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石万金:12.8黄金走势分析,国际黄金下周行情策略,操作建议

2018/12/8 14:37: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郭楚论金
文章简介:石万金:12.8黄金走势分析,国际黄金下周行情策略,操作建议

机会靠自己争取,行情需自己把握,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人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郭楚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

黄金周五强劲上涨,触及6周高位,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50美元上方,金价重返1240一线上方,跨越10月份高点剑指1260关口;美元则小幅下挫,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7关口下方。昨日公布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大幅下滑,支撑金银上涨,美元则应声下挫。非农数据显示,11月非农就业新增15.5万人,远低于前值25万人即市场预期的19.8万人,失业率仍维持在3.7%。评论称,美国11月就业增速有所放缓,月度薪资增速不及预期,暗示着美国部分经济活动有所放缓,可能会加剧人们对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并降低美联储明年加息的可能性。下周金价有望延续。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现货黄金本周持续震荡上行,周五晚间非农数据利多,金价刷新前期1244高点,收盘在1248附近,上方存在较大阻力,技术面上,MA均线有进一步走强的迹象,且呈多头排列趋势,MACD也显示黄金的上行动能依旧完整,不过,KD以及RSI涨势有放缓的迹象,且云图上行云并没有明显走高的迹象,因此,黄金料维持震荡上行走势,且在进一步走强之前存在回调的风险。

从四小时上来看,周五晚间金价短线冲高,但黄金短线走势依旧偏向震荡,技术面上,MACD快慢线在零轴之上交金叉,动能柱向上拉升,KDJ和RSI指标也呈震荡上行趋势,MA均线整体依旧保持上行趋势,且云图上行云持续开口并走高,这暗示金价短线的基点继续看涨。综合来看,金价目前整体相对偏震荡上行的趋势,所以下周一操作上石万金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5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石万金的薇芯:swj178万金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56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48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242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50附近,止损4美元。

原油行情分析:

周内大涨触高,周尾调整回撤,最终在各方达成协议的背景下,美油价实现逆转大涨,盘中探至54关口上方,不过多方未能守稳涨势,后夜回撤临近52一带。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衰竭殆尽,周线不宜过度再看跌,目前来看还是缺乏势能指引。日线上,隔夜价格上涨虽未守稳,不过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阳柱,价格企稳于短期均线上方,上方55成为多方发展的有效阻力,好在短周期指标继续维持上扬,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因此日线方面还是看涨为主。

欧佩克确认称将在今年10月的产量基础上减产80万桶/日,自明年1月生效,实施6个月时间,同时以俄罗斯为首的非欧佩克产油国将合计减产40万桶/日,最终减产协议的达成是促成油价上涨的有力因素。美油价在利好消息下未能站稳54关口较为遗憾,不过下探的空间已经看不到,企稳之下的纠结整理在所难免,最终认定其会展开有力上扬就跟随,因此接下来石万金薇芯:swj178认为只能维持看涨直到58及60关口区域。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反弹52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54美元;

【炒黄金三要诀】

一、快

所谓快就是要求我们一旦判断准方向后,就要快速的入市,不要有太多考虑时间。因为等你考虑一段时间后,黄金价格也许浮动了很多,这时候也许你就更不敢入市了,也只有眼巴巴的看到行情一波一波的跑过去,你也只有在那里叹气份了。

而我们说的快,不但只是入市,也包括平仓。在很多时候,我们在赚上个10点后,心理也总是想赚上12点,自己不能果断平仓。结果行情不随己愿。导致自己赚到的9点变成8点或者更少。更有甚者,把到手的盈利变为了亏损。

二、狠

所谓狠是在我们判断对了方向,有好的入市点时,我们是不是考虑下单下多少呢?下大了,亏了多,赚的也是很多,下小了呢,亏赚都不是很多,但是很多时候虽然想到这种机会难得啊,但也许最终下单还是不大,结果行情浮动了好几百点,追悔莫及。

只有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虽然黄金的投资机会是常常有的,但谁能够保证下次机会你就能把握住呢?所以有些时候下单就要“狠”一些。

三、准

就是指我们的分析。我们也经常看到基本面上,很多专家,很多的机构,来评论,来预测,但是除了要参考专家和机构的评论、预测外,更要根据自己的经验特点。

学习运用一些技术指标,再结合自己会用的技术指标来判断,这样再结合专家老师对黄金大行情的预测,对行情的判断和把握才会更为准确。

投资者要知晓上面所说的“快、准、狠”是强调了一种做单的态度,但绝不可盲目的去做单,要把这三者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在准确把握行情的基础上,再去实施,才会更有成效。

K线图又称日本线、蜡烛线、阴阳线,是起源于日本的一种古老的技术分析方式,因其细腻独到的标化方式已经引入现代股市和*市场中。我们主要可从四点去了解K线,从而分析出市场的走势。

一、看阴阳

阴阳代表趋势方向,阳线表示将继续上涨,阴线表示将继续下跌。以阳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多空拼搏,收盘高于开盘表明多头占据上风,根据牛顿力学定理,在没有外力作用下价格仍将按原有方向与速度运行,因此阳线预示下一阶段仍将继续上涨,最起码能保证下一阶段初期能惯性上冲。故阳线往往预示着继续上涨,这一点也极为符合技术分析中三大假设之一股价沿趋势波动,而这种顺势而为也是技术分析最核心的思想。同理可得阴线继续下跌。

二、看影线长短

影线代表转折信号,向一个方向的影线越长,越不利于油价向这个方向变动,即上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上涨,下影线越长,越不利于股价下跌。以上影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多空斗争之后,多头终于晚节不保败下阵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不论K线是阴还是阳,上影线部分已构成下一阶段的上档阻力,股价向下调整的概率居大。同理可得下影线预示着股价向上攻击的概率居大。

三、看实体大小

实体大小代表内在动力,实体越大,上涨或下跌的趋势越是明显,反之趋势则不明显。以阳线为例,其实体就是收盘高于开盘的那部分,阳线实体越大说明了上涨的动力越足,就如质量越大与速度越快的物体,其惯性冲力也越大的物理学原理,阳线实体越大代表其内在上涨动力也越大,其上涨的动力将大于实体小的阳线。同理可得阴线实体越大,下跌动力也越足。

四、九种常见K线组合

1、十字线

在高价圈出现十字线(开盘收盘等价线),并留上下影线,其中上影线较长。此情形表示股票价格经过一段时日的涨升后,欲振乏力,开始要走下坡路,所以,这是明显的卖出信号。

2、覆盖线

行情连续数天扬升后,隔日以高盘开出,随后买盘不愿追高,大势持续滑落,收盘价跌至前一日阳线之内。这是超买之后所形成的卖压涌现,获利了结盘大量抛出之故,将下跌,投资者应及时卖出。

3、孕育线

这分两种情况,一是阳线缩在前几天较长的阳线之内,即连续数天扬升之后,隔天出现一根小阳线,并完全萎缩在前日之大阳线之中,表示上升乏力,是暴跌的前兆。

一是阴线缩在较长的阳线之内。经过连日飙升后,当日的开收盘价完全孕育在前一日的大阳线之中,并出现一根阴线,这也代表上涨力道不足,是下跌的前兆。若隔天再拉出一条上影阴线,更可判断为行情暴跌的征兆。

4、上吊阳线

于高档开盘,先前的买盘因获利了结而杀出,使得股价随之滑落,而在低档又逢有力承接,价格再度攀升,形成下影线为实线三倍以上的K线。此图形看起来似乎买盘转强,然宜慎防主力拉高出货,空手者不宜贸然介入,持仓者宜逢高抛售。

5、跳空

所谓跳空即两条K线之间不互相接触,中间有空格。连续出现三根跳空阳线后,卖压必现,一般投资人在第二根跳空阳线出现后,应获利了结,以防回档套牢。

6、最后包容线

当行情持续数天涨势后出现一根阴线,隔天又开低走高拉出一根大阳线,将前一日的阴线完全包住,这种现象看来似乎买盘增强,但只要下一日行情出现比大阳线收盘价低的情况,投资人则应断然做空。

7、孕育十字线

即当日的十字线完全包含在前一日的大阳线之中。此状态代表买盘力道减弱,行情即将回软,价格下跌。

8、反击顺沿线

此处所称的顺沿线是指自高档顺次而下出现的两根阴线。为了打击此二根阴线又出现一大根阳线,看起来似乎买盘力道增强了,但投资人须留意这只不过是根“障眼线”,主力正在拉高出货,也是投资人难得的逃命线,宜做空。

9、尽头线

持续涨升的行情一旦出现此图形,表示上涨力道即将不足,行情将回档盘整,投资人宜先行获利了结。这也是一种“障眼线”,小阳线并没有超越前一日的最高点,证明上涨乏力,行情下跌。

掌握了K线的技巧与分析,就等于在现.货市场中获得了一面放大镜,将市场中的一切看得更为的真切,当然分析K线并不可能百分百预知市场的未来走向,投资者仍然需要通过实践与经验去判断未来的走势。

幸福,是用来感觉的,而不是用来比较的。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感情,是用来维系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爱人,是用来疼爱的,而不是用来伤害的。金钱,是用来付出的,而不是用来衡量的。谎言,是用来击破的,而不是用来粉饰的。信任,是用来沉淀的,而不是用来挑战的。投资市场也一样,自己的金钱就像自己所爱的人去对待,如果没有足够信任的老师生活就像失去了方向,丢失了初心,无法自拔。

在我这里,不会承诺你盈利多少,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文章的结尾石万金想说,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岩宇,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笔者石万金,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石万金朋友圈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单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薇.信:swj178;本文由石万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石万金   薇芯:swj17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多面杨伟东:被调查的优酷原总裁
     华为CFO孟晚舟1日被扣,为何现在才曝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12/10)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坚守2600点 九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