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沈伟博:12.7-12.8非农不及预期恐令年末加息蒙阴,黄金或将受益

2018/12/8 3:50: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沈伟博
文章简介:
周五(7日)美非农不及预期恐令美联储年末加息蒙上阴霾;美元指数在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后一度从96.89下跌跌40点至96.53,随后有所回升;截止当前该指数报96.71,日内跌幅0.09%;美10年期国債収益率接近2.90%的关键水平;
美非农就业人数为15.5万人,低于此前市场预期,失业率维持在3.7%;进一步的数据显示,平均时薪较上年同期分别上升0.2%和3.1%;
尽管今日的结果证实了美劳动力市场的强劲健康,但也给美联储在本月会议上加息的预期泼了一盆冷水,并促使一些人对2019年加息以外的加息持谨慎态度,这或将进一步动摇市场对美联储明年加息的信心;
考虑到最近美联储“鹰鸽不定”的态度,并表示接下来的加息将主要取决于经济数据,因此非农数据出炉更显其重要; 而11月非农报告的不及预期,可能给令市场对美联储明年加息的信心增加,并未美元提供一些支撑;可能进一步动摇市场对美联储明年加息的信心施压美元;


国际现货黄金日内操作布局回顾:

在今日的文章《沈伟博:12.7市场等待非农对加息步伐的暗示,美盘我们是这样布局的》中我们有说到;本次非农大概率是一个利多的情况,同时周请失业金长远意义上是一个利多,那么本次非农大概率走上升。从时间周期上来看,本周多次在亚盘回踩后欧盘见低企稳,而后走高,美盘破高,那么今日盘面依然可以循环这个形态来入手,亚欧盘回踩企稳后在做跟进;
且盘面价格反复测试一个压力位,说明压力位的压力作用在削弱,而且盘面价格是一个不断创高的状态,低点逐步上移。这是多头行情的特性。
因而对目前的盘面价格走势,我们依然坚持看多做多的思路。同时非农消息面只是一个附带的影响因素,本次非农大概率会起到助推多头延伸的作用。

所以在日内短线布局上我们仍以回调1238/39低多入场,而在北京时间21:30-21:33四分钟内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成交量为1028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3亿美元黄金短线迅速拉升,也顺利的触及我们预设止盈点位1245一线,若跟上我们操作的投资者现在已经有6-7个点的利润收入囊中了,美盘剩余时段我们仍然沿用日内策略继续持有多单;若你还是感到毫无头绪就WECHA夹上TIM来获取思路;波段方面我们持多拿多继续跟进多单来对待。


被套之后怎样有效止损?

既然有我们的利润收入囊中,也就会有套单套到怀疑人生的;而说到被套牢之后的应对策略,必然是要提到止损的重要性。我们在进行黄金投资的时候需要面对各种突发状况,有所亏损在所难免,但是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损失的太多,这个时候能够掌握面对损失时的止损技巧是很有必要的,所以今天我们来具体的学习如何有效止损来使自己不要损失的太多。 
第一种为定额止损法。这是最简单的止损方法,指将亏损额定为一个固定的比例,当亏损大于该比例时及时平仓。一般来说主要是针对两类投资者:一是刚入市的投资者;二是风险较大市场中的投资者。
到止损比例的设定,这是定额止损最关键的点了。其比例由两个数据构成,分别是:一是投资者能承受的最大亏损程度。这一比例主要是根据投资者心态、经济承受能力等不同而有所不同。二是交易品种的随机波动。当没有外界因素干扰的情形下,交易群体的操作往往会使价格有着一定程度的无规律波动。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经验去设定这个比例。
  第二种是技术止损法。这种方法相对来说就比较复杂了。主要是采用止损设置与技术分析相结合,撇去市场的随机波动以后,在关键的技术位设定止损点,从而避免亏损的继续扩大。这就要求投资者要具备较强的技术分析能力和自制力。通常情况下,采用技术止损法,实际上就是以小亏来賭大的盈利。

  第三种,无条件止损法。这种方法的主要特点就是不在乎成本,慌不择路的止损称为无条件止损。当市场的基本面发生了根本性转折时,投资者最应该做的是不可再抱有任何幻想的,抛开成本不要去考虑,用此来保存实力,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基本面的变化不是我们可以扭转的。当基本面都已经变坏时,投资者要果断的做出判断,斩仓出局。
  总而言之,止损是控制风险的必要手段,如何用好止损工具,每个投资者都有不同的应对方案。在投资的市场当中,投资者应当对市场的总体位置、趋势的认真的进行把握分析。做到顺势而为,如果投资者能够很好的利用止损位设置对于其最终的获胜有着很大的帮助的。

以上内容为本人个人见解,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因文章需要审核或有延时的存在,可能中途提前进场,若你还是感到毫无头绪就WECHA夹上TIM来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導;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以实盘操作为准!

  文/沈伟博
官微/wechati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多面杨伟东:被调查的优酷原总裁
     华为CFO孟晚舟1日被扣,为何现在才曝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12/10)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坚守2600点 九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