线;

  2#、上方不破1243-124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3-1235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科才子薇/信(jinke818)指导实盘为准!


  非农数据与黄金价格的关系还需注意一下几点:

  第一、非农与黄金的关系并不是每次都遵循类似“非农就业人数高于预期,美元反弹,黄金价格下跌;反之上涨”的一般思路来运行,特殊情形仍存在。有时候非农超好,风险偏好令美元不涨反跌,黄金价格不跌反涨;有时数据特差,美元受避险情绪提振不跌反涨,黄金价格不涨反跌。这其中关键的因素在于投资者的风险偏好。

  第二、影响黄金价格暴涨暴跌的因素是多种多样的。当非农数据公布后,并不一定对金价走势起主导作用,即使非农“给力”,对美元和黄金的影响也很可能是一个动态的过程,甚至过山车般演化。

  第三、非农对黄金价格走势影响虽然显着,但时间短暂,一般来说在数据公布后半个小时内较为剧烈,但最多会持续到下周一。

QQ图片20160826222904.png

  关于套单的: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我,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科才子分析团队

  文/金科才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多面杨伟东:被调查的优酷原总裁
     华为CFO孟晚舟1日被扣,为何现在才曝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12/10)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坚守2600点 九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