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路泽晨:12.8黄金原油下周操作建议,空单精准解套

2018/12/8 22:14: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路泽晨
文章简介:

  天气一天一天变冷了,市场上的行情却是越来越火热,黄金更是突破长期以来的新高,去年的这段时间,我记得格外清楚,非农过后一路高升,两个月上涨了一百多个点,在通宵给学员们每个人的资金规划好了之后无论是中长线布局还是超短线投机,大家都赚得钵满盆满,来年开店的开店,旅游的旅游,格外幸福。

  

  可能很多时候大家心里想着肯定是要涨了或者要跌了,可是却偏偏不敢进场,因为市场已经一点一点的消磨掉了你的勇气,如今的你们,缺乏的已经不是技术,而是一个能为你的安全护航的老师,给你信心,才能开始盈利。

  mp40837332_1447146012147_3_副本.jpg

  回顾本周交易,一路顺风顺水,没有什么太大的意外,11单共盈利78个点,除去手续费和点差,共盈利四十五万人命币,由于原油波动较大,为保稳健,原油每次只做了10手。前三天的行情走的平淡无波,周四周五才开始有意思。

  

  非农过去了,盈利非常客观,但是过去了的毕竟已经过去了,得到了的学员不能因此而去骄傲,还在犹豫没有跟上的朋友也不要去失落,投资的机会每天都有,泽晨有这个信心,在年前给后续想要跟上的学员一个交代。

  14FCF3024A02DF56512FB2C086F65CB9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看涨的思路暂时是不会变的,后市行情只会出现两种情况,要么是直接继续拉高,要么是出现一波回调然后回落多单进场,总体来讲回调的力度不会很大,若出现回调,行情也只会保持在1242附近。在这里提醒一下想告诉各位,如果手上有空单的话,不建议继续持有。如果空单太深实在不舍,可找笔者进行盈利对冲将其快速解出。否则可能会越来越深。

  [@@P93N522OHJE431@)T2UW_副本.jpg

  那接下来我们从技术面看,黄金日K线上,日K线继续调整于BOLL上轨下方位置,BOLL带上轨有轻微开口迹象,短周期MA5持续上扬至1244位置形成支撑,MA10依然处于1240一线形成二次支撑位,上方压力位处于高位1256-58一线;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金叉放量,量能柱有减弱,KDJ指标处于超买区域形成死叉,如果放量情况下黄金依然会回调1243区域;

  

  综合来看,黄金依旧多头为主,看1243附近支撑能否站稳。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24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四个点,目标1249

  

  【原油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油价周线小幅收涨,周K线依然于周线MA5日均线位置承压;日线图上,油价整体上维持在区间内宽幅震荡,本周前几天油价在52-54.5区间震荡之后,周四跌破52关键支撑后,又在50-52区间内低位盘整一段了时间,而周五大涨之后原油重新回到52上方位置;隔夜油价冲高后再54关口附近后回落,短线还有进一步回落的空间,下方先关注50.5-50区域;短期压力位置看54-54.5美元区域。下周原油趋势上预计继续走震荡,区间暂时锁定50-54.5区间。当然也有可能在震荡后继续突破54.5一线,突破54.5则进一步关注55关口。

  Y1CZ{I($_6$A{LL~`I1BRP9_副本_副本.jpg

  短线上看,周五冲高回落,短时间内还有进一步回落调整的空间,那么周初短线操作上,可以先做空下去,守住支撑后再进行多单布局,原油短线阻力关注52.5附近,支撑先看52-51.7美元区域,跌破则进一步下看50-50.5区域。

  

  【原油操作建议】

  

  激进52.3-52.5先空,止损目标下看50.5-51

  

  回撤50.5-50.5尝试多单布局,目标上看53.5-54

  

  年关将至,每个人都想在回家过年的时候有一个崭新的面貌,或换豪车,或买新房,或口袋饱满。投资理财这个东西,有时候很多人觉得没必要,但更多的人只是口上说说而已,不会去告诉别人。赚的再多,也不会告诉你赚了多少。自己心里的事,自己手里的钱,才是最真实的。

  

  在线指导微信:qlyf94

  

  撰文/路泽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多面杨伟东:被调查的优酷原总裁
     华为CFO孟晚舟1日被扣,为何现在才曝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12/10)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坚守2600点 九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